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球部落]赫莱布:我在阿森纳拿不到冠军
4ever_gunners - 5/31/2008 6:53: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5-31 16:27: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0 23:44:00 发表 主席一天到晚就知道翻译这种不和谐的新闻~:default5:  
我觉得这新闻很和谐,赫莱布说的话不过分,只是有些球迷过高地要求球员的忠诚度了。 在我看来,真正忠诚的球员已经不存在了,都是利己的,都是职业的,包括你我都一样,而所谓的俱乐部也只不过是把球员当
大哥。。。我在很轻松地开玩笑: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7:10:00 PM
笑 就知道笑 英国警察没教过你五讲四美三热爱两个文明建设一把抓么
he7may - 5/31/2008 7:20:00 PM
ls错了,英国警察只教过他5视4叉B3你一巴掌两个波一起抓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7:50:00 PM
按你这么说 十有八九英国警察得打得他丧失七情六欲 只见得五指山红三番四次地往两边的脸蛋子上一顿狂扇呐
阿良 - 5/31/2008 7:5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1 18:53:00 发表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5-31 16: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0 23:44:00 发表 主席一天到晚就知道翻译这种不和谐的新闻~:default5:  
我觉得这新闻很和谐,赫莱布说的话不过分,只是有些球迷过高地要求球员的忠诚度了。 在我看来,真正忠
小弟,我只是一本正经并且很和谐地讨论...:default8:
绯花 - 6/1/2008 12:0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1 18:53:00 发表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5-31 16: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0 23:44:00 发表 主席一天到晚就知道翻译这种不和谐的新闻~:default5:  
我觉得这新闻很和谐,赫莱布说的话不过分,只是有些球迷过高地要求球员的忠诚度了。 在我看来,真正忠
4e,你已经被锁定了 哈哈
pires84917 - 6/1/2008 12:0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31 19:50:00 发表 按你这么说 十有八九英国警察得打得他丧失七情六欲 只见得五指山红三番四次地往两边的脸蛋子上一顿狂扇呐
四次三番就完美了
henryzhy - 6/1/2008 12:21:00 AM
走吧,留不住的心,卖些钱也好,拿下蒙特利和
michaelluofang - 6/1/2008 12:35: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 0:09: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31 19:50:00 发表 按你这么说 十有八九英国警察得打得他丧失七情六欲 只见得五指山红三番四次地往两边的脸蛋子上一顿狂扇呐
四次三番就完美了
我在代号84917番号的提醒下步入了精的行列
37°2 - 6/1/2008 12:40:00 AM
林俊杰:default8:
pires84917 - 6/1/2008 12:50:00 AM
...:default12: 看来我小弟很多啊
michaelluofang - 6/1/2008 1:18:00 AM
多如毛 发如雪 颜如玉
4ever_gunners - 6/1/2008 8:37:00 AM
我发现翻译组的人都好有才啊~:default11:
4ever_gunners - 6/1/2008 8:37:00 AM
我:default7: 帅位难保了
我不是阿发 - 6/1/2008 12:43:00 PM
这是大闸蟹,哈哈,发哥要吃了你:default7:
sd123kb - 6/1/2008 1:05:00 PM
翻译组外的人也很油菜,比如我
tomcat - 6/1/2008 2:09:00 PM
谁叫你不射
4ever_gunners - 6/1/2008 7:01:00 PM
加入翻译组才是王道
sd123kb - 6/1/2008 8:46:00 PM
我英语....不大灵光
4ever_gunners - 6/1/2008 8:51:00 PM
没事~我们乐意培养~ 300元一个月
sd123kb - 6/1/2008 9:14:00 PM
怎么教?
“热”格教授 - 6/1/2008 9:17:00 PM
赫莱布 你真不够哥们意思  无兄弟 不足球
“热”格教授 - 6/1/2008 10:14:00 PM
赫莱布 !“跳”去吧 还犹豫什么 亨利不是也“跳”下去了么?  弗拉米尼也“跳”下去了  所以也请你也“跳”下去吧
枪花 - 6/1/2008 10:43:00 PM
要走赶快走.刚有好感就来这么一套
12
查看完整版本: [足球部落]赫莱布:我在阿森纳拿不到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