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30/2008 10:34:00 PM
在亨利离开后,阿德巴约迅速成长为阿森纳的锋线一哥,本赛季的30个进球让他得到半个欧洲的亲睐,AC米兰、巴塞罗那均有意引进这名多哥射手。据估计,阿德巴约的身价目前大约在3500万欧元左右。
尽管吸引着众多豪门的目光,但阿德巴约并没有离开阿森纳的打算,他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忠心。“我是带着使命来到阿森纳的,我向老帅温格保证过,我会留下来,因为我相信这支球队,我想向球迷们证明,我会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这里。我没有理由离开,我要留下来,这样我才能和队友们赢得冠军。”
对于弗拉米尼的离队,阿德巴约在恭维了前队友一句后马上强调,弗拉米尼的离去并不会给阿森纳带来灾难性的后果。阿德巴约说道:“马修(弗拉米尼)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的离队并不意味着阿森纳将崩塌,我们是一支极具潜力与天赋的球队。我有信心我们能够赢得冠军,下赛季我们将带着更强烈的求胜回来。”
叶恭介 - 5/30/2008 10:44:00 PM
沙发
叶恭介 - 5/30/2008 10:45:00 PM
走一个MINI...还有千千万万个MINI
captainqing - 5/30/2008 10:45:00 PM
锋线一哥,夺冠没你不行。下赛季的最佳射手就是你了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1:39:00 PM
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静静爱我 - 5/30/2008 11:42:00 PM
我看好你哦:default18:
37°2 - 5/30/2008 11:4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0 23:39:00 发表
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
下赛季让他多坐几场板凳或者连坐几次板凳看看
他会说出让你意外的话
pires84917 - 5/30/2008 11:51:00 PM
德哥下赛季不进40个联赛进球就退役吧:default53:
4ever_gunners - 5/31/2008 12:09:00 AM
早就想过了~
到时候发生了再说吧~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12:13:00 AM
好孩子 看来是暗地加过薪了
上海Edison - 5/31/2008 1:30:00 AM
他还保证过要退役呢 看样子今年是走不了了...哎...
xlfour1 - 5/31/2008 1:37:00 AM
留下吧,我们的赌注贴不能没有你:default66:
只好装死 - 5/31/2008 2:3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30 23:46: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30 23:39:00 发表
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
下赛季让他多坐几场板凳或者连坐几次板凳看看
他会说出让你意外的话 |
呵呵 试刀锋 也不用捅自己吧?何必?
BergkampLau - 5/31/2008 3:11:00 AM
好久没有拿过冠军了,太TMD渴望了!!!:default1:
静静爱我 - 5/31/2008 7:1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30 23:51:00 发表
德哥下赛季不进40个联赛进球就退役吧:default53: |
德比降级了,少了个靶子:default18:
sd123kb - 5/31/2008 10:29:00 AM
那就拿狗子当靶子,长这么大个要争口气
TJJTDS - 5/31/2008 11:43:00 AM
亨利,小法,RVP,阿德,图雷,教授至少有五个儿子了现在了...
loo510 - 5/31/2008 12:00:00 PM
能卖个3500欧就好了``同意10楼啊``可能是加薪了;或者是被承诺加薪了`` 前段时间还说要求10万英镑周薪``我还真想把他给甩卖了。。
他还需要证明自己。。本赛季30个进球听起来不错,但是想想关键比赛进球..想想他的进攻效率...实在是不敢恭维..感觉他还是一个糙哥...有身高速度,都没怎么利用上..技术上跟亨利差远了。。
我期望有一天会对他说,“你不是一根废材...”但 不是现在...
pires84917 - 5/31/2008 12:07:00 PM
ls敢说阿德打强队没效率?
4E,快上数据..........
sd123kb - 5/31/2008 12:42:00 PM
18L的不讲究~:default1:
罗洁艾尔 - 5/31/2008 4:57:00 PM
说句不中听的话,如果真有球队给阿德开3500W欧元,我们不卖吗?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5:37:00 PM
再次无语 一个季入30球的前锋还会挨骂? 如果我厂中场真有那么霸道 那为什么不是我们拿冠军?
真是想骂人怎么都能找到理由
海洋火焰 - 6/1/2008 1:12:00 PM
:default2: 想黑 什么理由都能黑。。
我就是喜欢 AD 爱咋咋地 ,,偶不是AD蜜 谢谢
4ever_gunners - 6/1/2008 7:03:00 PM
顶ls
37°2 - 6/3/2008 4:33:00 PM
下赛季进20+吧
Nicky.Bendtner - 6/3/2008 4:41:00 PM
别的不指望,如果打车子,曼联,红军的时候他能多进几个球,那就功德圆满!
37°2 - 6/5/2008 11:11:00 PM
37°2 - 6/6/2008 12:34:00 AM
还是无法阻止:default6: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2:38:00 AM
鱼越咸 翻身越吓人一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