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iner110 - 5/20/2008 6:59:00 PM
阿德去巴萨, 换埃托奥过来
H13去国米,本阿尔发或者纳斯里过来,加上一个好的后卫,
本人觉得比较理想............................如果阿德和H13都要走的话.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本人不是阿德的拥护者,个人观点,不看好他,做一个支点来帮助进攻才是他的工作,这个支点其实大本可以做到,希望阿德以后可以用连续好的表现和进球来证明我是错,而且顺便说一下其实我以前是另外一个论坛的,可是那个论坛没人管了,才过来这边,有个现象觉得有点问题,阿德和本特纳都是我们的球员,大家都想他们好,我虽然觉得本特纳比阿德好一点,可是我都希望阿德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这样阿森纳的成绩才会好,可是我们为什么要为他们吵到天翻地覆了,而且有时候还恶言双向了,论坛本来是一个让我们讨论和了解自己球队动向的地方,没有必要在这里吵,团结一致嘛...
如果真是要吵的话,去跟163的曼联球迷吵,我们的板块整天被人进去攻击我们的球队.:default6:
有点跑题了,再说转会.或者再大幅度换血,F4走,H13走,阿德走. 本阿尔发和纳斯理都过来,比利亚或者埃拖奥,来一个,加一个好的中后卫,说不定还有利润.这个是突如其来的想法.
个人观点纯属讨论...................: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default12:
怪兽叔叔 - 5/20/2008 7:02:00 PM
支持新人。。。
cscscs - 5/20/2008 7:06:00 PM
巴萨不可能买阿德的
很久没见过我厂前锋在禁区线上的远射世界波
getsmart - 5/20/2008 7:08:00 PM
算了
楼主想想阿德 和 埃托奥的工资吧
还有他们俩可能等价交换吗?
谁赚谁赔 一目了然
hleb13 - 5/20/2008 7:14:00 PM
H13哥走了 牵动了很多东西 AD感觉现在还值点钱
winer110 - 5/20/2008 7:40:00 PM
不是等价交换,是H13+阿德+xxxxxx万=本阿尔发或者纳斯里过来,加上一个好的后卫.加上埃托奥
人工嘛,反正阿德也要加薪,我们加多一点给埃托奥就多一个能决定胜负.力挽狂难的巨星,
这个帖子只是突然起来的想法,我都希望原先的阵容不变加入几个有实力的球员: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我也承认巴萨收购我们阿德的机会很少,
sd123kb - 5/20/2008 7:41:00 PM
我火星了。13去哪?:default10:
fflowers - 5/20/2008 7:49:00 PM
我们没有远射 我觉得和13颇有关系
hleb13 - 5/20/2008 7:57:00 PM
但13常盘活中场 去INTER
sd123kb - 5/20/2008 8:00:00 PM
真的?绝对去?
sd123kb - 5/20/2008 8:03:00 PM
我看了新闻了,怎么想的他。主动要走。
静静爱我 - 5/20/2008 8:19:00 PM
门户论坛好啊,整天在骂,热闹死了
andypizzafox - 5/20/2008 9:54:00 PM
阿德换埃托奥的想法,很有创意!年龄上阿德太年轻,没有经验,身体上阿德太健康,一赛季都缺席不了几场,我看值,绝对值!
ArsenalAngel - 5/20/2008 10:52:00 PM
長江後浪推前浪.
如果他們不是有好表現的話,也許不會有這麼多球會去抢他們,這也對球會有好處,吸引更多期待爆發的球員來投.
michaelluofang - 5/21/2008 12:15:00 AM
我厂会有大换血的机会?别逗了
captainqing - 5/21/2008 2:08:00 AM
阿德走不了,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是个世界级的胚子。应该可以达到或者超过埃托奥的水平。大本也是,大把潜力等待挖掘啊
4ever_gunners - 5/21/2008 3:34:00 AM
lz啊,你把标题直接改成 阿德不如本特纳 好了
4ever_gunners - 5/21/2008 3:35:00 AM
你觉得本特纳比阿德好点?
哪个本蜜出来认同一下~
michaelluofang - 5/21/2008 3:43:00 AM
自家的孩子都是最好的 何必要让别人的妈妈为自己的孩子哭泣呢
liuli732 - 5/21/2008 10:32:00 AM
AD走了 艾拖袄来了那谁来为我们进球
F4更不能走 走了 我们这几年都白过了
pires84917 - 5/21/2008 10:35:00 AM
4e又想搞个辩论大赛了?
BenArfa12 - 5/21/2008 10:40:00 AM
拿现在的本特纳跟阿德比?算了吧~代替不了的!
BenArfa12 - 5/21/2008 10:41:00 AM
他们都走~我们就来~!
如果我跟本泽马关系再好点,我就能说服他一起来了~
Nasri8 - 5/21/2008 10:43:00 AM
话说我跟本泽马关系还不错~要不帮你们介绍过来?
Benzema - 5/21/2008 10:49:00 AM
我和samir是兄弟....!
迪阿比 - 5/21/2008 12:17:00 PM
LS三个 来我家喝白开水吧
BenArfa12 - 5/21/2008 5:31:00 PM
ri ls
sd123kb - 5/21/2008 5:41:00 PM
迪阿比同志某些言论1.很水。2乖张。3哗众。:default65:
andypizzafox - 5/21/2008 5:58:00 PM
打击马甲,人人有责!
winer110 - 5/21/2008 7:0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1 3:34:00 发表
lz啊,你把标题直接改成 阿德不如本特纳 好了 |
不要这么敏感好不好,我的文章的前提是如果他们都要走的话,我不是所谓的德蜜或者本蜜,阿德和巴萨传绯闻,埃拖奥又要走了,而且说对我们有意,阿德跟埃拖奥比,我当然是选埃拖奥来啦,阿德的工作其实应该是做一个支点,来帮助进攻,进这么多球,其实是一件好事,我也希望能够持续下去,可是下个赛季还能不能进这么多球就难说咯.我给阿德定位的是一个中锋支点,这个工作本特纳都可以做,而且竟然他说要走那把他放走买个埃拖奥,到时有需要的话本特纳可以做进攻的支点,那何尝不好呢?
当然我上一次回复我都说啦,这个可能比较少,而且我更想保持阵容的完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