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5/23/2008 12:23:00 AM
枪手主教练温格在得知米兰对阿德巴约表示了兴趣之后显得很愤怒,不过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却显得很开心,这就是他乐意看见的。
米兰球队老龄化是众所周知的,而且对成绩的影响很大,球队也下了决心要学习阿森纳的年轻政策,在免费得到弗拉米尼之后,安切洛蒂在夏天想进一步巩固他的年轻阵容,阿德巴约似乎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这并不是唯一,切尔西的德罗巴也是潜在的收购对象。
在接受Gazzetta dello Sport的采访时他说到:“我们将会引进一个超级前锋,也许是德罗巴,又或者是埃托奥,也可能是阿毛里,更可能是阿德巴约,你想知道是谁吗?不好意思,就不告诉你!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94244
37°2 - 5/23/2008 12:26:00 AM
阿德巴约
2000万英镑拿去
现在正是他价值最大化的时候
sd123kb - 5/23/2008 12:29:00 AM
我挺多av的朋友都觉得阿德比德罗巴要好.....
这几天天气很热啊。
pires84917 - 5/23/2008 12:30:00 AM
如果我是其他球队的球迷我也相信阿德是个不错的选择,单赛季24球啊....强悍
37°2 - 5/23/2008 12:31:00 AM
菲利普斯
赛季30球,金靴
NB啊
福田麻由子 - 5/23/2008 12:33:00 AM
巴萨出45M
和HLEB一起打包:default11:
pires84917 - 5/23/2008 12:33:00 AM
我支持阿德追寻米尼的脚步.....!
sd123kb - 5/23/2008 12:34:00 AM
来自: 37°2 回复日期:2008-5-23 0:31:00 内容:菲利普斯
赛季30球,金靴
NB啊 |
?
pires84917 - 5/23/2008 12:38:00 AM
37的意思是,如果阿德能保持连续性,他就牛逼
淡淡de兰 - 5/23/2008 12:44:00 AM
恩 追逐自己的金钱梦想吧
sd123kb - 5/23/2008 12:51:00 AM
ls就yy了啊,阿德还没走啊,你就这么希望啊。
captainqing - 5/23/2008 12:52:00 AM
每个夏季总有很多绯闻!!:default2: :default2:
只好装死 - 5/23/2008 12:53:00 AM
教授说A25进球是他想的一倍 诚然教授更认可的是A25于球队的作用 进球只是其次
德罗巴去了也只是养老而已 有雄心也难底老去
对于一只刚步入潜伏期的球队花大价钱去引进德罗巴 嫌的有些怨大
当然AV可以视金钱如无物 又或者能在德罗巴身上赚取商业用途?
sd123kb - 5/23/2008 12:53:00 AM
如果我是其他球队的球迷我也相信阿德是个不错的选择,单赛季24球啊....强悍 |
是在赛季中段和淘汰AV后发出的感慨。
4ever_gunners - 5/23/2008 1:15:00 AM
阿德巴约如果真卖,不卖个3000万镑子,就是转会市场在倒流的象征
旅隼 - 5/23/2008 1:27:00 AM
如果要走就趁现在,现在是最值钱的时候。要么就别走了。我可以YY下卡昂的小古,有妖气。
上海Edison - 5/23/2008 1:27:00 AM
AV快动手~别啰嗦了 痛快点开个价把他接走 下赛季让我安安心心看球
就一剑 - 5/23/2008 8:19:00 AM
25m。我出价算厚道了:default2:
george.arsenal - 5/23/2008 8:24: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23 0:33:00 发表
巴萨出45M
和HLEB一起打包:default11: |
如此前场变动太大,不然是笔好买卖
同意37的,现在是AD价值最大化的时候
4ever_gunners - 5/23/2008 8:53:00 AM
哦,价值最大化就应该把人卖了
小法,范佩西,罗西基,图雷,加拉,阿姆,鸡巴涂,都可以卖了
哦也
就一剑 - 5/23/2008 9:03:00 AM
f4估计还有点潜力,在没挖空前还有价值
rvp+小鸡鸡也是,玻璃这么久。没点数字支撑,谁买
加拉已经是下坡了,老吉也是
阿穆貌似暂时不入流。。。。。。
就先卖toure吧,华丽向兵工厂迈进:default11:
CarlosVela - 5/23/2008 9:10:00 AM
赞成卖
可是怎么想,也觉得BOSS不会卖的...
阿良 - 5/23/2008 9:12:00 AM
卖小法6000W,卖阿德3000w,,卖13哥1500W,卖僧头800W,(单位:欧元)
买迭戈2000w,本则马????w,纳斯里1700W,本阿法????W,邓恩300w,小图雷1200W
应该能称霸了
iceupzhang - 5/23/2008 10:26:00 AM
安切洛蒂,手里有好前锋也不会用。
feng0080 - 5/23/2008 11:12:00 AM
现实不是FM,不要老是想着卖核心了再买所谓的妖人就能变强......
除此以外,我觉得阿德很强,可以成为未来的世界第一中锋,不要卖啊~~
yaozhikai - 5/23/2008 11:33:00 AM
:monkey7: 他娘的,厕所唉,想来就来,想走就走???3000w胖子拿来。法克。
赫莱布 - 5/23/2008 11:57:00 AM
美妙你妈比死胖子
sd123kb - 5/23/2008 11:59: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08-5-23 10:26:00 发表
安切洛蒂,手里有好前锋也不会用。 |
那谁比较会用?
patrick272 - 5/23/2008 12:10:00 PM
疯了都....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2:48:00 PM
你们就YY吧,教授就是不卖,气死你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