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une]非洲强援空降酋长球场 英伦枪手如虎添翼
旅隼 - 5/30/2008 1:21:00 AM
纳斯里被你们玷污了。。。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23:00 AM
你胡说~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24:00 AM
你咋知道是我了- -!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25:00 AM
:default8: 因为我升官了~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29:00 AM
恭喜贺喜 这点小礼品烦请收下
我爱踢波波 - 5/30/2008 1:54:00 AM
难道中国市场没有潜力...不会吧...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56:00 AM
哪里?!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57:00 AM
在春风里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58:00 AM
不许灌水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59:00 AM
原帖由 我爱踢波波 于 2008-5-30 1:54:00 发表 难道中国市场没有潜力...不会吧...
我厂年复一年的选择去奥地利夏训 这足以说明问题
37°2 - 5/30/2008 9:01:00 PM
这是温格的选择 俱乐部肯定想淘金
37°2 - 5/30/2008 9:0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30 0:10:00 发表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5-29 20:43:00 发表 非洲的能有多少钱啊?
新华网1月17日电:据此间媒体《先驱报》17日报道,津巴布韦中央银行从18日开始发行一套新的货币,最大面值为1000万津元,最小面值为100万津元,
 
成为当今世界上面值最大的货币
5月最新消息 津巴布韦的钞票已经有100000000的了 那么多0太麻烦,简单的说,就是一亿的面值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12:23:00 AM
津巴布韦美
37°2 - 5/31/2008 12:27:00 AM
够买一袋米 不然之前扛一袋钞票,买一袋米 现在一张钞票一袋米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12:32:00 AM
票面上除了0就是头像 虚假繁荣
37°2 - 6/2/2008 2:06:00 PM
今年还是奥地利
12
查看完整版本: [tribune]非洲强援空降酋长球场 英伦枪手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