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4/6/2008 3:51:00 PM
沙发...FIO-GK-FREY
Valencia -Vincent
blueday - 4/6/2008 4:04:00 PM
inter - ibrahimovic
听说有机会要转会,不过去也是去皇马切尔西
poppy - 4/6/2008 4:06:00 PM
现在维森特不行了吧。。。
还是席尔瓦好:default11:
怪兽叔叔 - 4/6/2008 6:25:00 PM
算了,按照以往劳资最积极,现在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riquelme1985 - 4/6/2008 6:30:00 PM
恩,今年这个贴出炉的特别早嘛..
我的主打YY, 3500万打包里昂二本,其他的小YY就不说了, 反正我估计教授最后买的人是我们贴里都没有YY到的吧......
怪兽叔叔 - 4/6/2008 6:37:00 PM
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08 6:46:00 PM
前锋:鲁尼和特维斯
边前卫:C罗
后卫:维迪奇
pires84917 - 4/6/2008 7:12:00 PM
助教:弗格森....
怪兽叔叔 - 4/6/2008 7:13:00 PM
木里鸟会不会好一点??
neo_mol - 4/6/2008 7:33:00 PM
亨利左手拉着梅西.右手拉着博扬走进酋长大球场:default5:
cecilia72 - 4/6/2008 7:33:00 PM
阿奎罗 DIEGO
4ever_gunners - 4/6/2008 9:20:00 PM
后卫:马丁泰勒
怪兽叔叔 - 4/6/2008 9:22:00 PM
马修泰勒会不会好一点??
4ever_gunners - 4/6/2008 9:24:00 PM
。。。我很喜欢他的左脚
BergkampLau - 4/6/2008 10:45:00 PM
李毅好象也上榜了吧?
b格坎普 - 4/6/2008 11:16:00 PM
蒿俊闵不是一般地强
青春舞步 - 4/6/2008 11:30:00 PM
8-10楼有力冲击今夏YY最具创意奖~:default7:
爱谁谁,先来一打,大伙歇歇:default3:
blueday - 4/6/2008 11:31:00 PM
kao,我们需要孙继海。
青春舞步 - 4/6/2008 11:34:00 PM
原帖由 b格坎普 于 2008-4-6 23:16:00 发表
蒿俊闵不是一般地强 |
不要打俺们小蒿注意:default31:
guestA - 4/6/2008 11:49:00 PM
好水啊......
yaozhikai - 4/6/2008 11:53:00 PM
Dennis,Tony,Martin复出
Zidane加盟...
htom - 4/6/2008 11:5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4-6 18:46:00 发表
前锋:鲁尼和特维斯
边前卫:C罗
后卫:维迪奇 |
赞!!!
roger663 - 4/7/2008 12:13:00 AM
范尼,布冯,内斯塔,阿尔维斯
旅隼 - 4/7/2008 1:45:00 AM
普拉蒂尼来引领中场
我爱踢波波 - 4/7/2008 2:07:00 AM
替補老闆...阿佈.....
Pryce - 4/7/2008 2:12:00 AM
不是缺个左翼吗?广州队的卢琳不错!
前锋要Ibra,门将Frey不错
旅隼 - 4/7/2008 2:16:00 AM
还是毛剑卿好
就一剑 - 4/7/2008 7:56:00 AM
边路:c罗:default11:
BergkampLau - 4/7/2008 11:44:00 AM
大家都正经一点,里昂双子星距离Emirates只有一步之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