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球队失望!温格现在的建队方针=永远拿不到冠军?
fflowers - 5/25/2008 12:41:00 P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08-5-25 12:16:00 发表 有什么好装的都,   请你们不要再沉迷一上去了,你们还沉迷在幻想中!  作为一个球迷,难道就得天天把自己喜欢的球队挂在嘴上??就容不得别人说?     那只是过份格装!有什么怨言,有什么不满都要发泄出来,而不是一味的在那装葱!明明自己心里很不喜欢现在这样,嘴上还要天天说有多爱,有多喜欢!谢谢各位了,你们都是装子~!
你就没在幻想中?你幻想着阿森纳有天变切而西了.你就满足了? 球员不忠诚,为了钱,没事.这是留下高尚.不留也无可厚非的事情,但是球迷因为走了个把人就把俱乐部说成没雄心?你从哪个地方看出俱乐部没雄心?不要以为H13非常重要,.他是N,但是离阿森纳最牛的,那还差很远很远,甚至重要性不如走了的F16. 没有人在装,我到是觉得你在装,你说话装的那么的象亨利!冠军能让你喜欢一只球队,你大可直接跳槽去曼联!说实话,这赛季我是不满,但我就怪场上的那些人,怪为什么小克会走神,怪森头为什么会失误,怪小法有些球还是打不进!以及更衣室到后半赛季传来的一些不和谐,我更怪裁判.我还有点怪运气, 怪俱乐部?远远没有! 怪温格?你还是阿森纳球迷不?
Eazzy - 5/25/2008 12:42:00 PM
论坛上雷蜜和雷黑还掐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劳资就说了,一年一个大牌,三年一个中轴就搞定了,不过那是建立在球队不减员的情况下.... 现在不好说球队的发展方向如何,再观望观望,不过我觉得枪迷们也太小瞧满连了,这个纱布球队好歹也是英超的头牌,格雷泽抽身了没有下家接手?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满连现在的大方向是健康的,大投入大回报,我看不出美国人有什么理由抽身?大概苏格兰农民退休了可能会有低潮,你们别说满连没了弗格森就什么都没了,阿森纳还不是一样
F4~~ - 5/25/2008 12:46:00 PM
期盼别人破产,太没意思了,也不现实,还是自己要提高 现在麻烦的是,不是教授自己要卖人,是手底下的人耐不住寂寞,要走啊 下赛季,无论如何,先拼个联赛下来吧
figo1225 - 5/25/2008 12:56:00 PM
你以为曼联走的道路是正确的?你以为8亿债务是很少的?不客气的说,正确的道路,从目前来看,只有阿森纳。当然对于你们这些人来说,无非就是嗤笑我。我不会怪你,只是可怜人,什么都不了解就在这里发言。
figo1225 - 5/25/2008 12:59:00 PM
毫不客气的说,楼主同志,明年五月之后,再也看不到你了,不过,你也许会换个马甲来,然后再鼓吹教授现在的建队方针=永远是冠军。 呵呵,墙头草我看的多了。自以为是的球迷我也看的多了。 如果楼主觉得你的方针很有本事,能带来很多冠军,不妨去带个球队试试。可别从甲级带到乙级然后又到丙级。那样就不好玩了。
skr0828 - 5/25/2008 1:09:00 PM
但是楼主的话确实有道理.
liuli732 - 5/25/2008 1:12:00 PM
个人认为卖掉13号是球队近2年来最明智的做法 他这种风格在关键位置要不得
绯花 - 5/25/2008 1:14:00 PM
的确,这样年年走两个又来两个,不是长法 何况来的人不是成品,还有待培养 我们能做的就是理性上的无奈,感性上的期待
阿良 - 5/25/2008 1:3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5 11:52:00 发表 教授的建队方针目前已经可以完全肯定是大错特错的错误方针!再这样下去,阿森纳将永远不可能拿到任何一项冠军! 如果赫来布再走了,我敢肯定,明年又会是四大皆空! 这两句话我记住,我会挖坟的 另外,没人逼你信仰阿森纳 爱爱爱,不爱滚
LZ只是说了他的看法,很合情合理,为什么要滚? 没想到,喊人滚的恶习传播的如此之快...
sd123kb - 5/25/2008 1:38:00 PM
Lz这孩子....有没有公德心,你喜欢阿森纳的动力是什么?成绩?伟大的阵容? 赠你一句:别拿无知当个性.
sd123kb - 5/25/2008 1:40:00 PM
同意38L
michaelluofang - 5/25/2008 2:15:00 PM
我们的竞技方向不健康 但董事会不是球迷 他们是商人 这个企业目前的发展很TMD健康 年年盈利 诺基亚手机卖得再牛 董事会年终分红一个人就给几百万 波导卖得再次 董事会每年都能捞到蛋疼 教授跟整体建队基本没关系 他不傻 知道钱能干嘛 董事会也不傻 也知道钱能换来什么 但不管换来什么 都不如钱值钱
小轩罗 - 5/25/2008 4:15:00 PM
我觉得阿森纳现在已经进了个死胡同了,董事会顾着赚钱,温格也在乐于培养年轻球员。年轻球员都向往阿森纳 ,因为那里有培养他们的条件,都拿做以后成名的跳板。当打之年的球员都想离开球队,因为没有冠军实力。老将基本被唾弃,F16走了,就很想留下老吉,把球员当什么看待了!!!!!!!这样子就会成为1个很机械化的俱乐部。最起码把球员当成1个重建俱乐部工具的球队,是不会成功的。这是现在的阿森纳以前最大的不同。在曼联,车仔,利物浦乃至热刺金元的冲击下,还原地踏步,是极度自私的,我真的不相信阿森纳1年连3500W的转会费都拿不出
captainqing - 5/25/2008 4:38:00 PM
而曼联将由于无法承受巨额债务而面临倒闭。 哈哈哈
逍遥的JOEY - 5/25/2008 4:41:00 PM
BOSS想这样啊?你真以为他老人家愿意啊?他不仅要考虑球队成绩还要考虑俱乐部收支 更要考虑未来他走后阿森纳是否能长久的屹立不倒。。。。。。 原本我写过一篇关于BOSS太过勤俭的文章 但现在了解到董事会的种种我就觉得很后悔 现在的BOSS真的很不容易
captainqing - 5/25/2008 4:43:00 PM
阿森纳艺术足球不灭,我就永远支持她。冠军只当赠品。
小轩罗 - 5/25/2008 4:45:00 PM
起码现在来说~现在的阿森纳如果温格走后可以说完全散了,温格能花小钱买到不少有实力的人。其实这是最好巩固豪门的时期了,如果温格退休了,债务还没还清?哪个教练敢接盘?哪个球员敢过来?
4ever_gunners - 5/25/2008 9:52:00 P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08-5-25 12:16:00 发表 有什么好装的都,   请你们不要再沉迷一上去了,你们还沉迷在幻想中!  作为一个球迷,难道就得天天把自己喜欢的球队挂在嘴上??就容不得别人说?     那只是过份格装!有什么怨言,有什么不满都要发泄出来,而不是一味的在那装葱!明明自己心里很不喜欢现在这样,嘴上还要天天说有多爱,有多喜欢!谢谢各位了,你们都是装子~!
请你不要以自己的审美标准还定为其他球迷的审美标准 很抱歉 我跟你不一样 我很喜欢现在的阿森纳,嘴上爱,心里也爱 “一味的在那装葱!明明自己心里很不喜欢现在这样,嘴上还要天天说有多爱,有多喜欢” 哈哈,送你两个字:无知!
4ever_gunners - 5/25/2008 9:53:00 PM
我顶你个肺~
4ever_gunners - 5/25/2008 9:54:00 PM
他自己说要放弃信仰的~ 不是我让他滚的~
阿良 - 5/25/2008 10:14:00 PM
LZ有感于H13的离开而一时激动,发了这个贴,LS你身为斑竹,理应好言相劝,而不是说一些很冲的话, 你这么做,只能让LZ的思想更极端,就是从你在10楼那个喊“滚”的回帖,才开始了无聊的“真假”球迷口水战。 你以为某些人发明了一个“爱XX,不X滚”的名言好像很NB似的,自己用起来好像很有面子似的,其实不然,在我眼里,那只是一种傲慢的挑衅!而当这个言论是出自各个BZ之口,那他将对会员产生多大的打击啊!我认为,这是球迷霸的行为,应该坚决予以杜绝! 论坛需要各种的观点,而不是一味的叫好。 LZ的主题里,没有人参,没有嘲讽,没有侮辱,只是表达了对球队现状和政策的不满,以及自己消极的思想。你要觉得对就顶,觉得不对就和他理论,觉得懒得理就别回帖,而不是"喊滚"或鉴定为“伪球迷”,批判“无知”什么的。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32:00 PM
首先呢,你可不必大费周章在这个论坛专门攻击疯子和我 送你一句你自己说的话 “觉得懒得理就别回帖” 还有,我很佩服你的洞察力 “你这么做,只能让LZ的思想更极端,就是从你在10楼那个喊“滚”的回帖,才开始了无聊的“真假”球迷口水战。” 证据给你,我不想动用截图 回复 15F yaozhikai 的帖子 你完全错误理解了我的意思,我并不是因为冠军奖杯还爱上阿森纳的,也不是冠军主义者,我需要的是球队拿出雄心来,哪怕你没有得到冠军也不要紧,我也不会怪什么,但是,现在这种路子,让人失望,我失望的不是冠军的问题,而是球队本身的问题??你的明白??别以为就你自己是真球迷!~装什么装?装者必死~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38:00 PM
喊滚是针对于他说如果再这样下去,就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支持了,对于这类球迷,我的态度一直是:没人挽留你~ 当然,我的措辞可能太挑衅了 伪球迷一说,不攻自破,自己去翻翻前两页 你喜欢吃菠萝,有人说不要嘴上说说喜欢,其实我知道你喜欢吃苹果! 这个人不是无知是什么?
阿良 - 5/25/2008 10:4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5 22:32:00 发表 首先呢,你可不必大费周章在这个论坛专门攻击疯子和我 送你一句你自己说的话 “觉得懒得理就别回帖” 还有,我很佩服你的洞察力 “你这么做,只能让LZ的思想更极端,就是从你在10楼那个喊“滚”的回帖,才开始了无聊的“真假”球迷口水战。” 证据给你,我不想动用截图 回复 15F yaozhikai 的帖子 你完全错误理解了我的意思,我并不是因为冠军奖杯还爱上阿森纳的,也不
你这么做是企图诬陷我,至少我不是这么想的,我对事不对人,对的就是“爱XX,不X滚”,我只想再三说明,这句话很不礼貌,很挑衅,只会让讨论趋向于不和谐。会员不该说,BZ更不该说。 我身为会员,对你身为BZ而表现出的违规行为,进行文明的劝告,你不听也就算了,还扭曲我的企图,对我进行攻击。 至于证据,你话都说出口了,我还找什么证据,还有,这楼里应该有你对于“真球迷”的定义吧?
NOBONAGA - 5/25/2008 10:43:00 PM
你们不觉得阿森纳的经营方式是他最吸引人的地方吗,花再多的钱,也买不来如此令人赏心悦目的足球。冠军?也许美丽的事物总有缺憾,这没什么。喜爱阿森纳是一件很有参与性和乐趣的事情,希望大家都一直支持下去:default11:
阿良 - 5/25/2008 10:4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5 22:38:00 发表 喊滚是针对于他说如果再这样下去,就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支持了,对于这类球迷,我的态度一直是:没人挽留你~ 当然,我的措辞可能太挑衅了 伪球迷一说,不攻自破,自己去翻翻前两页 你喜欢吃菠萝,有人说不要嘴上说说喜欢,其实我知道你喜欢吃苹果! 这个人不是无知是什么?
我就是这个意思 至少,在我看来,措辞挑衅不该发生在BZ的身上 我好意对你劝告,你却将矛头指向我,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气急败坏的表现,希望你能调整自己作为BZ的心态,不要把我的建议都认为是故意找你茬。我不是那种人,谢谢。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48:00 PM
你的一堆话,只有这点收下了~ 其他的,不敢认同~ 谢谢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49:00 PM
的确是有我对“真球迷”的理解,而非定义~ 当然,你也承认了,是lz先开始讨论“真伪球迷”的
阿良 - 5/25/2008 10:50:00 PM
我的一堆话,主题就是一个:你在本主题里的回帖太冲了,不是一个BZ该有的行为,自重。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51:00 PM
如果你是给我提个建议,为了我好,那么谢谢~ 只不过好像真的蛮不凑巧的,呵呵 每次都让我跟疯子碰上~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对球队失望!温格现在的建队方针=永远拿不到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