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否认去PSG执教 批评圣日尔曼不懂经营足球
37°2 - 5/30/2008 10:04:00 PM
这两天,阿森纳的球迷都被温格可能在2011年离开枪手的传闻困扰,不过,教授很快站出来辟谣:圣日尔曼绝对不是我的下一站。 因为新当选的巴黎圣日尔曼主席查尔斯-维伦纽夫是温格的好朋友,因此,根据温格日前接受《巴黎人报》所说的一番话,人们纷纷猜测,教授与阿森纳的合同期满后,将会离开伦敦返回巴黎,不过,昨晚温格就坚决否决了这个可能。 “不,我不会去PSG,塞巴斯坦(PSG大股东)曾经来找过我一次,(在得到我的答复后)当时他就改变了想法。” 在《塞坦塔体育》上,温格也澄清了他会因为好朋友维伦纽夫而执教圣日尔曼:“维伦纽夫是我的朋友,我可以建议他某些事情,但他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作出决定,PSG不会是我的下一站,PSG也不会成为阿森纳的卫星俱乐部。这种言论对于像PSG这样一个伟大的、而充满潜力的俱乐部来说,是一个侮辱。” 温格还批评圣日尔曼不懂经营足球:“他们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独享一个人口超过1000万大城市的球队,他们没有任何的竞争者,但他们却不会利用这种优势,这是他们应该感到惭愧的,我也对他们的处境表示遗憾。” 的确,对比竞争激烈的伦敦(拥有6支英超球队),圣日尔曼最近几年的确越来越不象话,现在能够代表法甲征战欧洲的只剩下了里昂,想要吸引教授执教圣日尔曼,巴黎人要做的还有很多,就算届时温格要离开阿森纳,唯一的原因也只会是枪手高层不再支持教授的青训计划,或者是被收购后带来的不明确因素,而绝对不会是想要简单的落叶归根。 ----------------------------------------------------------------------------------------------------- 温格:离开阿森纳后我也许会回国执教 维伦纽夫(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的邀请难以拒绝 温格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透露,自己会在合同期满后选择回法国执教,而因为其好友维伦纽夫的邀请,他将很有可能在三年后到巴黎圣日尔曼执教…… 温格为阿森纳带来了3个英超联赛冠军和4个足总杯冠军,在他来到阿森纳的12年里,是温格一手将阿森纳带到了欧洲巅峰,虽然近几年来球队紧缩银根,但是温格依然能够为球队带来惊喜。去年夏天,法国人一度考虑离开球队,经过了再三的权衡,温格与球队再次续约到2011年,他也笃定成为阿森纳历史上服役最长主教练 然而温格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却暗示自己可能回法国巴黎圣日耳曼执教。虽然温格的合同还有三年才会到期,但是他并没有否认自己对于回法国执教的意愿。 查尔斯-维伦纽夫,这位新晋当选的巴黎圣日耳曼主席与温格私交甚好,在其正式成为球队主席后他也想自己的好友发出了邀请。据说维伦纽夫这次当选也温格有莫大的关系,这是法国名帅的推荐,他才能高票当选。 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温格向《巴黎人报》透露:“我的未来会在阿森纳,我与他们的合同要到2011年才到期,然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不过法国教授也没有否认返回国内执教的意愿:“到巴黎执教是一个充满诱惑的邀请,不过我一直在寻找一份回国执教的邀请,维伦纽夫的邀请让我难以拒绝。” 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英超联赛的下赛季备战工作又将打响,法国人也将精力集中在了转会市场上,对于回国执教,温格也只是为自己留下了合约期满的后路。
BergkampLau - 5/30/2008 10:09:00 PM
只是难以拒绝,三年,也许会发生很多事情!:default1:
ESPNSTAR - 5/30/2008 10:23:00 PM
是不是BOSS觉得6+5的政策不大好玩,所以抛弃了我厂?:default8:
he7may - 5/30/2008 10:26:00 PM
我也觉得
怪兽叔叔 - 5/30/2008 10:29:00 PM
客套话而已,何必当真
灬幸福de距离灬 - 5/30/2008 10:32:00 PM
教授大爷不要走啊。。。起码执教个25年吧。。。 我们还没混到欧冠呢啊- -
Destiney - 5/30/2008 10:49:00 PM
哎 只希望 俱乐部高层的大爷们 不要TM的把教授气走就好  其他的 我不担心
captainqing - 5/30/2008 10:56:00 PM
最少拿一个欧冠,最少高层已经很气我。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去。
37°2 - 5/30/2008 11:09:00 PM
执教满20年再离开吧
静静爱我 - 5/30/2008 11:26:00 PM
当我没听到……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1:36:00 PM
2012 6+5实施后,拍拍屁股走人? 哦也~
37°2 - 5/30/2008 11:49:00 PM
过了欧盟再说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12:12:00 AM
越说这话越走不了
我爱踢波波 - 5/31/2008 12:41:00 AM
老大去哪我去哪....不过阿森纳永远是我NO.1
37°2 - 5/31/2008 1:33:00 AM
他去日本的时候你怎么不去
goodbyemylove - 5/31/2008 8:38:00 AM
回国吧。 以后的阿森纳要变成英格兰糙哥球队了。
sd123kb - 5/31/2008 10:38:00 AM
象曼狗老头一样留下来。为我厂,法国帮都是因为你啊
罗宾塞斯克 - 5/31/2008 10:44:00 AM
6+5  !@#$%^&
GiGi@Leung - 5/31/2008 11:03:00 AM
欧盟都不同意6+5
枪手7号仔 - 5/31/2008 12:45:00 PM
广药欢迎你  :default7:
he7may - 5/31/2008 2:05:00 PM
我也在珠海。。。
枪手7号仔 - 5/31/2008 4:44:00 PM
老乡哦  :default7:
Zlatan - 5/31/2008 4:49:00 PM
教授你随便讲讲就好……咱还是管咱
罗洁艾尔 - 5/31/2008 4:55:00 PM
回国执教的邀请难以拒绝,阿森纳让我留任的合同无法拒绝!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31/2008 5:36:00 PM
连续4年吃白果已经很厚脸皮了,,如果连续5年都拿不到,温格也过不了自己这关吧.
旅隼 - 6/1/2008 8:50:00 AM
回名古屋鲸八吧
4ever_gunners - 6/1/2008 9:21:00 AM
阿森纳高层夏天酝酿惊天大变动  离开球队之第一人竟然是他
he7may - 6/1/2008 12:55:00 PM
:default8:
sd123kb - 6/1/2008 12:59:00 PM
:default2: 我都麻木了
michaelluofang - 6/1/2008 3:57:00 PM
枪手灵魂意欲离队,七奖杯竟是其绝唱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否认去PSG执教 批评圣日尔曼不懂经营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