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 巴斯滕埋怨温格:还我一个健康的范佩西!
noothin - 6/2/2008 3:27:00 PM
不过咱小范也够嫩的,老是伤
ff51 - 6/2/2008 4:30:00 PM
昔日神枪今朝已成病秧 罪魁祸首反而倒打一耙
嬴政枪手 - 6/3/2008 3:41:00 PM
操!当初就是在国家队受的伤!都歇了一个赛季了,谁发的工资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 巴斯滕埋怨温格:还我一个健康的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