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g007 - 5/25/2008 11:29:00 AM
对于目前温格同意赫来布的转会,本人感到非常之失望,对球队失望,对温格失望!年年如此卖一个买一个的话,永远拿不到冠军!教授的建队方针目前已经可以完全肯定是大错特错的错误方针!再这样下去,阿森纳将永远不可能拿到任何一项冠军!教授,求求你醒醒吧!有债务的球队不是你一支,人家曼联那多多债,还能花那么多钱!几年的成绩说明了这样是行不通的!不希望赫来布走,好容易磨合好的阵容又要重新来过,就算本阿尔法和纳斯里来了又能怎么样,早晚也是难逃出走命运,何况新人来了又得磨合一段时间!难道又要拿成绩赌明天?人家都说了:阿森纳拥有什么?拥有的只有希望,仅此而已!这现在似乎成了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快成了人家的笑柄!看了10年的枪手,唯有现在的是最让人失望的,恶心的管理层,错误的建队方针=没有多少球星愿来我们这里!再这样下去,都不知道该不该放弃追求了这么长时间的信仰!如果赫来布再走了,我敢肯定,明年又会是四大皆空!温格啊,醒醒吧,给球迷们留下一点永远喜爱枪手的动力好不好!
一支球队的管理层决定这个球队的命运,有人说曼联负绩那么多最后可能倒闭之类的话,我觉得很可笑!我再提个问题:你们觉得,老弗离开曼联,和教授离开阿森纳,最后完蛋的会是哪只球队??
johnchen01 - 5/25/2008 11:36:00 AM
我也不知道説什麽好了
枪手风之子 - 5/25/2008 11:40:00 AM
楼主,我再给你补充一下基础知识:转会资金是由董事会决定并拨款的,不是教授有钱不花,而是没钱,懂么?看过希尔·伍德的言论么?大意就是教授这样节约他们非常满意。老板和球迷的心态不一样,只要有盈利上座率又位居英超第一,每年赚的钵满盆满,拿不拿冠军对他们有区别么?
不要受那些××媒体的影响,他们把矛头指向教授是为了吸引眼球,因为教授比董事会那帮白痴名气大的多,而我们如果不动脑就受这些白痴媒体的影响,显然是非常不智的。
Destiney - 5/25/2008 11:41:00 AM
说的有道理 ... ...年轻人愿意来 都觉得这里机会好 适合成长 但是 到了巅峰期 都想到可以拿冠军的队伍去 ....千万不能建立这样的球队形象啊~~!
天地一火枪 - 5/25/2008 11:42:00 AM
众人皆醉你独醒。
枪手风之子 - 5/25/2008 11:46:00 AM
现在一切问题可以归结为董事会的白痴们占着茅坑不××,老美和老毛子急着××,可我们敬爱的董事们就是不让,因为这茅坑黄金万两,看看我们每年的盈利,真是很惊人。
怪兽叔叔 - 5/25/2008 11:48:00 AM
支持董事局....卖给老外,什么时候死都不知道
枪手风之子 - 5/25/2008 11:49:00 AM
另外,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曼联那么多债还花那么多钱。很简单,那些债务统统是算在曼联名下而非格雷泽名下,甚至收购曼联的钱都是借来的。也就是说万一哪天格雷泽玩不下去或者俱乐部经营不善了,他可以随时轻松抽身而去,而曼联将由于无法承受巨额债务而面临倒闭。
怪兽叔叔 - 5/25/2008 11:51:00 AM
虽然说阿布有上百亿的身家,但是据说阿布是是贷款买车的,你看现在车乱成什么样子....
有什么好羡慕的..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1:52:00 AM
教授的建队方针目前已经可以完全肯定是大错特错的错误方针!再这样下去,阿森纳将永远不可能拿到任何一项冠军!
如果赫来布再走了,我敢肯定,明年又会是四大皆空!
这两句话我记住,我会挖坟的
另外,没人逼你信仰阿森纳
爱爱爱,不爱滚
我爱踢波波 - 5/25/2008 11:56:00 AM
别太悲观...话也别说太死了...别忘了伍晃荣说的那句话:足球是圆的...
静静爱我 - 5/25/2008 11:59:00 AM
把债务还清了,我们就有竞争力了,想买谁就买谁,冠军自然就有了。不过得等十几二十年后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2:01:00 PM
要不先把你免费弄到阿森纳,再把你吹去皇马?这样一下子可以好几千万
旅隼 - 5/25/2008 12:02:00 PM
那时还有温格吗
yaozhikai - 5/25/2008 12:02:00 PM
我们是穷人,就必须接受作为穷人的生活,并且坚强的走下去,走一个F16算什么,走一个H13又算什么,球迷热爱一支球队并不是因为冠军奖杯,而是球队自身,如果你找不到支持Arsenal的理由,我劝LZ不要再看我厂的球,也别再以gooner自居了,我们不是冠军专业户。Btw,别有事没事那个马甲出来发牢骚,有种的那主号来。
就一剑 - 5/25/2008 12:03:00 PM
老温很可怜d,话说老温也是时候跟那些守财奴吼几吼了,看看没了老温他们怎么守财下去。
静静爱我 - 5/25/2008 12:0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5 12:01:00 发表
要不先把你免费弄到阿森纳,再把你吹去皇马?这样一下子可以好几千万 |
真实版《一球成名》?
钱是别人的,我们干着急也没用:default6:
andypizzafox - 5/25/2008 12:07:00 PM
LZ,如果明年赫莱布走了,我们没有四大皆空,怎么办?!
zcg007 - 5/25/2008 12:09:00 PM
你完全错误理解了我的意思,我并不是因为冠军奖杯还爱上阿森纳的,也不是冠军主义者,我需要的是球队拿出雄心来,哪怕你没有得到冠军也不要紧,我也不会怪什么,但是,现在这种路子,让人失望,我失望的不是冠军的问题,而是球队本身的问题??你的明白??别以为就你自己是真球迷!~装什么装?装者必死~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2:10:00 P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5-25 12:02:00 发表
我们是穷人,就必须接受作为穷人的生活,并且坚强的走下去,走一个F16算什么,走一个H13又算什么,球迷热爱一支球队并不是因为冠军奖杯,而是球队自身,如果你找不到支持Arsenal的理由,我劝LZ不要再看我厂的球,也别再以gooner自居了,我们不是冠军专业户。Btw,别有事没事那个马甲出来发牢骚,有种的那主号来。 |
经过检验~lz非马甲~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2:12:00 PM
真球迷,是不会说“肯定不会”,“永远不会”这些的
xlfour1 - 5/25/2008 12:13:00 PM
那么多年老二我都能忍了,我就不信我们拿不到一个冠军:default1:
zcg007 - 5/25/2008 12:16:00 PM
有什么好装的都, 请你们不要再沉迷一上去了,你们还沉迷在幻想中! 作为一个球迷,难道就得天天把自己喜欢的球队挂在嘴上??就容不得别人说? 那只是过份格装!有什么怨言,有什么不满都要发泄出来,而不是一味的在那装葱!明明自己心里很不喜欢现在这样,嘴上还要天天说有多爱,有多喜欢!谢谢各位了,你们都是装子~!
zcg007 - 5/25/2008 12:17:00 PM
如果赫来布走了,我们明年能拿到冠军,!我会永远消失在这个论坛里!
zcg007 - 5/25/2008 12:21:00 PM
我也看清楚了,自从维埃拉事件后,这支球队已经完全失去了方向,一直在走错误的路线!~
cscscs - 5/25/2008 12:22:00 PM
联赛杯算不算冠军
zcg007 - 5/25/2008 12:24:00 PM
好吧,如果你认为联赛杯算是正经冠军的话,好吧,阿森纳真的没有什么进取心了!那就算喽!!
静静爱我 - 5/25/2008 12:29:00 PM
瞎说,领先了大半赛季却丢了冠军,谁不抓狂。
球队的问题你以为教授会看不到,你以为教授真的是只想混口饭吃。如果他没雄心,早就可以丢下兵工厂,拍拍屁股走人了。要日就日球会的董事会吧,只要有钱赚,他们还管你年年保级。教授现在可用的钱就这么多了,手中的牌就这么几张,能打到这个份上,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知足。
你想球会乱花钱?每年两三个打牌?那以后可能只能在英冠或者英甲里才能找到阿森纳了。
cscscs - 5/25/2008 12:30:00 PM
好歹不是四大皆空啊
增强小将信心,年轻人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阿森纳现在的问题就是心比天高,既然认清了现在是韬光养晦,就要一步步地来,大的冠军昨难得到,小的争取吧
联赛杯,足总杯,也是双冠王
静静爱我 - 5/25/2008 12:35: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5-25 12:30:00 发表
好歹不是四大皆空啊
增强小将信心,年轻人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阿森纳现在的问题就是心比天高,既然认清了现在是韬光养晦,就要一步步地来,大的冠军昨难得到,小的争取吧
联赛杯,足总杯,也是双冠王
|
你的心态真好:default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