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我爱踢波波 - 5/30/2008 3:50:00 PM
还得看欧盟法律啊....不是足联说了算
怪兽叔叔 - 5/30/2008 4:00:00 PM
怕什么,到时候咱们的兰道尔,吉布斯都成主力了
loenkoo - 5/30/2008 4:05:00 PM
原帖由 咸鱼嫖香 于 2008-5-30 15:21:00 发表
船到桥头自然直。 |
这位仁兄说得在理~: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4:06:00 PM
布拉特和普拉蒂尼还真以为自己是个料就能揽这等瓷器活了?
cjk9527 - 5/30/2008 4:13:00 PM
船到桥头自然直!
倒是说不定咱靠一群小英国也可以踢出漂亮足球~
johnchen01 - 5/30/2008 4:44:00 PM
希望像大家说的那样吧
小轩罗 - 5/30/2008 4:46:00 PM
国际足联~奥委会都好~说白了 只是个影响力比较大的协会,能比欧洲的法律大?协会你可以脱离~法律你不可能不遵守吧
henry神 - 5/30/2008 4:55:00 PM
如果真这样的话,那以后法甲有可能成为第一联赛了:default10:
Choice - 5/30/2008 5:18:00 PM
我厂注册法甲预定-w-
铁杆_阿森纳 - 5/30/2008 5:39:00 PM
我们完蛋~
zhangerte - 5/30/2008 5:53:00 PM
欧盟肯定会反对的,不可能在欧洲执行的
captainqing - 5/30/2008 5:54:00 PM
这个狗屁政策,我很不看好
riorio - 5/30/2008 5:56:00 PM
所谓 “本土”是什么定义?一定是本国球员么?
cscscs - 5/30/2008 5:57:00 PM
包括英伦三岛?威尔士?爱尔兰?
sd123kb - 5/30/2008 6:36:00 PM
小妖门抓紧注册英国国籍啊:default8:
阿良 - 5/30/2008 6:40:00 PM
厄,MS呆3年就能有英国国籍,不过,这个6+5还是很有杀伤力...希望能像上面一些朋友说的那样,被欧盟法律给否决了。
37°2 - 5/30/2008 8:31:00 PM
双重国籍无效
英国球员价格又要上涨了
灬幸福de距离灬 - 5/30/2008 8:34:00 PM
:default10: 这法律对中超有用么?中超外援也太少了。。。
枪手7号仔 - 5/30/2008 8:40:00 PM
十世之日可能是boss 的离开之日:default2:
37°2 - 5/30/2008 8:45:00 PM
能否通过欧盟呢
Destiney - 5/30/2008 8:46:00 PM
再怎么说 足联也是个体育组织 跟妇联性质类似 妇联出规定 一家生一个 没有国家支持怎么实施啊 所以 欧盟不说话 足联在通过也没用 大家别急~~~~
he7may - 5/30/2008 8:50:00 PM
希望一切都会好的
asenna - 5/30/2008 8:56:00 PM
一点都不担心 最多就是我们参加不了世俱杯 真等我们能有机会参加世俱杯了 估计布拉特自己都危在旦夕了
:default11:
BergkampLau - 5/30/2008 9:04:00 PM
欧盟不执行,你怎么通过也是没用的!!!
就算通过了,我们还有时间去准备
37°2 - 5/30/2008 9:08:00 PM
欧盟会通过吗
有违劳动法
地域歧视
yaozhikai - 5/30/2008 9:47:00 PM
还要看该政策能否在欧盟立法里通过,毕竟与欧盟相关法律是背道而驰的。不过欧洲有条叫普拉的狗,也难说。。。
goodbyemylove - 5/30/2008 10:13:00 PM
愤怒归愤怒。
不过阿森纳不能把前途寄托在欧盟身上,还是未雨绸缪,买点英格兰人比较实在。先买个高大中卫和防守型后腰。
orney - 5/30/2008 10:30:00 PM
如果欧盟通过,阿森纳将遭遇毁灭性打击。。。
静静爱我 - 5/30/2008 11:29:00 PM
放心,雷声大雨点小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1:38:00 PM
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