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年一度的夏季转会YY贴又新鲜出炉了!
枪手风之子 - 4/10/2008 7:51:00 PM
迭戈究竟来作甚啊,从此换成451?
静静爱我 - 4/10/2008 7:53:00 PM
普拉的你来给我厂球员擦鞋
37°2 - 4/10/2008 7:54:00 PM
继续改造
loveyouarsenal - 4/10/2008 8:07:00 PM
37说得还比较实际,夸雷很有可能!:default33:
枪手风之子 - 4/10/2008 8:09:00 PM
跟不莱梅商量商量,默特萨克和维泽我们打包要了
xyzroger - 4/11/2008 12:23:00 AM
卡努特..... 埃辛.... 拉莫斯....
REDONI - 4/11/2008 3:44:00 AM
曼城的小黑,马竞的阿KUN
4ever_gunners - 4/11/2008 5:02:00 AM
看来大家yy的很开心~
就一剑 - 4/11/2008 8:4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4-10 19:54:00 发表 继续改造
一个r7还废不够??再废一个diego???别了吧。。。。。。。
michaelluofang - 4/11/2008 12:24:00 PM
克超最佳射手已经来了 再来个斯超 土超 瑞超 芬超的吧 都来吧
george.arsenal - 4/11/2008 1:11:00 PM
再YY下,买曼狗出来的贝利翁,买红军出来的庞格勒,这对法国哥俩今年表现都不差,把他们买来,干老东家一定来劲
george.arsenal - 4/11/2008 1:1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4-11 5:02:00 发表 看来大家yy的很开心~
苦中取乐,我们Y的教授一个都不会买
blueday - 4/11/2008 1:18:00 PM
连拜仁都开窍了,BOSS还在自己爽年轻人:default6:
marco692599 - 4/11/2008 1:36:00 PM
               海廷加                   Johnny Heitinga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国籍:荷兰 生日:1983年11月15日 身高:1米80 体重:72公斤 位置:后卫 现效力球队:马德里竞技 曾效力球队:阿贾克斯           世界杯往届经历:2006   阿贾克斯一线队处子秀:2001年8月26日,费耶诺德1-2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一线队处子球:2003年11月9日,海牙1-4阿贾克斯 “新科曼” 在荷甲联赛中,已经有人将这名出生于1983年的年轻选手称为荷兰的“新科曼”。作为一名后卫,海廷加的特点是防守凶狠、弹跳出色,并有一定的助攻能力,但他的缺点是比赛中不够冷静,略显毛躁,当然这跟他年龄不大,缺乏经验有关。
大赛经验 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海廷加幸运地首次被艾德沃卡特召入国家队。范巴斯滕出任荷兰国家队主帅后,对新星更是青睐有加,海廷加也因此受到重用。本次世界杯,海廷加又是在最后时刻幸运入选。教练的信任是对球员的最大鼓励,相信海廷加不会辜负巴斯滕的希望。 选位:7 幸运的海廷加具有一定的大赛经验,但23岁的显然还不是后卫的成熟年龄。在卡位方面,他还需要向老将们学习。 头球:8 虽然身高只有1米80,但弹跳是海廷加的强项。这让他在中后场高空球的防守上占有一定优势。 抢断:6 稍显毛躁是年轻的海廷加的最大不足,如果能进一步提高防守质量,他就距离一名世界级后卫的标准不远了。 速度:7 速度一向不是中后卫的强项,海廷加在移动速度上还存在问题。 意志:6 不够坚定,在与对方前锋的对抗中还缺少舍我其谁的气势,一旦出现失误,后面的比赛他将很难重新振作。 PS:我怎么有时觉得晃眼看他有点象小范
waitback - 4/11/2008 1:39:00 PM
你把你的意见跟教授说一下吧,我看你可以做他的球探了,呵呵
george.arsenal - 4/11/2008 1:40:00 PM
除非教授延续年年卖队长的传统,否则不会来,来了也不会甘于替补
天地一火枪 - 4/11/2008 2:02:00 PM
做人不要太海廷加。
TitiRobby - 4/11/2008 2:22:00 PM
1983年 25了 教授看不上 p.s. LZ尽管无视我的帖子好了 ...
就一剑 - 4/11/2008 2:33:00 PM
我只要空霸,其他一切退散
枪手风之子 - 4/11/2008 3:43:00 PM
此贴无意义了,他已经和马竞签约了,版主处理掉吧
赫莱布 - 4/11/2008 4:31:00 PM
.......基本都是我FM里买过的人
怪兽叔叔 - 4/11/2008 5:30:00 PM
里查得斯吧。。。后防需要一个,中场法甲的最好用,前锋嘛,随便可以了。。要不要无所谓 门将要一个。。
罗宾范佩尔西 - 4/11/2008 5:35:00 PM
马竞的主力能便宜么?
绯花 - 4/11/2008 6:31:00 PM
太软了
行云流水 - 4/11/2008 6:47:00 PM
这照片不是范佩西么
pires84917 - 4/11/2008 6:59:00 PM
有个埃布,还不够?
ckyno1 - 4/11/2008 9:39:00 PM
马纳多纳
罗宾范佩尔西 - 4/11/2008 10:17:00 PM
对了,性浪上说车子可能2000w英镑拿下比利亚:default1:
V11 - 4/12/2008 6:05:00 PM
波赞(巴赛YY),李察士(曼城),施华(华伦)。
jermaine - 4/12/2008 6:19:00 PM
来个能提升我厂速度的。。 会射门,最好有任意球的就行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一年一度的夏季转会YY贴又新鲜出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