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15/2008 9:59:00 PM
已经结束本赛季的阿德巴约这周到塞维利亚参加了一场联合国慈善基金会举办的慈善赛,在赛后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阿德巴约表示:“
世界上没有球员会对巴塞罗那说不。我不知道我何时能加盟巴萨,可能是现在,也可能是2年后,或许还会是10年后。但我喜欢为巴萨效力,世事难料。”
亨利出走巴萨后,阿德巴约撑起了阿森纳锋线的大梁,他本赛季攻入了30粒入球,其中联赛24球。英超银靴继续向《每日邮报》表示,“
现在我需要等待,为巴萨效力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巴萨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不能拒绝他们因为事情总是在变化。(转会)那是两个俱乐部之间的事,让我们等着看会发生些什么吧,阿森纳会开出一个大价钱,我不确定巴萨是否会支付。首先他们需要达成一致。”
“
吸引我的是什么?有许多东西。如果巴萨为我出价并与阿森纳达成一致,我十分乐意为诺坎普踢球。”不过在随后接受另一家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采访时,他话锋一转,否认了有意转会米兰和巴萨的传闻,“
我现在很享受为阿森纳踢球。”
PS:阿德巴约为何如此让人琢磨不定?因为薪水。弗拉米尼已经被高薪引诱到AC米兰,而赫莱布加盟国米也很有可能。看到队友纷纷做出如此“榜样”,也许这次在塞维利亚的闹剧是在给阿森纳敲警钟。
http://www.dailymail.co.uk/pages/live/articles/sport/football.html?in_article_id=566466&in_page_id=1779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8/may/15/arsenal.premierleague?gusrc=rss&feed=sport
he7may - 5/15/2008 10:01:00 PM
靠,还是想钱,之前那些表忠心的言论是做给球迷看的吗??
37°2 - 5/15/2008 10:02:00 PM
绝大多数非洲人的劣根性
阿德巴约更是将这劣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上海Edison - 5/15/2008 10:12:00 PM
我心里那个爽阿 巴萨快点 一个赛季进30个球还会跳舞 多NB阿 快买吧
xlfour1 - 5/15/2008 10:13:00 PM
OK,你去巴傻亨利回来贴多1500万镑:default7:
37°2 - 5/15/2008 10:13:00 PM
1000万加YY
成交
上海Edison - 5/15/2008 10:16:00 PM
你们怎么这样...我们和巴萨是友好俱乐部阿
按我说就给巴萨 表钱 以后我们挖你们青训营产品不要啰里啰唆就行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08 10:20:00 PM
我代表德蜜说:“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08 10:28:00 PM
补充一句,这贴很有潜力,占楼看戏(别喷我:green3: )
johnchen01 - 5/15/2008 10:33:00 PM
ade,我很舍不得你!!!...
pires84917 - 5/15/2008 10:43:00 PM
买他?除非巴萨个个都是傻子!
andypizzafox - 5/15/2008 10:44:00 PM
媒体断章取义而已,官网新闻无视,看这个?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08 10:46:00 PM
06年夏天,官网上登雷耶斯辟谣转会西班牙,声称忠于阿森纳,然后...:default8:
我这么说不是认为阿德会走,也不是希望他走,只是想说明,官网从是尝试着将“积极”的一面展示出来,除非“消极”的一面已成定局
不在状态 - 5/15/2008 10:49:00 PM
若A25去了巴萨 那边厢顽疾得到治愈 我厂前线则会瘫痪掉
静静爱我 - 5/15/2008 10:50:00 PM
我喜欢阿德这种个性:default5:
pires84917 - 5/15/2008 10:51:00 PM
放心,不会走的.....巴萨没那么多钱
getsmart - 5/15/2008 10:52:00 PM
阿德 说话前后矛盾
不过同意非洲球员的劣根性
别忘了 多哥多次因为没钱而罢踢 阿德是多哥的头牌
静静爱我 - 5/15/2008 10:52:00 PM
不一定,卖了小罗不就有了么
pires84917 - 5/15/2008 10:54:00 PM
拿猴子来换吧....猴子牛b
forestsun93 - 5/15/2008 10:56:00 PM
不可能,我们可爱的阿德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0:59:00 PM
:default7: 德哥我会记得你球上的英姿的
静静爱我 - 5/15/2008 11:00:00 PM
进来顶一下潜力贴和ls的头像。
放心,阿德不会走,至少这个夏天不会
37°2 - 5/15/2008 11:04: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5 23:00:00 发表
进来顶一下潜力贴和ls的头像。
放心,阿德不会走,至少这个夏天不会 |
他在官网说了,下赛季会留下
但如果下赛季再不加到他满意的薪水,那就另当别论了
不在状态 - 5/15/2008 11:08:00 PM
辟谣来的比想象中要快 应该多留点时间给 某些好心人遐想才对的 可惜 可惜
vavavoom - 5/15/2008 11:46:00 PM
今年出彩与上半段的不惜体力,拼搏有关。明年不一定会发飙,观察随时出售
roger663 - 5/15/2008 11:52:00 PM
趁早滚蛋!关键时刻指望不上有啥用
福田麻由子 - 5/15/2008 11:59:00 PM
下赛季不惜一切代价给阿德做球 联赛进它个30球 卖它个30M
goodbyemylove - 5/16/2008 12:22:00 AM
呵呵.
谁知道哪.
喜欢为巴萨效力.
真他妈的.
知道自己姓什么不??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2:28:00 AM
断章取义太明显了 这记者跟Sina呆过?
α兼職‰打雜β - 5/16/2008 1:33:00 AM
:default6: 人,都喺咁嘎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