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ucifinil - 5/25/2008 11:53:00 PM
3500W送Hleb………………:default4:
killua - 5/26/2008 2:40:00 AM
什么...:default20: 原来你还没下课啊.....:default2:
gznick55555 - 5/26/2008 9:01:00 AM
对,8月快快去AC,换回2000万就不错了啊
liuli732 - 5/26/2008 6: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3 13:23:00 发表
3000W镑的话,别说你们了,我也支持卖了,再添点钱买伊布了,美啊 |
有问题啊?IB离AD的差距不是一点点。
静静爱我 - 5/26/2008 7:09: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5-26 18:4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3 13:23:00 发表
3000W镑的话,别说你们了,我也支持卖了,再添点钱买伊布了,美啊 |
有问题啊?IB离AD的差距不是一点点。 |
窝靠,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
liuli732 - 5/26/2008 9:24: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26 19:09:00 发表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08-5-26 18:4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3 13:23:00 发表
3000W镑的话,别说你们了,我也支持卖了,再添点钱买伊布了,美啊 |
有问题啊?IB离AD的差距不是一点点。 | 窝靠,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说 |
慢慢你就接受了 真实存在的事情不怕时间的检验
IB进球能力比AD烂 做前场进攻核心比AD烂 对抗能力我估计也比不上 稳定性更是奇差
他是必须球队整体得势然后他会有很经验的发挥,然而真正的在“势”的争夺中他完全不可能有AD那种能力和贡献。你慢慢看看再比比就明白我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