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经纪人:赫莱布已经不是阿森纳的人了
sword - 5/24/2008 2:33:00 PM
换去里昂,换阿发。
michaelluofang - 5/24/2008 2:44:00 PM
下周经纪人辟谣 我没接受过采访 之前都是P话 下下周H13辟谣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热爱我厂的心 但是我不敢保证什么 下下下周官网发布信息 H13顺利续约 一切都TM扯淡了
caac10181023 - 5/24/2008 3:15:00 PM
要滚的快点滚被磨磨唧唧的跟某人一样,稍微表现好点了就翘辫子,这种人我看走到哪里也拿不了冠军 !!!!!!!!!!!!!!!!!!!!!!!!!!!!!!!!!!!!!!!!!!!!!!!!!!!!!!!!!!!!!!!
johnchen01 - 5/24/2008 3:21:00 PM
那就去安靜一點的地方吧
cecilia72 - 5/24/2008 3:45:00 PM
伤心
F4~~ - 5/24/2008 3:58:00 PM
要全力留下啊 不然引进2个,走2个 有什么意义啊? 还需要再磨合再适应打法再改造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小枪手 - 5/24/2008 4:41:00 PM
想办法多换点钱来 说走就他妈这么走了,妈的
枪手风之子 - 5/24/2008 5:03:00 PM
整支球队除了图队副外最喜欢的球员要离开了 我很难过。。。
小枪手 - 5/24/2008 5:13:00 PM
别难过,为他难过,我感觉也不值得,就像一个过客一样,留下了几片轻轻的云
枪手风之子 - 5/24/2008 5:16:00 PM
不是啊 十三哥在斯图加特时候我就很喜欢他了 教授把他买来我兴奋了好久
Destiney - 5/24/2008 5:19:00 PM
哎 。。。希望有转机
淡淡de兰 - 5/24/2008 5:31:00 PM
滚蛋  爱谁谁
铁杆_阿森纳 - 5/24/2008 5:57:00 PM
滚滚滚!!!!!!!
4ever_gunners - 5/24/2008 5:59:00 PM
1800万
静静爱我 - 5/24/2008 6:03:00 PM
3500!把阿德也打包了
4ever_gunners - 5/24/2008 6:10:00 PM
你想早死吗?
ff51 - 5/24/2008 6:43:00 PM
连走2个主力,其他球员会怎么想啊,哎……
logokugoo - 5/24/2008 7:23:00 PM
不想呆就滚把,把俱乐部的利益凌驾到自己头上,没什么价值了
罗洁艾尔 - 5/24/2008 7:26:00 PM
其实,走了未必是坏事
Northwest - 5/24/2008 7:31:00 PM
不管结果怎么样,祝你好运!
本泽玛利亚 - 5/24/2008 8:0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4 17:03:00 发表 整支球队除了图队副外最喜欢的球员要离开了 我很难过。。。
我以前跟你一样很难过,但是现在他JJYY的,我恨不得他马上走呢 我不希望球队留下那些心在曹营身在汉的球员
michaelluofang - 5/24/2008 8:41:00 PM
我们依旧是有利竞争者 仅此而已
怪兽叔叔 - 5/24/2008 9:13:00 PM
大家没拖没欠,走留随便
BergkampLau - 5/24/2008 9:43:00 PM
对于他的离开,本人还是平静的,也很感谢他在这三年里的精彩演出,祝福他! 唯一希望就是在离开时给俱乐部带来一笔理想的转会费  虽然有传闻说赫莱布将利用国际足联转会条例的17条买断他与阿森纳合同的最后两年谋求转会,以大大降低他的转会成本,以求更高的工资,但斯皮列夫斯基坚称赫莱布不会以这种绝情的方式“掠夺”俱乐部,“我们不打算用国际足联转会条款的17条。”
michaelluofang - 5/25/2008 12:50:00 AM
爱TM是不是 一个球员跟俱乐部在转会问题上扯皮 浪费的只是自己的时间
静静爱我 - 5/25/2008 1:02:00 AM
等nasri或者ben arfa其中一个来了再走
ringchaw - 5/25/2008 8:01:00 AM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的经纪人披露,枪手主教练温格已经首肯了球员的转会,他将放赫莱布离队。  自从下半个赛季以来,赫莱布的去留一直是一个问题,不久前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希望挖走赫莱布,但遭到温格的严厉拒绝。不过赫莱布经纪人施皮列夫斯基透露说,最新的动向是,温格已经接受了白俄罗斯人的选择。   “我可以正式的确认,赫莱布在不久以前决定他将会离开阿森纳,转会另一家俱乐部。”施皮列夫斯基说,“当然,阿森纳和温格曾经想让他留下,但是现在他们已经接受了球员的选择。”   此前有消息称,赫莱布将买断合同走人,但经纪人施皮列夫斯基否认了这种方式,他宣称将和阿森纳友好的分手。“我们不会动用国际足联的这个规则。”   施皮列夫斯基拒绝透露赫莱布的新东家是否是国际米兰。“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赫莱布将会去哪里踢球,谈判正在进行,我无权把它公开。我认为关于新俱乐部的情况,未来几天里将会被披露。”   施皮列夫斯基还宣称,赫莱布离开阿森纳的原因之一是不喜欢伦敦的生活,以及希望迎接新的挑战。“赫莱布在阿森纳度过了三个很好的赛季,他不确信如果留在这里的话,他能保持现有的水平。同样场下的环境让他感觉并不舒服。”   “赫莱布希望做出某种改变,这是他决定背后的主要原因。”   如果赫莱布真的在夏季离队,将是继弗拉米尼之后第二个离开阿森纳的主力球员,这对温格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为了重新塑造球队的竞争力,他需要引进一些新的球员,阿森纳中场老将吉尔伯托就呼吁温格,在夏季转会时多引进优秀的新球员,来和其他豪门竞争。   吉尔伯托说:“我认为温格需要引进一些球员,来和其他大球队抗衡,他们拥有比我们更多的球员,我们要和他们抗衡一直很艰难,因为他们的阵容更强大、更有竞争力。”   “我认为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是让所有人在阿森纳都保持愉快和充满动力,虽然我们踢出了很好的足球,但是却没有赢得什么东西。”   谈到自己的未来,吉尔伯托并不确定温格是否会卖掉他。“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想留在阿森纳,我还有一年合同。”(马拉乔) H13真的要走了 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5/2008 8:05:00 AM
买一球员,首先要卖一个. 这个赛季随着引入纳撕里,引援任务结束. FFFFFFFFFFFFFFF
活着为什么 - 5/25/2008 8:18:00 AM
走了,,赶紧买新人,,,
xyzroger - 5/25/2008 8:37:00 AM
磨合了3个赛季的阵容又要开始调整了, 希望boss能找像萨尼亚那样马上融入球队的球员!
123
查看完整版本: [GOAL]经纪人:赫莱布已经不是阿森纳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