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iner110 于 2008-5-20 18:59:00 发表 阿德去巴萨, 换埃托奥过来 H13去国米,本阿尔发或者纳斯里过来,加上一个好的后卫, 本人觉得比较理想............................如果阿德和H13都要走的话.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本人不是阿德的拥护者,个人观点,不看好他,做一个支点来帮助进攻才 |
原帖由 Nasri8 于 2008-5-21 20:38:00 发表 如果你觉得埃托奥本赛季有可能来我厂,我只能说,你还需要提升自己对于整个欧洲足球的认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