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elegraph]法布雷加斯准备签订新合同啦
he7may - 5/17/2008 12:52:00 AM
翻译:he7ma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telegraph]法布雷加斯准备签订新合同 阿森纳中场塞斯克·法布雷加斯正在着手签订一份新的有利的合同,以此避开皇马和巴萨的虎视眈眈。 这位刚过21岁生日的英超最佳新秀之前跟阿森纳签订了一份直到2014年的合同,但现在也很容易理解俱乐部为什么想完成一份新的、周薪约£100,000 的新合同。 早在二月份,小法已经表示他正在商谈着改善他现有的合同,温格也说赛季结束后新合同可以完成。 这时小法说道:“我想在阿森纳取得成功,当然前提是俱乐部需要我。我感到很自豪(和巴萨传绯闻)。我来自巴塞罗那,我曾在那里比赛过,但现在我只考虑为阿森纳尽可能地赢得很多的冠军。” 皇马从来毫不掩饰他们对小法的赞赏,最近皇马主席卡尔德隆说:“每个教练都喜欢他。但我的政策是希望球员主动走出向我们的第一步,因为我们不想和其他队伍产生冲突。关于塞斯克有件好事是他是西班牙人,这是我的其中一个目标:让皇马更加本土化。" 小法也说到他希望有个西班牙的同伴---大卫·比利亚能加入阿森纳。 温格现在会很满意能把法布雷加斯和克里希留在北伦敦,尤其是在失去了弗拉米尼之后。 盖尔·克里希也确认他已经同意签订一份延长两年(到2012年)的新合同。 原文链接: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main.jhtml?xml=/sport/2008/05/16/ufncesc116.x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Destiney - 5/17/2008 12:57:00 AM
好~~~Hleb也留下来那就更好了
michaelluofang - 5/17/2008 1:13:00 AM
很好 他又向球霸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captainqing - 5/17/2008 1:21:00 AM
H13似乎走不了。
xlfour1 - 5/17/2008 1:26:00 AM
这是做给某F看的吧?:default7:
4ever_gunners - 5/17/2008 3:35:00 AM
ls说得有理
防止暴力注册 - 5/17/2008 9:42:00 AM
:default6: 怪不得F16蛋疼....
罗宾范佩尔西 - 5/17/2008 9:58: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7 1:13:00 发表 很好 他又向球霸的目标迈进了一步
johnchen01 - 5/17/2008 11:30:00 AM
上一次份合同的周薪是多少?
37°2 - 5/17/2008 1:40:00 PM
税前10万吧
就一剑 - 5/17/2008 6:21:00 PM
又一个霸王横空出事,刷一声d出现:default11:
BergkampLau - 5/17/2008 9:33:00 PM
危机意识在F事件后得到加强
绯花 - 5/17/2008 10:55:00 PM
感觉他合同跟新速度相当快
37°2 - 5/18/2008 12:13:00 PM
感觉多了点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3:09:00 PM
难道我们就要靠这个小矬子称王称霸了- -? 我要亚当斯!
亨利小子 - 5/18/2008 9:50:00 PM
上个合同7w左右八 10w……不知萨尼亚、克里希等拿2w的主力心里怎么想
静静爱我 - 5/18/2008 9:53:00 PM
原帖由 亨利小子 于 2008-5-18 21:50:00 发表 上个合同7w左右八 10w……不知萨尼亚、克里希等拿2w的主力心里怎么想
都加了
pires84917 - 5/18/2008 9:54:00 PM
阿德会加吗?
静静爱我 - 5/18/2008 9:56:00 PM
当然会,不然又嚷着要走人了
pires84917 - 5/18/2008 9:57:00 PM
回家咯,烧烤咯.....:default5:
静静爱我 - 5/18/2008 9:59:00 PM
羡慕: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telegraph]法布雷加斯准备签订新合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