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123kb - 6/1/2008 4:04:00 PM
英伦豪门一心脏思变,情系巴黎难拒其盛情
4ever_gunners - 6/1/2008 6:58:00 PM
六旬智者挑战生理极限 球队困难期穿越英吉利
sd123kb - 6/1/2008 7:02:00 PM
我场的人动不动就穿越英吉利
4ever_gunners - 6/1/2008 7:21:00 PM
法国人也很喜欢穿越英吉利过来~
怪兽叔叔 - 6/1/2008 7:49:00 PM
六旬老人不甘寂寞,抛妻弃子寻第二春?
michaelluofang - 6/1/2008 10:47:00 PM
法老枪王欲终老故土,七项桂冠竟比不过一厢情愿
37°2 - 6/2/2008 2:55:00 PM
温格否认回巴黎执教 批评圣日尔曼不懂经营足球
kkdowning - 6/2/2008 3:03:00 PM
我日,你还别说,你们这帮标题党整得还像那么回事
有才
37°2 - 6/3/2008 8:36:00 PM
那是自然
布拉特 - 6/4/2008 5:05:00 AM
跟过劳资的人都很有才~
sd123kb - 6/4/2008 5:23:00 AM
你手上的球比你头有才~
布拉特 - 6/4/2008 5:31:00 AM
我的头比较圆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5:52:00 AM
维伦纽夫不是开F1的么
4ever_gunners - 6/5/2008 1:21:00 AM
错,维伦纽夫的爸是开f1的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30:00 AM
维兰纽夫不是易建联队友的亲戚吗
布拉特 - 6/5/2008 1:35:00 AM
维伦纽夫要听我的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37:00 AM
布拉屎什么时候管上F1了
sd123kb - 6/5/2008 1:38:00 AM
又大驾我们厂了,深夜出动,居心何在?
布拉特 - 6/5/2008 1:42:00 AM
今晚不能帮你们的论坛翻译新闻了
明天我要考试:default2:
sd123kb - 6/5/2008 1:44:00 AM
堂堂国际足联主席还要考试,驾照麽
布拉特 - 6/5/2008 1:45:00 AM
我想在温格退役之后接管阿森纳
考教练资格证书
sd123kb - 6/5/2008 1:51:00 AM
以你的智商能够想出6+5=11就已经是极限le,还是算了~
布拉特 - 6/5/2008 1:58:00 AM
你在质疑我的智商吗?!
sd123kb - 6/5/2008 2:01:00 AM
别拿球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