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5/20/2008 10:28:00 AM
阿森纳后卫森德罗斯表示下个赛季他会仍然留在酋长球场,并坚信球队会越来越强。
尽管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表示今年夏天会签下一名实力强劲的后卫,森德罗斯对于自己在球队的前景还是非常看好。不过这名瑞士国家队球员已经很难入枪手首发。
“我和球队还有两年的合同,而且主帅也希望我留下。”森德罗斯说道,“很高兴能够来到伦敦,我希望继续留在这里。”
本赛季初阿森纳强势开局,联赛,欧冠赛场频频奏凯,不过随后颓势尽显,无力争夺冠军。森德罗斯表示球队一定会有个反弹,下赛季肯定能重振旗鼓。
“的确这个赛季并不完美,还有点失望,我们本来在积分榜上还有五分的优势,一般情况下,这个差距要赶上是很难的,而我们在几场比赛中就丢失了这个优势。随后在冠军杯中负于利物浦,整支球队都很失望,不过我坚信球队有能力在下赛季创造更好的成绩。”
还是免了吧,他已经证明了不堪重任的!
pires84917 - 5/20/2008 10:45:00 AM
租借去朴茨茅斯吧..受不了你了
TitiRobby - 5/20/2008 10:46:00 AM
相比于senderos 我更受不了LZ了...
怪兽叔叔 - 5/20/2008 10:48:00 AM
为什么呢???LS
TitiRobby - 5/20/2008 10:50:00 AM
整天在水区发这些东西......
阿良 - 5/20/2008 10:53:00 AM
如果买进一个当打年龄的后卫话,僧头只有座穿板凳的命,替补老温留给更年轻更有潜力的久若和宋了
怪兽叔叔 - 5/20/2008 10:57:00 AM
原帖由 TitiRobby 于 2008-5-20 10:50:00 发表
整天在水区发这些东西...... |
不发这个发什么?只是我的地盘啊...
TitiRobby - 5/20/2008 11:22:00 AM
好像只有你在水区发自编的关于足球的新闻@_@
怪兽叔叔 - 5/20/2008 11:33:00 AM
让大家都来水嘛
iceupzhang - 5/20/2008 11:02:00 PM
森德罗斯是麦不出什么好价钱了。
也许可以做个转会的搭头。
BergkampLau - 5/20/2008 11:04:00 PM
给了你两个赛季的时间去开窍,你开始沉沦....: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5/21/2008 12:07:00 AM
典型高开低走
阿仙奴拥趸 - 5/21/2008 1:55:00 AM
走吧,拜托你!
淡淡de兰 - 5/21/2008 12:19:00 PM
留着当个替补 就算凑数吧
george.arsenal - 5/21/2008 1:27:00 PM
贴点钱去法甲换个最佳中卫来
zllhenry - 5/21/2008 2:36:00 PM
可怜的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