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年一度的夏季转会YY贴又新鲜出炉了!
枪手风之子 - 4/6/2008 3:48:00 PM
每年的这个时候欧洲各大联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都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一个赛季的成果得失也日渐清晰起来,查缺补漏靠转会,今年有欧洲杯,可以说为各位Y友又提供了一次近距离寻找和考察YY对象的机会。 现在我宣布:08-09赛季夏季转会YY活动正式开始! 大家随便YY,我们的口号是:只有买不到,没有Y不到,想Y就Y! ——————————————————————————————————————— 以下随时补充媒体报道过的绯闻对象(记忆力有限,欢迎补充):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防止暴力注册 - 4/6/2008 3:51:00 PM
沙发...FIO-GK-FREY           Valencia -Vincent
blueday - 4/6/2008 4:04:00 PM
inter - ibrahimovic 听说有机会要转会,不过去也是去皇马切尔西
poppy - 4/6/2008 4:06:00 PM
现在维森特不行了吧。。。 还是席尔瓦好:default11:
怪兽叔叔 - 4/6/2008 6:25:00 PM
算了,按照以往劳资最积极,现在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riquelme1985 - 4/6/2008 6:30:00 PM
恩,今年这个贴出炉的特别早嘛.. 我的主打YY, 3500万打包里昂二本,其他的小YY就不说了, 反正我估计教授最后买的人是我们贴里都没有YY到的吧......
怪兽叔叔 - 4/6/2008 6:37:00 PM
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08 6:46:00 PM
前锋:鲁尼和特维斯 边前卫:C罗 后卫:维迪奇
pires84917 - 4/6/2008 7:12:00 PM
助教:弗格森....
怪兽叔叔 - 4/6/2008 7:13:00 PM
木里鸟会不会好一点??
neo_mol - 4/6/2008 7:33:00 PM
亨利左手拉着梅西.右手拉着博扬走进酋长大球场:default5:
cecilia72 - 4/6/2008 7:33:00 PM
阿奎罗   DIEGO
4ever_gunners - 4/6/2008 9:20:00 PM
后卫:马丁泰勒
怪兽叔叔 - 4/6/2008 9:22:00 PM
马修泰勒会不会好一点??
4ever_gunners - 4/6/2008 9:24:00 PM
。。。我很喜欢他的左脚
BergkampLau - 4/6/2008 10:45:00 PM
李毅好象也上榜了吧?
b格坎普 - 4/6/2008 11:16:00 PM
蒿俊闵不是一般地强
青春舞步 - 4/6/2008 11:30:00 PM
8-10楼有力冲击今夏YY最具创意奖~:default7: 爱谁谁,先来一打,大伙歇歇:default3:
blueday - 4/6/2008 11:31:00 PM
kao,我们需要孙继海。
青春舞步 - 4/6/2008 11:34:00 P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6 23:16:00 发表 蒿俊闵不是一般地强
不要打俺们小蒿注意:default31:
guestA - 4/6/2008 11:49:00 PM
好水啊......
yaozhikai - 4/6/2008 11:53:00 PM
Dennis,Tony,Martin复出 Zidane加盟...
htom - 4/6/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6 18:46:00 发表 前锋:鲁尼和特维斯 边前卫:C罗 后卫:维迪奇
赞!!!
roger663 - 4/7/2008 12:13:00 AM
范尼,布冯,内斯塔,阿尔维斯
旅隼 - 4/7/2008 1:45:00 AM
普拉蒂尼来引领中场
我爱踢波波 - 4/7/2008 2:07:00 AM
替補老闆...阿佈.....
Pryce - 4/7/2008 2:12:00 AM
不是缺个左翼吗?广州队的卢琳不错! 前锋要Ibra,门将Frey不错
旅隼 - 4/7/2008 2:16:00 AM
还是毛剑卿好
就一剑 - 4/7/2008 7:56:00 AM
边路:c罗:default11:
BergkampLau - 4/7/2008 11:44:00 AM
大家都正经一点,里昂双子星距离Emirates只有一步之遥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一年一度的夏季转会YY贴又新鲜出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