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春虚构]重炮采访米尼:让冠军杯见鬼去吧!
红色重炮 - 5/19/2008 1:33:00 PM
大家好,我是种。、重炮,我现在在网吧。这次的采访完全是虚拟的,想像的,纯猥琐的,你们的所见并不全是真的,好,下面来进入我们这次的采访。 炮:高薪族米尼,你好。 尼:高智能重炮,你好。 炮:首先祝贺你转会米兰。尼:谢谢。面对米兰的困境,作为充满爱心的我,帮助他们是责无旁贷的。(飞吻~飞吻~:default4: ) 炮:你为什么要离开阿森纳呢? 尼:因为我是意大利人。 炮:你不是法国人吗? 尼:叼你,不去法国我能进入阵容么,内裤可是唯一通过占星选人的教练啊,SB! 炮:有头脑啊。 尼:文凭不是吹的。 炮:人才。 尼:还要向你学习。 炮:那你当初为什么来阿森纳呢? 尼:因为我是法国人。 炮:你不是意大利人吗? 尼:叼你二次方,温格可是法国人!那里有许多法国人!SB! 炮:马赛不是有更多的法国人? 尼:骂了隔壁,好吧,其实是这样,法国太多人了,我作为一个意大利人觉得不太自在,在阿森纳法国人少,我觉得自己象个意大利人,可我毕竟也是法国人,温格给我面子。 炮:哦,男人和女人的意思。 尼:你很聪明。 炮:人妖。 尼:毋庸置疑。 炮:你这一年的表现确实很妖。 尼:废话,我是无敌的。 炮:可前三年的表现却很烂。 尼:你傻逼吧出来的啊,我那是装的! 炮:? 尼:前三年我没打什么比赛,可是我毕竟是无敌的啊,作为无敌的我,工资必须是要高的,最后一年,我怎么也得把真功夫拿出来啊。 炮:可阿森纳没拿到冠军。 尼:他们不给我高工资,我凭什么上场啊,阿森纳就是太抠,不然这界冠军就是他的了。 炮:5万英镑不算低啊。 尼:你懂个熊猫,在意大利换成里拉有几千亿啊!!!!!!!!!!!!!!!!!!! 炮:天才啊。 尼:是的。 炮:可阿森纳今年得到了冠军杯资格,米兰却只能打联盟杯。 尼:炮炮我真是要怀疑你的智商了,你忘了我是怎么说的了吗? 炮:? 尼:我是为冠军而生的!拿联盟杯冠军可能当然比冠军杯大!我们是冠军热门!这是很重要的因素!让冠军杯见鬼去吧!!!! 炮:靠靠啊,我怎么没想到。 尼:你还得学着点。 炮:可你为什么不去国际呢,他们能参加冠军杯啊。 尼:靠,有总理做靠山,黑金让我将来的仕途钱途一片大好啊。 炮:中国也有钱啊。 尼:真的?:default20: 炮:恩。 尼:妈的你不早说。 炮:猪肉才20块一斤。 尼:靠啊,有肉吃了! 炮:中国足球联赛很牛比。 尼:日了。 炮:还是超级的。 尼:挖塞。 炮:还有超级杯,符合你超级的身份。 尼:我是中国人。 炮:兄台好。 尼:为死去的同胞默哀。 炮:去你妈逼。
红色重炮 - 5/19/2008 1:33:00 PM
在网吧的大作啊,累死了。:default6:
我爱踢波波 - 5/19/2008 1:35:00 PM
....利害....这贴......:default10:
Alexandero - 5/19/2008 1:43:00 PM
强悍,顶一个:default5:
wvwvw - 5/19/2008 1:45:00 PM
什么逻辑?什么心态?也算是枪迷? 250!
andypizzafox - 5/19/2008 1:48:00 PM
这个时候没心情开玩笑
枪手风之子 - 5/19/2008 1:51:00 PM
重炮就是重炮,好贴,精吧
就一剑 - 5/19/2008 1:57:00 PM
猥琐男又一力作:default5:
红色重炮 - 5/19/2008 2:0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19 13:51:00 发表 重炮就是重炮,好贴,精吧
要我射出来么?
逍遥的JOEY - 5/19/2008 2:06:00 PM
偶像:default7:
pires84917 - 5/19/2008 2:11:00 PM
。。。。无语
xlfour1 - 5/19/2008 2:12:00 PM
:default8: 这个可以转水区去了
Forward - 5/19/2008 3:14:00 PM
真是匪夷所思的对话啊!
枪手7号仔 - 5/19/2008 3:19:00 PM
     狠有艺术的讽刺:default30:
TitiRobby - 5/19/2008 3:29:00 PM
nonsense 付之一笑
george.arsenal - 5/19/2008 3:37:00 PM
路过...
BergkampLau - 5/19/2008 4:29:00 PM
又一深受打击的男孩....
GiGi@Leung - 5/19/2008 5:06:00 PM
弗拉米尼 现在对你的处境 我真是有点哭笑不得的感觉
henry神 - 5/19/2008 5:41:00 PM
太油菜了:default7:
junichi - 5/19/2008 5:53:00 PM
5楼的不想混了吧:default6:
4ever_gunners - 5/19/2008 7:21:00 PM
新老大的贴,顶顶
zck6550 - 5/19/2008 8:01:00 PM
潜力贴
静静爱我 - 5/19/2008 8:42:00 PM
重炮自己射吧
Irwin0102 - 5/19/2008 9:45:00 PM
多打几年联盟杯吧~~~
fflowers - 5/20/2008 2:38:00 PM
好帖.........
jerrylkk - 5/20/2008 4:29:00 PM
好的连我都要出来回帖:default5:
getsmart - 5/20/2008 6:14:00 PM
无敌了
sd123kb - 5/20/2008 7:54:00 PM
我觉得....过分了点。对迷你。
iceupzhang - 5/20/2008 10:55:00 PM
走了就算了,人各有志,何必呢
传说中的柳下惠 - 5/20/2008 11:05:00 PM
有几个人的帖子是一定要进来坐坐的 你是其中之一....: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春虚构]重炮采访米尼:让冠军杯见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