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年一度的夏季转会YY贴又新鲜出炉了!
怪兽叔叔 - 5/2/2008 11:04: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 22:53:00 发表 这个消息够假,大家来看看就好了.. Peter Kogoy | May 02, 2008 OLYROO captain Mark Milligan is poised to join English Premier League club Arsenal after impressing manager Arsene Wegner in a secret trial. Speaking on Total Football on Fox Sports last night, Milligan confirmed he was poised to sign with the Gunners and quit Sydney FC subject to obtaining a British work permit. 澳大利亚Mark Milligan 在阿森纳秘密训练后,将加盟球队..
MS越来越真的了。。。
枪手风之子 - 5/2/2008 1:08: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30 0:52:00 发表 arsene ferguson
:default10:
天地一火枪 - 5/3/2008 12:20: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先附上图,一目了然。 范德法特,现任汉堡队长。 无论年龄,经验,责任,技术流派,还有一脚远射,现用号码23,来了以后号码分配也不成问题,简直是为阿森纳量身打造的…… 而且,他肯定要转会的,操作起来很容易。 再看看他胸前的广告商标吧…… 超级YY,温格继H13,R7之后,再挖第三个德甲前腰,继续改造左前卫,哈哈。。。
pires84917 - 5/3/2008 12:22:00 AM
要得,不过貌似很玻璃........
BergkampLau - 5/3/2008 12:23:00 AM
又是玻璃,在国米的时候就是伤病太多
pires84917 - 5/3/2008 12:24:00 AM
在国米?
静静爱我 - 5/3/2008 12:25:00 AM
3F把他跟范德梅特混淆了。这人不是幼蚊预定了么?
亨利小子 - 5/3/2008 12:27:00 AM
貌似一直都能打左边锋/左前卫,无需改造哈
天地一火枪 - 5/3/2008 12:27:00 AM
尤文? 阿森纳真要出手, 是可以拦得下来的。
pires84917 - 5/3/2008 12:28:00 AM
意大利的球队除了国米以后,我认为都是一些哄抬市价的骗子,她们根本就没什么购买力,一下买这个,一下买那个,我日.......到头来,jb都没买到一根,av是典型
静静爱我 - 5/3/2008 12:29:00 AM
我厂凭什么跟人抢,开价又不比人高,工资也低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2:29:00 AM
所以米兰现在说签下F16 我表示怀疑 :default7:
pires84917 - 5/3/2008 12:30:00 AM
米尼最后去拜仁了。。。。。。。。:default7: 周薪9w英镑
Noriping - 5/3/2008 12:30:00 AM
我实况里的阿森纳队现在就有他,不过让我改造踢左后卫:default1:
佛萝游 - 5/3/2008 12:30:00 AM
我以前觉得他很帅! 他现在还帅么?:default4:
pires84917 - 5/3/2008 12:31:00 AM
小本最帅
天地一火枪 - 5/3/2008 12:31:00 AM
别真以为我厂一点竞争力都没有好不好。。。想当年,买雷小面的时候,那也不含呼的,关键是教授认为值不值得买而已。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2:35:00 AM
参见我头像
BergkampLau - 5/3/2008 12:36:00 AM
搞错了,回帖后才发现搞混了!
阿仙奴拥趸 - 5/3/2008 12:45:00 AM
球員名 (中) 雲達華特   球員名 (英) Rafael van der Vaart 所屬球會 漢堡 位置 (簡) 中場 出生日期 1983年2月11日 國籍 荷蘭 身高 175cm 加盟日期 2005年5月30日 前度球會 阿積士 轉會費 不詳 曾效力球會 --
静静爱我 - 5/3/2008 1:25:00 AM
原帖由 佛萝游 于 2008-5-3 0:30:00 发表 我以前觉得他很帅! 他现在还帅么?:default4:  
他lp很正点
佛萝游 - 5/3/2008 1:29: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3 1:25:00 发表
原帖由 佛萝游 于 2008-5-3 0:30:00 发表 我以前觉得他很帅! 他现在还帅么?:default4:  
他lp很正点
对女滴么兴趣。。~~~~
静静爱我 - 5/3/2008 1:31:00 AM
我有兴趣:default7: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36:00 AM
楼上口味重啊
佛萝游 - 5/3/2008 1:37:00 AM
这话真yd。。。
福田麻由子 - 5/3/2008 1:44:00 AM
莱曼叔叔的老婆看上去很有气质
不在状态 - 5/3/2008 2:25:00 AM
掏人家底了 赞
mirach - 5/3/2008 2:27:00 AM
玻璃体要送给别人才对.
michaelluofang - 5/3/2008 2:28:00 AM
如果教授肯考察他60多次 那就肯定能拿下
旅隼 - 5/3/2008 2:36: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3 1:44:00 发表 莱曼叔叔的老婆看上去很有气质
别人家的我都喜欢:default5: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一年一度的夏季转会YY贴又新鲜出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