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吐露心声:贝克汉姆教我怎样踢球 钱并不重要
本泽玛利亚 - 5/27/2008 9:52:00 PM
荷兰前锋范佩西日前接受荷兰记者的专访,谈到了在阿森纳同贝克汉姆共同训练的情景,并且对荷兰队本届欧洲杯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无论你什么时候见到范佩西,都不会觉得闷。范佩西很能聊。他开朗、幽默、风趣。他会说说自己,说说钱,还有他儿子,还会说说和贝克汉姆一起打PS2的事。当然,还有即将到来的欧洲杯。 范佩西生气地看着记者说:“看着,如果我这么看着你,你就会很自然地斜眼回看我。但如果我乐观、开朗,对你笑,那么你也会对我笑的。这很容易,能够帮助你做更多的事情,生活也更加有乐趣,而且不用花一分钱。” 范佩西可不是安东尼·罗宾或者汤姆·克鲁斯的追星族。他喜欢足球。以前,范佩西曾经是一个头脑发热、叛逆、顽固、爱嚷嚷的人。现在他已经完全改变了。今天,他很自省、有野心,但也很谦虚。他对每个人都很有礼貌。 记者问荷兰球迷如何看他。“我希望他们对我是肯定的。我相信人们知道我是真诚的,我没有作秀。这对我很重要,我努力做到真诚。甚至在鹿特丹那些‘很背’的时候,我也许会受伤,但我依然很直率。” 仿佛范佩西一直在努力发现自己。“当你年轻又很有名,你往往会戴上一个面具。你会缺乏安全感,紧张,想要隐藏什么。直到那个时刻到来,就是你了解自己并且接受自己的时候。你不用去演戏,你只需要做你自己。这让你感到安静和平衡。” “我觉得你需要关心那些爱你的人。这很重要。信任和爱。人们需要觉得你可以信赖。看看,在阿森纳,我们只需要训练和比赛。所有事都被别人安排好了。我们的球衣有人洗并给我们准备好。每当我看到有人把自己的旧球衣扔在地上,或者扔在洗衣桶的旁边,我就会生气。我会告诉他们,不管他们有多大。我也犯过类似的错误。我以前会迟到,会把事情弄糟,但我知道这些事情的重要性。足球不是90分钟在场上的比赛。就好像开车也不是只需要把住方向盘。” 足球是范佩西的最爱。“足球是最好的玩具。有了它,你可以做很多。弧线球,大力球,玩花招……对我来说,足球没有任何秘密。有些球不一样。英超用的球和欧冠的球不一样,所以你需要时间来适应,除此之外……就没有什么了……足球是我的朋友。” 任何球也一样。范佩西曾经是鹿特丹乒乓球青年冠军,在荷兰队和阿森纳队里,他打败了所有人。最近,英格兰最棒的乒乓球手被请来和范佩西打了一场。“天哪,跟他打我就拿了几分。真丢人。我以为我有机会,但是不行……”范佩西笑着说。 记者看了看他脚上的鞋。8号。那只左脚曾经在两年前的世界杯上进过一个任意球。他的技术可以与贝克汉姆媲美。“有一天,我想成为一个大明星。我想做惊天动地的事。我希望人们说:还记得范佩西吗?他赢得了世界杯,或者欧冠,或者足总杯。贝克汉姆曾取得过这些成就。他来阿森纳训练的时候,就在这赛季初,我觉得自己很渺小,并且很享受和他相处的每一分钟。天哪,他那弧线球,他的踢法……他什么都行!大力踢,弧线球、香蕉球。我觉得我很喜欢这些,我也告诉了他。” 他们俩曾在一起训练过两次。“我依然记得很清楚。他踢球时全神贯注,每个传球,每次触球,一切都必须完美。他是一个十足的完美主义者。我们做了传球练习,我从没有过这样水平的传球训练。就像电脑游戏一样。” 他们还进行了交谈,谈到了很多细节。在踢任意球前,贝克汉姆要助跑几步。 “我们训练的水平变得越来越高。我们谈论起最细微的细节,比如他在主罚任意球时要退几步。我一直习惯是离球5步远。贝克汉姆告诉我他凭他的直觉。有时,他退12步,有时3步,有时1步。” “贝克汉姆教给我重要的一课。他说:你必须行动起来!不要说你要去做。必须真的去做。最后这20%是最难的。好比盖房子。你差的往往是最后一下。因此,额外的训练。去做,尽管你不喜欢。没有借口。有些时候,甚至顶级球员也会找借口。我想我在这方面成长了。” 但范佩西与贝克汉姆依然有很大差别。贝克汉姆喜欢在聚光灯下,而范佩西则喜欢保持隐私。他和其他明星一样很富有,但你却看不出来。当然,时髦的衣服和漂亮的发型是必须的,但没有首饰。“钱很重要。它给你安全感。我发现很多人,很多球迷都有经济上的问题。那真可怕。我的宗旨就是不会玩命挣钱。我们就花需要花的钱。我不会把精力放在钱上。” “一开始我有钱了,我会花掉。手表,衣服,然后是一辆时髦的车或者一座大房子。我都有了。我不再觉得这些很有趣。我有一座房子和一辆车。我不需要4辆车。我希望给我孩子一个有安全感的未来。” 范佩西现在只有一个孩子。他的儿子是他的一切。“他是我的一切。每天都是一个历险。对他,也对我们。他改变了我们。我和妻子以前过着波西米亚式的生活。现在我们非常有责任感。也许我们的责任感太强了。比如说,我以前从来不系安全带。现在,我上车第一件事就是系上安全带。我再也不超速行驶了。自打当了父亲,我妻子更爱我了吉尔伯特曾经跟我说:母亲是全世界最艰巨的工作。确实。要24小时待命。我崇拜她。” 范佩西看了看窗外。天气很好。但他想留在屋里。他不想在欧洲杯前感冒。这个谨慎的球员本赛季出现了伤病。“我希望一赛季能打50场比赛,但却做不到。两年前在世界杯我很健康。最后那几个月训练,我像野兽一样猛。假期?别想!我可不想在欧洲杯赛开始前歇一个月的假!我需要把全部精力投在比赛上。我每天对着镜子,对我自己说:要自己保持好状态,让我的表现更给人印象。” 范佩西深知两年前,他是荷兰队的惊喜。现在,他是一名关键的球员。“我知道我的地位发生了变化。很好。这并不是我能改变或是我想改变的。我对此确实很在意。我对自己要求很高。我一直是这样。现在是这样,希望5年后依然如此。我希望能够踢出精彩的比赛。我希望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这就是我。” 记者告诉他,有些足球记者认为这届欧洲杯荷兰会很快就打道回府。“我不在乎,让他们说去吧。如果我们只有1%的机会,我们也需要拿出全部努力。我们教练说我们志在夺冠。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我知道夺冠会很难。我们需要一步一步地走,一场一场地踢。我们需要关注意大利队。那场比赛后,我们再考虑下一个对手。法国和罗马尼亚也不弱。他们会在那里等着我们。这很好。” 采访结束,范佩西走进他那辆黑色的法拉利。记者问他:“你买了辆小一点的车?”范佩西笑道:“我跟你说了,钱很有趣。你可以买很好的东西。但我知道这其实并不重要。”
怪兽叔叔 - 5/27/2008 10:01:00 PM
日,不要再受伤了,保你大了
就一剑 - 5/27/2008 10:01:00 PM
你有这潜力踢出贝氏banana ball---》范氏banana ball
福田麻由子 - 5/27/2008 10:20:00 PM
RVP的任意球很嗲
riquelme1985 - 5/27/2008 10:21:00 PM
感觉小范是个会一直平平稳稳安安静静在俱乐部踢到退役的球员....:default4:
怪兽叔叔 - 5/27/2008 10:31:00 PM
天生的阿森纳人,那些雇佣兵都滚吧
cesc1989 - 5/27/2008 10:38:00 PM
很好 很会做秀
怪兽叔叔 - 5/27/2008 10:42:00 PM
毛,最真最实的就是小范,敢爱敢恨,敢作敢为
henry神 - 5/27/2008 10:45:00 PM
对他就是有种喜欢
Florencia - 5/27/2008 10:49:00 PM
范佩西看了看窗外。天气很好。但他想留在屋里。他不想在欧洲杯前感冒。:default10: 小心成这样很容易出事的。悠着点……
灬幸福de距离灬 - 5/27/2008 11:06:00 PM
:default5: 范范,期待他的下赛季爆发,别成又一个罗西基啊。。。
V11 - 5/27/2008 11:11:00 PM
希望你打欧洲杯不要累坏身子,哎~~~~~~~~~~ 1直崇拜你
37°2 - 5/27/2008 11:22:00 PM
帮楼主重新排版了一下,留出了空格 这样大家看起来眼睛不会太累
37°2 - 5/27/2008 11:22:00 PM
应该是说帮马甲:default10:
TitiRobby - 5/27/2008 11:31:00 PM
以前竟敢不带安全带 小心被警察罚死了... 八卦下..RvP的儿子多大了 p.s. 11F的签名:default11:
37°2 - 5/27/2008 11:34:00 PM
星晴区有范佩西儿子和老婆的照片
Northwest - 5/27/2008 11:50:00 PM
如果阿德巴约敢在球场上对范配西动粗(就像对本特纳那样),我一定希望第二天多哥人就滚蛋。
37°2 - 5/27/2008 11:57:00 PM
阿德动粗会看对象的
静静爱我 - 5/28/2008 12:08:00 A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8-5-27 23:50:00 发表 如果阿德巴约敢在球场上对范配西动粗(就像对本特纳那样),我一定希望第二天多哥人就滚蛋。
教授的干儿子也敢干?
captainqing - 5/28/2008 12:09:00 AM
从来就觉得他很诚实,没想到他居然如此的诚实.很感动
xlfour1 - 5/28/2008 12:12:00 AM
恩,很好有点BOBO的影子了:default11:
37°2 - 5/28/2008 12:58:00 AM
人格魅力
4ever_gunners - 5/28/2008 3:09:00 AM
读了这篇之后,开始很喜欢这小子 好成熟 如果偶是女生 偶会喜欢他哒~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3:12:00 AM
季均15球 你可以一直在这里踢到退役 季均20球 30岁以后教授保送你去巴傻 季均30球 别逗了 你还真以为自己也是多哥一小毕业的?
4ever_gunners - 5/28/2008 3:38:00 AM
多哥二小的孩子听说聪明点~ 艾布是四小的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4:16:00 AM
E27是科特迪瓦师范附小的大队长
4ever_gunners - 5/28/2008 4:42:00 AM
听说图雷的妹妹还当过艾布的学妹
活着为什么 - 5/28/2008 7:50:00 AM
真是挺谦虚的
GiGi@Leung - 5/28/2008 8:17:00 AM
:tuzki1: 555555555555 还是Robin最窝心了
sd123kb - 5/28/2008 9:20:00 AM
他真是个实力派,我坚信:default30: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吐露心声:贝克汉姆教我怎样踢球 钱并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