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球队失望!温格现在的建队方针=永远拿不到冠军?
阿良 - 5/25/2008 10:55:00 PM
疯子和我之间的争论是互相的,而不是单向的。 我之前有给你提过建议吗? 这里还有其他版主说“滚”吗? 安迪上次对德黑说“做人做到这份上,你可以了!”我也说过,这是球迷霸行为 好吧,你要认为我的建议有针对性,那也是你的想法。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1:01:00 PM
好吧,接受
阿良 - 5/25/2008 11:03:00 PM
接受就好,希望不要有什么想法,再三强调一次,对你没有偏见。 要说真想找茬的话,说话不会那么文明。
阿良 - 5/25/2008 11:07:00 PM
不过也是,这些东西都得有37或者主区斑竹来管的,我一个会员提得建议难免让人无法接受...
pires84917 - 5/25/2008 11:18:00 PM
强烈建议主席做本论坛纪检处处长.....!
静静爱我 - 5/25/2008 11:20:00 PM
还不如换我做:default7:
pires84917 - 5/25/2008 11:22:00 PM
你丫太氺了....
静静爱我 - 5/25/2008 11:26:00 PM
我很和谐:default7: 当bz有时候要注意言论,毕竟只是管理者,但不是当权者
pires84917 - 5/25/2008 11:29:00 PM
我支持你做水区版主,哈哈... 怪兽副版主
静静爱我 - 5/25/2008 11:32:00 PM
那么水区会黄水泛滥……
pires84917 - 5/25/2008 11:33:00 PM
已经决堤了!
diunei - 5/26/2008 2:22:00 AM
确实每年这样下去一点改善也没有,只有一个赛季又一个赛季的失望,难得磨合好的阵容又要变动,一进一出不是什么好事,买新人回来顶旧人位置需要时间适应,而且买回来的人也未必适合踢英超,在原有阵容上加深厚度才是王道! 本塞季已经是近年来最令人失望的赛季了,希望下个赛季不要出现这种情况
killua - 5/26/2008 2:36:00 AM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有什么办法呢....:default36:
cesc1989 - 5/26/2008 10:24:00 PM
温格这种教练是董事的都喜欢 个人认为球队欠缺自信心和耐心,这个赛季其实已经算很好了,关键是伯明翰一役大受打击 关于球员买卖,支持卖走13哥,不为别的,就他的忠诚已不及格
waitback - 5/26/2008 10:37:00 PM
赫莱布的离队,造成中场的运转又要重新建立,他其实也是这个赛季和小法的配合更默契,很多事情也并不是教授所能控制的,不过我们没钱却是这个问题的源头.
bacher - 5/28/2008 1:08:00 AM
23岁,看阿森纳比赛11个年头,从当初的广卫到现在的零点(学校只有这个能解渴了^_^)。爱阿森纳永无止境~!欢迎不断壮大的枪迷~~~  争论正常,但真心希望大家别相互误解了就好。。。  爱亚队、爱维队、爱佩蒂、爱博格、爱卡努、爱埃杜、爱科尔……  总的来说,求同存异哈  o(∩_∩)o  比如说我是阿森纳球迷,却一直不是亨利球迷,大家能想象吗,请理解~~~ :-)
4ever_gunners - 5/28/2008 3:04:00 AM
小小罗明天来阿森纳,我明天就爱他 小法明天离开阿森纳,我就立刻封他为讨厌的叛徒
loo510 - 5/30/2008 12:20:00 PM
我觉得lz应该换个球队来爱了。 h13是自己要走的.不是我们想卖..这个你要明白,温格也在劝他留下.. h16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是他并不是不可缺少的... 和亨利,维埃拉比起来他算哪个葱?他还需要证明自己的身价..看看他在米兰的表现吧.. 亨利走的时候,大家一片悲观,今年虽然没拿到任何一个冠军,但球队的表现绝对值得大家的肯定.不以成败论英雄.不拿冠军不=失败..你还是成熟一点吧.. 假如今年温格拿1亿英镑买人,就一定能拿到欧冠和英超??假如拿不到,你知道对俱乐部意味着什么吗?我们是穷`!!!穷得不象豪门!!真的枪们也不该在乎什么豪门`!!我们还有酋长的债务要还.. 不管怎么样,温格在努力..我倒想知道你认为温格应该买些什么人..就肯定能拿冠军的..想见识一下你的高见...事实上,好的球员基本是有价无市,别人根本不肯卖...大家都想拿冠军...
forestsun93 - 5/30/2008 12:33:00 PM
打倒xx:default9: :default6: :default11: :default10: :default1:
persie17 - 5/30/2008 6:09:00 PM
原帖由 bacher 于 2008-5-28 1:08:00 发表 23岁,看阿森纳比赛11个年头,从当初的广卫到现在的零点(学校只有这个能解渴了^_^)。爱阿森纳永无止境~!欢迎不断壮大的枪迷~~~  争论正常,但真心希望大家别相互误解了就好。。。  爱亚队、爱维队、爱佩蒂、爱博格、爱卡努、爱埃杜、爱科尔……  总的来说,求同存异哈  o(∩_∩)o  比如说我是阿森纳球迷,却一直不是亨利球迷,大家能想象吗,请理解~~~ :-)
呵呵~我们的喜恶差不多
persie17 - 5/30/2008 6:13: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5-30 12:20:00 发表 我觉得lz应该换个球队来爱了。 h13是自己要走的.不是我们想卖..这个你要明白,温格也在劝他留下.. h16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是他并不是不可缺少的... 和亨利,维埃拉比起来他算哪个葱?他还需要证明自己的身价..看看他在米兰的表现吧.. 亨利走的时候,大家一片悲观,今年虽然没拿到任何一个冠军,但球队的表现绝对值得大家的肯定.不以成败论英雄.不拿冠军不=失败..你还是成熟一点吧.. 假如
环境变了,执着很容易沦为固执,阿森纳已经今非昔比
永遠の14號 - 5/31/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5 11:52:00 发表 教授的建队方针目前已经可以完全肯定是大错特错的错误方针!再这样下去,阿森纳将永远不可能拿到任何一项冠军! 如果赫来布再走了,我敢肯定,明年又会是四大皆空! 这两句话我记住,我会挖坟的 另外,没人逼你信仰阿森纳 爱爱爱,不爱滚
爱要,你也好意思叫,你们那是么8月不是说不拿冠军退役的么,你也好快点把坟挖出来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对球队失望!温格现在的建队方针=永远拿不到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