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6/1/2008 10:37:00 AM
翻译:ACN翻译组
--------------------------------------------------------------------------------------------------------
范巴斯滕认为枪手主帅温格在适用范佩西的问题上过于冒险,在他没有伤愈完全时就冒险将他派上场
“现在马上要踢对威尔士的友谊赛了,但我们却不会让范佩西上场,因为他对我们而言是特殊的一员,我宁可希望看到他对意大利上场。”
“他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里过快地从伤病中复出了。而我们的队医认为他应该有足够长的恢复时间,所以我们不会急匆匆地将他派上去踢友谊赛的比赛”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http://www.mailonsunday.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023327/Holland-coach-fumes-Wengers-treatment-van-Persie.html?ITO=1490
怪兽叔叔 - 6/1/2008 10:50:00 AM
垃圾教练开始为失败找借口了
yaozhikai - 6/1/2008 10:51:00 AM
范佩西咋伤的他倒忘了。。。
tomleong577200 - 6/1/2008 10:53:00 AM
沙發
你放屁
罗宾塞斯克 - 6/1/2008 11:02:00 AM
范尼范佩西罗本 他也就仰仗他们进球了 荷兰后防世界级垃圾
灬幸福de距离灬 - 6/1/2008 11:04:00 AM
:default54: 拉不出屎怪马桶没吸力
loo510 - 6/1/2008 11:36:00 AM
巴斯滕神经有问题...病得不轻了。小范是国家队比赛伤的..
他要温格还他...早些时候我们就应该问候他母亲,“还我小范`!!”
荷兰队人才济济...输球了只能说教练有毛病...:default18:
V11 - 6/1/2008 11:45:00 AM
垃圾就是垃圾!小范没有国家队的征召,早就是我厂进球数no.1了!
在国家队受伤了还说是俱乐部的错,我日~~~~~~~~~~~~~~~~·
Northwest - 6/1/2008 11:58:00 AM
我记得小范好像是参加荷兰队的比赛受伤的。应该是温格说这些话还差不多。
我不是阿发 - 6/1/2008 12:40:00 PM
范巴斯腾的指教水平差,专业技术有问题。
这不是我说的,这是走遍许多豪门,看过许多教练的野猪说的。他说他接触的所有教练中,范加尔是最好的
sd123kb - 6/1/2008 1:04:00 PM
荷兰的教练性格都存在一定程度的问题
tomcat - 6/1/2008 2:08:00 PM
巴斯滕你发神经啊
johnchen01 - 6/1/2008 2:10:00 PM
阿发,野猪是谁?
枪手风之子 - 6/1/2008 2:12:00 PM
妈的 怒了!RVP怎么受伤的你他妈的忘记了?!猪八戒倒打一耙啊你个垃圾!
枪手风之子 - 6/1/2008 2:13:00 PM
13L,野猪是戴维斯的绰号
防止暴力注册 - 6/1/2008 2:43:00 PM
:default8: 卧槽。。RVP在伤前状态是何等的好。。还本单位冠军。。
枪手7号仔 - 6/1/2008 2:59:00 PM
晕巴士顿 还我冠军:default1:
patrick272 - 6/1/2008 3:05:00 PM
范巴狗急跳墙?不过今年欧锦赛对荷兰还是充满信心的~
sd123kb - 6/1/2008 3:10:00 PM
两教练对RVP的都是爱,兑在一起那是恨
只好装死 - 6/1/2008 5:03:00 PM
他是不是觉得 在没国家队比赛时 V11在俱乐部只当球童 坐等4年一届的大赛?
从尔有一个完美无缺的V11给他使用?
枪花 - 6/1/2008 5:27:00 PM
无语.这话说的有失水准
Florencia - 6/1/2008 6:53:00 PM
:default1: 去死吧... 每次都是在国家队伤的... 我们都没K你....
4ever_gunners - 6/1/2008 6:55:00 PM
3楼一语道出关键
sd123kb - 6/1/2008 7:09:00 PM
事实上,巴斯疼RP的确不太好,否则西多夫也不会走的这么坚决
y!n - 6/1/2008 8:39:00 PM
10月時rvp受傷時穿的是國家隊對衣!
我看錯了?球迷都看錯了?
復出後踢了半場~過了幾天國家隊又要征用他
現在還聲討我們?你有病嗎?arsenal有要求你賠償嗎?
不是你rvp就不會被國外國內球迷說他無恥!年年在病床上的時間比在球場上的多!
BergkampLau - 6/1/2008 10:54:00 PM
荷兰 2-0 威尔士
踢得一般般
活着为什么 - 6/2/2008 12:08:00 PM
我说这两场国家队的比赛他都没有上呢
第一发子弹 - 6/2/2008 12:55:00 PM
乞有此理~~~~
琴瑟琵琶 - 6/2/2008 2:45:00 PM
这个垃圾!V11正是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害得我厂失去冠军,他还在那说什么风凉话.靠.
Forward - 6/2/2008 2:51:00 PM
英国媒体添油加醋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