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队医列文:爱德华多也许可以参加季前集训 罗西基恢复情况不错
stingalways - 5/31/2008 1:32:00 PM
同意楼上的,这个医生是我们最需要的
Destiney - 5/31/2008 1:35:00 PM
牛逼 看了视频了 居然 在蹦床上做有球训练了 还有各种肌肉训练的器械 真的很欣慰 恢复得很快 加油花朵~~~~~~~~
he7may - 5/31/2008 2:10:00 PM
振奋人心的视频~~~:default11: :default5: :default4:
guti - 5/31/2008 2:30:00 PM
巴西华佗
xlfour1 - 5/31/2008 2:46:00 PM
你回来~~~~~~~~~~~~~~~~~~~~~~~~~~~~~~~~~~~~~~~~~~~~~~~`
johnchen01 - 5/31/2008 2:52:00 PM
强人!竟然这么快
arhenry123 - 5/31/2008 3:31:00 PM
oh  .. i love u ,boy ..  haha
阿仙奴拥趸 - 5/31/2008 3:35:00 PM
很好,DUDU是回巴西医治的吧,想不到巴西的骨科医生如此NB!这是今年听到的最好消息了。
goodbyemylove - 5/31/2008 3:49:00 PM
恢复的如此神速。。。 好消息!!
罗洁艾尔 - 5/31/2008 4:49:00 PM
振奋! 不过,最好能不冒任何风险,哪怕多休息几个月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5:34:00 PM
枪手锋线终补全,苦盼之人几近登陆英伦
captainqing - 5/31/2008 5:41:00 PM
其实你可以叫上的神医一起回欧洲看比赛嘛。
xlfour1 - 5/31/2008 6:34:00 PM
那位神医长得和DUDU有几分相似:default10: 等医好了把他带回来我们队球吧:default5:
4ever_gunners - 5/31/2008 6:48:00 PM
西方华佗啊~ 主席,标题改一改吧,是teamtalk
TitiRobby - 5/31/2008 6:57:00 PM
we miss u, dudu
ff51 - 5/31/2008 7:44:00 PM
不可思议啊~
cesc1989 - 5/31/2008 8:14:00 PM
快回来吧,和马丁泰勒算清这笔帐:default1:
37°2 - 5/31/2008 8:31: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8-5-31 20:14:00 发表 快回来吧,和马丁泰勒算清这笔帐:default1:  
那就是说我们降级英甲:default7:
37°2 - 5/31/2008 8:31:00 PM
因为伯明翰会继续降级到英甲
pires84917 - 5/31/2008 8:31:00 PM
是英冠....!:default8:
37°2 - 5/31/2008 8:45:00 PM
我知道,因为伯明翰下赛季会降级英甲 明白吗 我们因为某和原因,直接降英甲 这样就满足某会员找泰勒报仇的愿望 美啊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8:53:00 PM
37居然用的是五笔- -
37°2 - 5/31/2008 9:01:00 PM
为何这么说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9:07:00 PM
“种”打成了“和” 是五笔不
37°2 - 5/31/2008 9:32:00 PM
用五笔很好
枪手风之子 - 5/31/2008 9:52:00 PM
草 知识分子都用拼音的 打字员才用五笔呢 哈哈 我是知识分子 不是打字员
枪手7号仔 - 5/31/2008 9:57:00 PM
我手写的  狠贪婪 :default12: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9:59:00 PM
原帖由 枪手7号仔 于 2008-5-31 21:57:00 发表 我手写的  狠贪婪 :default12:  
兰兰啥时候用过手 你这么做可知对不起兰兰的一片真心?
BergkampLau - 5/31/2008 10:06:00 PM
:default14: 看不到视频!!!
灬幸福de距离灬 - 5/31/2008 10:33:00 PM
:default10: 吃了东方牌中药,腰不疼腿不酸了,身体倍棒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队医列文:爱德华多也许可以参加季前集训 罗西基恢复情况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