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果他们都要走的话
Benzema - 5/21/2008 7:15:00 PM
新人就是纯啊.....赞一个!
Nasri8 - 5/21/2008 8:38:00 PM
如果你觉得埃托奥本赛季有可能来我厂,我只能说,你还需要提升自己对于整个欧洲足球的认识。
Nasri8 - 5/21/2008 8:39:00 PM
md,迪阿比兄弟也是你日的?
andypizzafox - 5/21/2008 9:43:00 PM
你说这不撤呢么,你认为温格会要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的ETo么? 还有,即是我是一个德蜜,我也要告诉你,好好去看看本特纳,你让他去踢阿德现在这个支点绝对是浪费。
本泽玛利亚 - 5/21/2008 9:49:00 PM
LZ想法不错,新颖独特
Rui - 5/21/2008 9:57:00 PM
原帖由 winer110 于 2008-5-20 18:59:00 发表 阿德去巴萨,  换埃托奥过来 H13去国米,本阿尔发或者纳斯里过来,加上一个好的后卫, 本人觉得比较理想............................如果阿德和H13都要走的话.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本人不是阿德的拥护者,个人观点,不看好他,做一个支点来帮助进攻才
别的我就不说了,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国外球迷眼中的宝贝在你眼里为何这般不得待见,这是一篇很早的新闻了,说的就是巴萨想用埃托奥换阿德的事情,你自己看看球迷的评论吧。注意第一个球迷很内涵哦!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泽玛利亚 - 5/21/2008 10:01:00 PM
LS的,我好想跟你们说,这个根本是个垃圾网站。。
静静爱我 - 5/21/2008 10:09:00 PM
不要经常拿外国球迷的观点压人:default1:
本泽玛利亚 - 5/21/2008 10:22:00 PM
不知道是印度阿差打上去的英文,还是澳大利亚人打上去的
winer110 - 5/21/2008 10:54:00 PM
原帖由 Nasri8 于 2008-5-21 20:38:00 发表 如果你觉得埃托奥本赛季有可能来我厂,我只能说,你还需要提升自己对于整个欧洲足球的认识。
我在之前的回复都说咯,这个我知道都是不可能,这只是一个想法,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想他来啦
andypizzafox - 5/21/2008 10:57:00 PM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埃托奥来~
Hamsick - 5/21/2008 11:03:00 PM
永远不想猴子来
4ever_gunners - 5/22/2008 1:04:00 AM
nasri8难道是疯子?!
迪阿比 - 5/22/2008 1:29:00 AM
以后这里就是我们法国U-19的天下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他们都要走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