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塞斯克 - 5/31/2008 10:55:00 PM
Galls的眼泪和可恶的3连平
Forward - 5/31/2008 11:40:00 PM
太神奇了!爱德华多加油!好运!
he7may - 5/31/2008 11:45:00 PM
不只3连平。。。
绯花 - 5/31/2008 11:55:00 PM
送上祝福
37°2 - 6/1/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31 21:52:00 发表
草 知识分子都用拼音的 打字员才用五笔呢 哈哈 我是知识分子 不是打字员 |
嫉妒吧你
pires84917 - 6/1/2008 12:51:00 AM
期待你回来和本特纳搭档。。
这才是我们的主力锋线
michaelluofang - 6/1/2008 1:17:00 AM
期待回来 我预感联赛杯会遇到蓝军
4ever_gunners - 6/1/2008 8:4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 0:51:00 发表
期待你回来和本特纳搭档。。
这才是我们的主力锋线 |
你就知道不和谐~
没错,联赛杯主力锋线~
我不是阿发 - 6/1/2008 12:49:00 PM
尽管以前我一直说他一副衰相,似乎不幸言中了,,希望他早日好起来,那次犯规真是太恐怖了。如果因此英超而受到欧足联的惩罚,我觉得也是应该的,问题在于,普拉蒂尼一心给人以公平的形象亮相,而对这次所带来的恶劣行为,居然欧足联没有警告英超联盟???
sd123kb - 6/1/2008 3:17:00 PM
祝福你,祝你一生里,时时笑开眉~
kkdowning - 6/2/2008 9:22:00 AM
恢复的不错
加油
37°2 - 6/2/2008 3:04:00 PM
不会像皮雷一样
伤好后
一对一的拼抢都会避让吧: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4:11:00 PM
37°2 - 6/10/2008 4:54:00 PM
好消息
37°2 - 6/12/2008 1:19:00 AM
比预期快了整整7个月啊
t稀饭 - 6/12/2008 2:41:00 AM
不要操之过急。。。一定百分百安全叻再投入训练吖。。。!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13:00 AM
妈的,到时候杜杜比鸡鸡先复出,就讽刺了
37°2 - 6/12/2008 11:05:00 AM
那确实讽刺:default8:
xlfour1 - 6/12/2008 11:27:00 AM
好消息
防止暴力注册 - 6/12/2008 11:30:00 AM
罗JJ该去做肌肉整形手术
george.arsenal - 6/12/2008 11:40:00 AM
希望罗JJ不要再玻璃了
goodbyemylove - 6/12/2008 1:47:00 PM
队医要走了。
我们就挖那位给爱德华多治腿的巴西医生当队医吧。
阿仙奴拥趸 - 6/12/2008 2:37:00 PM
原帖由 budley 于 2008-5-29 7:02:00 发表
是马丁泰勒毁掉了我们这个赛季 :default1: :default1:
我一直这样认为 |
本來就是他毀的,可惜我在國內,若在英國,馬丁泰勒絕對要付出雙倍代價,我在部隊的時候,我們參謀長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過分容忍,等於懦弱!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在英國的阿森納迷全是沒血性的窩囊廢!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2:46:00 PM
血性- - 那国足那些娃娃咋还活蹦乱跳呢
xlfour1 - 6/12/2008 2:58:00 PM
:green3: 巴西神医一起送过来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4:08:00 PM
DUDU目前看来恢复应该是不错 唯一的问题就是心理的恢复 至于R7 他的体质 哎
BergkampLau - 6/12/2008 6:01:00 PM
DD和JJ一起复出?:default5:
johnchen01 - 6/12/2008 6:05:00 PM
R7给我快点回来,不要再受伤!!!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0:46:00 AM
希望E9跟跳水罗学习一下 闪转腾挪的本事可真不是吹的
JJ嘛 留观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