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5/30/2008 1:45:00 PM
赫莱布已经宣布了他正在退出阿森纳了,原因就是他看不到球队有赢取荣誉的希望。
他对每日邮报说:“冠军最重要。你可以踢得好看,但当你退役的时候你会问自己赢得些什么”
“赢得冠军对我而言是重要的事。但时间在流逝,球队却没有收获。这对我而言是一种困境。在今年,我原本以为能赢得两个冠军,但显然我认为错了。”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一下子,所有冠军都远离我们了。这是一个遗憾,因为我认为我们这赛季做的不错。”
“我认为我踢的很好,即使我原本应该踢得更好。我对过程很满意。只是在最后我们没有赢得冠军,对于这个结局,我明显是不满的。”
ACN所有,不得转载
原文: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95580
鹿丸 - 5/30/2008 1:49:00 PM
麻木了
loenkoo - 5/30/2008 1:50:00 PM
26岁就没拼搏的勇气了么?还是真的看不到球队的希望?还是。。。?
就一剑 - 5/30/2008 1:56:00 PM
13郎在阿森纳也是比较郁闷,走吧,双赢
Destiney - 5/30/2008 1:57:00 PM
是谁让你来到了世界足球第一线的舞台?居然说出这种话。。。
he7may - 5/30/2008 2:00:00 PM
我也麻木了
大好头颅 - 5/30/2008 2:04:00 PM
我。。。。。走好
旅隼 - 5/30/2008 2:39:00 PM
这张温格很像莫拉蒂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2:56:00 PM
莫拉蒂是世界上最慷慨的老板 教授是世界上最算计的教练
我爱踢波波 - 5/30/2008 3:08:00 PM
要是我的话.我也会这样想.....别拍我啊....
sonnywong - 5/30/2008 3:11:00 PM
:default6: 走吧...
賣個好價錢.. 好聚好散
F4~~ - 5/30/2008 3:49:00 PM
拿不拿得到冠军,要大家一起来担当
拿不到就走,那永远也拿不到
tcl_49 - 5/30/2008 4:08:00 PM
想要冠军可效仿雷耶斯,英超西甲冠军都有了:default6:
johnchen01 - 5/30/2008 4:45:00 PM
很欠揍!!
绯花 - 5/30/2008 5:35:00 PM
他看不到在阿森纳拿到冠军的希望吧
还是对球队政策不满
patrick272 - 5/30/2008 5:48:00 PM
明年我厂就夺冠,气死丫的~
防止暴力注册 - 5/30/2008 6:48:00 PM
主席翻译的都不准转载。。。
点卡球霸 - 5/30/2008 7:08:00 PM
懒得打那一堆字,反正也没人会到这里来转文章。。。
马拉斌 - 5/30/2008 7:34:00 PM
走了也蛮好
静静爱我 - 5/30/2008 8:13:00 PM
MLGB,自己检讨去!!!
37°2 - 5/30/2008 8:49:00 PM
原帖由 点卡球霸 于 2008-5-30 19:08:00 发表
懒得打那一堆字,反正也没人会到这里来转文章。。。 |
那还要打啊
直接找范文复制啊:default8:
BergkampLau - 5/30/2008 9:45:00 PM
骗人,明明赢了两个奖杯!
阿姆斯特丹杯和酋长杯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1:44:00 PM
主席一天到晚就知道翻译这种不和谐的新闻~:default5:
guti - 5/31/2008 2:43:00 PM
走吧...
你个不射男!!!
小枪手 - 5/31/2008 2:47:00 PM
要走就走,别p话这么多
无价宝 - 5/31/2008 3:11:00 PM
3年里射过20次么
Marcowang - 5/31/2008 3:13:00 PM
自己浪费了多少射门机会害阿森纳拿不到冠军
怎么从来不是从自己身上想问题
NOBONAGA - 5/31/2008 3:23:00 PM
夺不夺冠不要怪球队,先看看自己的表现,别想出去叫鸡还说是家里媳妇没功能。
另外,想走就走,别说些恶心的话,在这点上,F16比你强些,他是真小人,你是伪君子
阿良 - 5/31/2008 4:2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0 23:44:00 发表
主席一天到晚就知道翻译这种不和谐的新闻~:default5: |
我觉得这新闻很和谐,赫莱布说的话不过分,只是有些球迷过高地要求球员的忠诚度了。
在我看来,真正忠诚的球员已经不存在了,都是利己的,都是职业的,包括你我都一样,而所谓的俱乐部也只不过是把球员当赚钱工具而已,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少吃草,还想要马儿忠于自己,真把马儿当SB了
罗洁艾尔 - 5/31/2008 4:46:00 PM
想走有什么不对?想留有什么不对?
都是人,不是机器,有自己想法的。
不忠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