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安切洛蒂:阿德巴约?他很美妙
andypizzafox - 5/23/2008 12:51:00 PM
德黑大本营聚集地啊,有本事阿德在场上别看!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2:57:00 PM
很多时候人就是跟自己较劲,别气坏了身子,革命需要你们!
junichi - 5/23/2008 12:58:00 PM
菲利普斯?就是英冠的那个?
andypizzafox - 5/23/2008 12:58:00 PM
有时间不去YY谁来,天天跟着YY谁走
阿良 - 5/23/2008 1:01:00 PM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he7may - 5/23/2008 1:02:00 PM
卖了阿德那水区的那个赌帖我就赢了~: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06:00 PM
我仅代表各路黑子宣布:将克里希、森德罗斯、霍伊特、加拉、埃布埃、迪亚比、罗西基、阿德巴约、本特纳、范帕西全部开除出枪手队伍,如查实其场上失误场下不合适言论以及故意受伤逃避比赛行为有涉及违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阿良 - 5/23/2008 1:0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3 13:06:00 发表 我仅代表各路黑子宣布:将克里希、森德罗斯、霍伊特、加拉、迪亚比、罗西基、阿德巴约、本特纳、范帕西全部开除出枪手队伍,如查实其场上失误场下不合适言论以及故意受伤逃避比赛行为有涉及违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自己代表自己? 罗西基,范佩西你没喊过卖?
迪阿比 - 5/23/2008 1:09:00 PM
谁敢开除我?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13: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5-23 13:0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3 13:06:00 发表 我仅代表各路黑子宣布:将克里希、森德罗斯、霍伊特、加拉、迪亚比、罗西基、阿德巴约、本特纳、范帕西全部开除出枪手队伍,如查实其场上失误场下不合适言论以及故意受伤逃避比赛行为有涉及违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进行处理。
自己代表自己? 罗西基
我代表的是各路黑子,当然很可能包括我自己哦 我冬季之前都是黑加拉的,范帕西我没说过要卖,罗西基倒是说过,但不是黑他,而是说估计这么伤下去,教授可能会甩卖,不是目的,而是预测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15:00 PM
对不起对不起 刚才把埃布埃给漏了,已经补充:default2:
阿良 - 5/23/2008 1:16:00 PM
范佩西你也说过...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17:00 PM
是么,我倒是忘记了,我只记得我说过教授可能会甩卖罗西基 无所谓啊,反证是代表各路黑子,多我一个也不多,那就加上好咯
不懂我的心 - 5/23/2008 1:20:00 PM
3000万镑就卖…
枪手7号仔 - 5/23/2008 1:21:00 PM
15M+腐米 :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5/23/2008 1:21:00 PM
3000万镑就卖…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23:00 PM
3000W镑的话,别说你们了,我也支持卖了,再添点钱买伊布了,美啊
迪阿比 - 5/23/2008 1:23:00 PM
美妙你个脑 后年超级杯老子就碎了你Y的颅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25:00 PM
:default3: 他们都叫俺瑞典神塔,比较高,你丫碎不到
旅隼 - 5/23/2008 1:49:00 PM
把迪亚比做赠品吧。上面粘张纸----非卖品
活着为什么 - 5/23/2008 3:50:00 PM
打联盟杯?他不会去的
sd123kb - 5/23/2008 3:57:00 PM
原帖由 旅隼 于 2008-5-23 13:49:00 发表 把迪亚比做赠品吧。上面粘张纸----非卖品
是迪阿比~
GiGi@Leung - 5/23/2008 4:28:00 PM
Adebayor? 25M拿走!!多了我都不要~~~~
noothin - 5/23/2008 4:38:00 PM
如果他能再壮一点的话 如果他能管一下臭嘴的话 如果他下赛季还能进这点球的话 这斯还是不错的
4ever_gunners - 5/23/2008 5:14:00 PM
日迪阿比
静静爱我 - 5/23/2008 5:16:00 PM
阿德应该追随非洲前辈维阿的脚步
lanros - 5/23/2008 10:05:00 PM
帅帅的persie还是留下吧 万黑丛中还是需要几点白的!
37°2 - 5/24/2008 2:42:00 PM
漂白
michaelluofang - 5/24/2008 2:49:00 PM
A米赶紧把H13也买走吧 给你打个折 1500W
persie17 - 5/25/2008 8:28:00 AM
安切洛蒂有这想法也很美妙
123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安切洛蒂:阿德巴约?他很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