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6+5”政策以压倒性投票优势被FIFA通过,我厂危在旦夕!
静静爱我 - 5/30/2008 11:39:00 PM
毛毛雨而已
4ever_gunners - 5/31/2008 12:09:00 AM
下毛啊
sd123kb - 5/31/2008 11:00:00 AM
布拉特以为自己是希特勒,其实他是个2b
罗宾范佩尔西 - 5/31/2008 11:01:00 AM
原帖由 yaozhikai 于 2008-5-30 21:47:00 发表 还要看该政策能否在欧盟立法里通过,毕竟与欧盟相关法律是背道而驰的。不过欧洲有条叫普拉的狗,也难说。。。
那条狗也蛮麻烦的。。。
sd123kb - 5/31/2008 11:08:00 AM
最后,正义会战胜邪恶
cscscs - 5/31/2008 11:30:00 AM
偶倒希望他能通过,我们或许是最终的受益者
sd123kb - 5/31/2008 11:34:00 AM
那你说说,怎么受益?
cscscs - 5/31/2008 11:48:00 AM
1.通过了,英超的竞争力肯定下降,观赏性下降,还能不能拿到天价传播费,英超大老板还愿不愿意投资烧钱下去,没有人愿意做赔本的生意,除了阿布,我们本来在资本上就竞争不过人家 2.现在曼联,利物浦负债这么多,英超下降了他们肯定更担心品牌经营的问题,能不能持续投资的问题,老板会不会撤资的问题 3.我们的青训虽不敢说是英超最好,但也算不错,罗列一大批U18的本土人才,再说培养年轻人本来就是我们的特长,烧钱昨烧不过人家,以已之长击别人之短。 4.我一直觉得我们赖以抗衡别人的就是科学的技术训练,我不觉得我们队里的年轻人比其他人有什么优势,什么天才都是吹出来,靠打法配合把他们这些二流的球员捏合成一流的人才。 以上就是我的YY
guti - 5/31/2008 2:42:00 PM
政策实施后荷甲成为欧洲最佳联赛...
阿仙奴拥趸 - 5/31/2008 3:40:00 PM
我在想,成千上万的受害俱乐部球迷,分批段、多层次的在国际足联总部门口示威,并冲击国际足联,那将是多么壮观的场面啊!
junichi - 6/1/2008 9:59:00 AM
欧盟如果不通过,这个能不能实施~~???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6+5”政策以压倒性投票优势被FIFA通过,我厂危在旦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