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7may - 5/26/2008 10:06:00 PM
[guardian]
明日之星希望下赛季离队 争取做得更好再归队
翻译:he7ma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guardian]明日之星希望下赛季离队 争取做得更好再归队
阿森纳的青年前锋纳塞·巴拉齐特(Nacer Barazite)相信他下赛季将会以租借的身份离开队伍。
17岁的荷兰小将还想在酋长球场的英超赛场上亮相,他相信他需要加入另一个俱乐部来得到在一线队比赛的机会。
他告诉arsenal.com:“租借会是个很好的选择,我不会对它说不,但现在我把精力集中在阿森纳的一线队上,而且我很希望我可以留下并且达到那个目标。”
原文链接:http://www.guardian-series.co.uk/sport/arsenal/arsenalnews/display.var.2297148.0.gunners_striker_ready_to_leave_next_season.php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e7may - 5/26/2008 10:06:00 PM
标题应该会很忽悠人~
官网的太长了,找来卫报的来翻
roger663 - 5/26/2008 10:15:00 PM
标题党,又见标题党
37°2 - 5/26/2008 10:22:00 PM
还以为是阿德巴约
鄙视:default10:
37°2 - 5/26/2008 10:24:00 PM
加个主题分类就不那么标题了
goodbyemylove - 5/26/2008 10:26:00 PM
哈哈.
我也是看到标题想到了阿德巴约,就差没有出去买鞭炮了.
waitback - 5/26/2008 10:31:00 PM
是的,标题有点问题,我以为是阿德呢
静静爱我 - 5/26/2008 10:36:00 PM
干死标题党:tuzki14: ,租出去,很容易回不了来,外面的世界很多诱惑
37°2 - 5/26/2008 10:49:00 PM
he7may - 5/26/2008 10:56:00 PM
我不是标题党。。。。。原文如此~~~我是忠实原文
只好装死 - 5/26/2008 11:08:00 PM
他将和W32组成1高一快 外配D9
logokugoo - 5/26/2008 11:25:00 PM
此人还是比较有天赋的,FM里也算得上是半个妖人了
4ever_gunners - 5/26/2008 11:29:00 PM
ACN翻译组=新浪?
he7may - 5/26/2008 11:39:00 PM
都说我是忠实原文。。。。翻译规则有这么一条
4ever_gunners - 5/26/2008 11:43:00 PM
恩~
我们的宗旨:
正文忠于愿意
标题看齐新浪
阿良 - 5/26/2008 11:44:00 PM
MS这里有个斑竹叫“小枪手”:green3:
4ever_gunners - 5/26/2008 11:44:00 PM
小手枪
4ever_gunners - 5/26/2008 11:46:00 PM
lz,快把标题改回去!
明日之星希望下赛季离队 扬言明年回来要给我们颜色看
he7may - 5/27/2008 12:00:00 AM
。。。。原文标题是那个。。。。
Northwest - 5/27/2008 12:01:00 AM
good luck!
michael.wolf - 5/27/2008 12:07:00 AM
在我的fm档里面他是神 啊 ......
19岁就联赛射手王了..........40球
V11 - 5/27/2008 12:16:00 AM
小范的契弟弟要出外漂泊了
侧面比较帅
michaelluofang - 5/27/2008 1:28:00 AM
这娃是我厂为数不多长相忠于年龄的娃
旅隼 - 5/27/2008 1:46: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26 22:36:00 发表
干死标题党:tuzki14: ,租出去,很容易回不了来,外面的世界很多诱惑 |
外面适合就不要回来了
淡淡de兰 - 5/27/2008 1:48:00 AM
。。。永远的明日之星 阿德
4ever_gunners - 5/27/2008 3:25:00 AM
你还真改了。。。应该把后半句一起改:default6:
kkdowning - 5/27/2008 8:26:00 AM
也好啊
he7may - 5/27/2008 10:39:00 AM
再次声明我不是标题党。。。我也没学新浪,原文标题是以前那个
michaelluofang - 5/27/2008 1:56:00 PM
标题党满塞
captainqing - 5/27/2008 2:15:00 PM
明日之星?你们怎么会想到阿德呢?
真的是!
好歹阿德现在已经是颗很亮很亮的大猩猩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