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5/28/2008 9:57:00 AM
VAN的心声,谁人知,如今,港给你听
怪兽叔叔 - 5/28/2008 10:11:00 AM
刚来队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
V11 - 5/28/2008 10:45:00 AM
24F的,小范是不会去巴萨的,因为他喜欢的球队只有阿仙奴跟皇马~~~~~~
另外小范不是玻璃了点的话会是我厂的人气王~~~~~~~~~··
阿仙奴拥趸 - 5/28/2008 11:1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8 3:09:00 发表
读了这篇之后,开始很喜欢这小子
好成熟
如果偶是女生
偶会喜欢他哒~ |
什么如果,看你的性别,你的小JJ找到了吗?
阿仙奴拥趸 - 5/28/2008 11:15:00 AM
原帖由 V11 于 2008-5-28 10:45:00 发表
24F的,小范是不会去巴萨的,因为他喜欢的球队只有阿仙奴跟皇马~~~~~~
另外小范不是玻璃了点的话会是我厂的人气王~~~~~~~~~·· |
那是事实,V11从小就喜欢我厂。
静静爱我 - 5/28/2008 11:18:00 AM
多哥一小护旗手有毛季均30球:default6:
roger663 - 5/28/2008 11:19:00 AM
保重身体,别再玻璃了
枪手风之子 - 5/28/2008 12:16:00 PM
学习劳伦或者斯科尔斯,赶紧退出国家队,踢那种低水平比赛作甚?
Benzema - 5/28/2008 4:18:00 PM
这tm才是阿森纳的人..........!别整天叫tmd的加薪!
4ever_gunners - 5/28/2008 4:24:00 PM
幸好我知道ls是谁的马甲:default7:
johnchen01 - 5/28/2008 5:02:00 PM
我跟5樓的想得一樣
BergkampLau - 5/28/2008 5:52:00 PM
我也知道钱并不重要,当有车、有房、家庭之后.....:default2:
健康完成欧洲国家杯....:default4:
sd123kb - 5/28/2008 7:25:00 PM
谁的?
senecio - 5/28/2008 11:17:00 PM
小范成熟了,很好,大家一起努力
4ever_gunners - 5/28/2008 11:47:00 PM
你给我什么好处?
静静爱我 - 5/28/2008 11:49:00 PM
他会自曝
4ever_gunners - 5/29/2008 12:11:00 AM
你说了不算,我要听他亲口说
sd123kb - 5/29/2008 12:16:00 AM
自暴,不过我一男的,你没啥兴趣吧。
4ever_gunners - 5/29/2008 12:22:00 AM
没事~,你同意自爆了?
sd123kb - 5/29/2008 12:26:00 AM
自暴就自暴,LS不是也自暴过么。
sd123kb - 5/29/2008 12:27:00 AM
过几天发吧。
4ever_gunners - 5/29/2008 12:51:00 AM
好的,benzema是某84917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2:48:00 AM
84917? 好复杂的暗号啊
我最和谐 - 5/29/2008 3:54:00 AM
听不懂拉倒,我都听懂了
布拉特 - 5/29/2008 3:59:00 AM
范佩西是我比较喜欢的球员之一
枪手风之子 - 5/29/2008 11:03:00 AM
贝克汉姆的职业素养真的没话说
george.arsenal - 5/29/2008 11:41:00 AM
对的,这也是欣赏他的最大理由
george.arsenal - 5/29/2008 11:4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9 0:51:00 发表
好的,benzema是某84917 |
原来如此
sd123kb - 5/29/2008 12:29:00 PM
都是马甲惹的祸,居然就这么自暴了....:default1:
37°2 - 5/29/2008 6:47:00 PM
那就快自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