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赛季回顾】迪亚比:我能帮助球队赢点什么
getsmart - 5/20/2008 11:47:00 PM
翻译:seuGrm(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bou Diaby Factfile
NameAbou Diaby
BornMay 11, 1986
 Paris
 France
PositionMidfielder
Squad Number2
Previous Club(s) Auxerre
Joined ArsenalJanuary 13, 2006
Arsenal DebutEverton (a)
 Premiership
 January 21, 2006,
 Lost 1-0
迪亚比毕业于法国巴黎著名的克莱枫丹学院,作为法国U19队长参加了2005年的欧洲青年锦标赛。 2006年1月,这名高大、威猛的中场从法甲欧塞尔加盟,但在赛季末同桑德兰的英超联赛中遭遇恶劣的犯规导致脚踝受伤。直到2007年1月,他才再次回到赛场上,但是两个月后,他就在法国国家队完成处子秀。赛季末,他恢复了以往在中场 的侵略性。 我的07/08赛季 四月 在安菲尔德对阵利物浦的冠军联赛上,迪亚比在中场强有力的表现,毫无疑问是本月的亮点。四月初,迪亚比在国内遭到禁赛,只能通过参加预备队的比赛,来恢复自己的身体水平。然而在预备队的比赛中,由于大腿的伤势被中途换下,并就此告别本赛季。 三月 迪亚比缺席了三月的最后一战,阿森纳客场挑战博尔顿。在伤愈复出一周后,迪亚比就在客战输给切尔西的比赛中领到红牌,并因此错过了与维冈竞技和米德尔斯堡的平局。 二月 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但小腿的伤势,让他2月再未上过场。 一月 迪亚比在一月状态不错,共出场6次。瘦高的法国人帮助球队通过足总杯第二轮,作为左前卫的表现也不错。月底,他与阿森纳签下了一份新合同。 十二月 迪亚比在十二月的表现很抢眼。在与布莱克本的联赛杯的比赛中破门得分后,法国人在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并在战胜埃弗顿的比赛中助攻最后一球。在冠军联赛迎战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 十一月 迪亚比只在冠军联赛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中打满90分钟。其他中场球员都有出色的表现,在经过一个深受伤病困扰的赛季后,法国人必须要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十月 十月迪亚比鲜有上场机会。共出场3次,分别是对阵桑德兰、谢菲联,以及主场迎战博尔顿替补出场。他只有21岁,需要在球场上更成熟,因此法国人希望在未来的几个月中跻身一线队。 Season 2005 - 06
CompetitionAppsGls
League9+31
Europe+20
FA Cup10
League Cup10
Com. Shield00
Total11+51
Season 2006 - 07
CompetitionAppsGls
League9+31
Europe+10
FA Cup10
League Cup3+10
Com. Shield00
Total13+51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player.asp?thisNav=first+team&plid=60636&clid=4421&cpid=703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getsmart - 5/20/2008 11:48:00 PM
我没转主区    这个帖子怎么发   4e你决定下  然后麻烦把我的帖子转主区
BergkampLau - 5/21/2008 11:11:00 AM
你想赢点什么? 少点粘球、积极防守就已经不错了,还能寄望些什么??
Benzema - 5/21/2008 11:24:00 AM
就你目前的表现来说,你是个大懒虫!
迪阿比 - 5/21/2008 12:14:00 PM
你们敢批评阿森纳的法国人?想死嗷
captainqing - 5/21/2008 1:16:00 PM
好像是伤病,这家伙在进攻方面做得很不错
roger663 - 5/21/2008 1:31:00 PM
太粘球,球风软
george.arsenal - 5/21/2008 1:34:00 PM
太粘了
zllhenry - 5/21/2008 2:46:00 PM
楼主,我们是校友哎。你是哪一级的?
yaozhikai - 5/21/2008 2:56:00 PM
先去黑帮学两年再说吧。。。
亨利小子 - 5/21/2008 5:04:00 PM
底子有的,身高、技术 就看是否开窍 曾经在后腰位置上把弗拉米尼挤到第四替补去,下赛季回归中路八
隋阳鸷鸟 - 5/21/2008 8:06:00 PM
o(∩_∩)o...  他进的球都是世界波哟! 很帅的那种!以后远射还要靠他的了哈!
枪手风之子 - 5/21/2008 8:36:00 PM
球感很好,这说明基本功扎实,身体条件也非常出色,至于有点粘球,没关系,在咱们这里,这要多打比赛,全队球风会帮助把这毛病慢慢会改掉的。 赛季中段我评价他说需要加强一些纵向的突破,冠军杯对米兰,我忘记是不是那一场了,做的很出色,的确明显加强了纵向突破,相信也是得了教授的指点,一个边前卫不一定需要次次下底,但永远没有纵向突破拿球就横带肯定没威力。 不管怎么样,我觉得他暂时虽然无法竞争主力,但会是替补席上非常重要的一员,尤其是下赛季英超替补名单也变成全球惯例七人了,更多有实力的替补显然愈发重要。
Hamsick - 5/21/2008 8:37:00 PM
咱们的巴拉扎特也就有机会了
Nasri8 - 5/21/2008 8:42:00 PM
我今年以来,你就可以去混预备队了 看你明年怎么在官网发话!
Nasri8 - 5/21/2008 9:04:00 PM
你看看你的注册日期,在跟我说话!
4ever_gunners - 5/22/2008 8:48:00 AM
ls两位真和谐~
迪阿比 - 5/22/2008 11:33:00 AM
叫个鸟 信不信老子一脚就碎了你们的颅
木头小丑 - 5/22/2008 12:25:00 PM
不知道温格看上他什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赛季回顾】迪亚比:我能帮助球队赢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