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qing - 5/25/2008 9:05:00 AM
还是走了,哎!!!!街球王子he13
cecilia72 - 5/25/2008 9:24:00 AM
这帖重复了吧 不过LZ新人 以后多发点 :default7:
NOBONAGA - 5/25/2008 9:27:00 AM
晕,这不又是新浪版断章取义吗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01:00 AM
ACN翻译组:新闻及时性,按照原意性,媒体道德性,翻译质量性>新浪
就一剑 - 5/25/2008 10:07:00 AM
ls在卖广告:default12:
枪手风之子 - 5/25/2008 10:36:00 AM
合并了吧
henry神 - 5/25/2008 10:38:00 AM
希望能卖到1500万左右啊
pires84917 - 5/25/2008 10:47:00 AM
妈的,一边说买人,一边却卖人
..........实力不升反降
怪兽叔叔 - 5/25/2008 10:51:00 AM
送他一个字:马上给我滚出去
johnchen01 - 5/25/2008 11:35:00 AM
賣貴點吧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1:54:00 AM
怎么算也不止一个字~
talentchen - 5/25/2008 12:10:00 PM
哎,可惜!无语啊
yaaaaa - 5/25/2008 2:51:00 PM
如果真的卖他的话,希望能看到以前皮雷+永贝里的快速双边前卫组合打法,那就无敌了,好欣赏那时候水银泄地的进攻,反正H13在的时候会一定程度上降慢了反击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