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吉尔伯托:我们需要引进球员与其他豪门竞争 很想继续留在阿森纳
37°2 - 5/25/2008 10:20:00 PM
吉尔伯托目睹了阿森纳赛季末因为阵容深度问题被逆转,心急如焚地他催促温格赶紧引援加强阵容。曼联在夺取双冠后势必会在转会市场上再接再厉,而不甘心失败的切尔西肯定会继续他们疯狂烧钱的传统。 吉尔伯托对《每日星报》说:“我认为温格需要引进一些球员来和其他豪门竞争。他们的球员比我们多很多。和其他球队竞争一直很困难,因为他们更加强大,更具有竞争力。我认为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保持现有球员的动力。虽然我们的足球好看,但一无所获。” 谈到自己的未来,吉尔伯托并不确定温格是否会卖掉他。“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想留在阿森纳,我还有一年合同。”
4ever_gunners - 5/25/2008 10:25:00 PM
支持留下
henry神 - 5/25/2008 10:31:00 PM
貌似教授买了个22岁巴黎的后腰
Zlatan - 5/25/2008 10:39:00 PM
还是老吉最厚道,支持你!
罗宾塞斯克 - 5/25/2008 10:39:00 PM
我挺队副!超爱G19,他那种勤勤恳恳的职业态度正是抢手的年轻球员所缺少的.    FM里我都用到他退役,没病就90分钟.
yaaaaa - 5/25/2008 10:40:00 PM
只要他要求的工资不高,留下带小球员还是很好的,多多照顾下D15,蛮好
ARS-ZIDANE祖 - 5/25/2008 10:59:00 PM
希望老吉留到退役 他是个好球员 人品也很好 不象狗拉米尼
37°2 - 5/25/2008 11:14:00 PM
老实人
pires84917 - 5/25/2008 11:26:00 PM
支持你免费走人....我相信boss也会这样 你留下来,对球队没有很大帮助
37°2 - 5/26/2008 2:41:00 AM
帮助还是会有的
旅隼 - 5/26/2008 2:45:00 AM
马赛后腰CANA我也喜欢
michaelluofang - 5/26/2008 2:48:00 AM
能留下最好 因为一年走仨DM实在有问题 但就算走了 位置的损失也不会再差了 D15接不了他的班 那孩子是F4的影子 D2吧 就你了
BergkampLau - 5/26/2008 2:55:00 PM
所以,更需要在转会市场上精打细算的教授! Hleb,在这个时候,需要转会的你更要作出最后的贡献
noothin - 5/26/2008 4:09:00 PM
感觉D2可以在这位置有所发挥
xlfour1 - 5/26/2008 5:05:00 PM
G19一定要留下
he7may - 5/26/2008 5:55:00 PM
教导下年轻球员,必要时替补上场,勤恳工作给小孩子做榜样,这都是你应该做的
sd123kb - 5/26/2008 8:02:00 PM
D2应该打DMF,这么大块头。加上在防守型后腰中极为细腻的脚法。
sd123kb - 5/26/2008 8:04:00 PM
老吉=农民伯伯,支持留下
cesc1989 - 5/26/2008 10:29:00 PM
路过~~:default3: 没什么好说的了,老吉留下最好,不留也没所谓。所以我一开始就没打算发言:default7:
37°2 - 5/27/2008 12:58:00 AM
经验宝贵
kkdowning - 5/27/2008 8:42:00 AM
最好留下
37°2 - 5/28/2008 12:32:00 AM
替补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吉尔伯托:我们需要引进球员与其他豪门竞争 很想继续留在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