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感叹 作为一个阿森纳的球迷最幸福的不过是看到又一个新星.巨星在埃米尔上空升起
“热”格教授 - 6/2/2008 1:07:00 AM
作为一个阿森纳的球迷最幸福的不过是看到又一个新星.巨星在埃米尔上空升起。现在又不得不面对失去他们的痛苦,而且卖人的钱永远抵消不了我们等待冠军的痛苦
4ever_gunners - 6/2/2008 1:09:00 AM
你是新人吗? 您如果再写长点,多写点观点或举些例子,就可以让文章变成“枪迷视点” 论坛现在很需要这样的文章。 谢谢你踊跃发帖,和转载新闻。
michaelluofang - 6/2/2008 1:12:00 AM
4E咋和国际足联主席 著名碎嘴子布拉特大爷一样唠唠叨叨一些没屁眼的话呢 难道……?他们认识?
“热”格教授 - 6/2/2008 1:12:00 AM
我没有文化  我只知道稀罕阿森纳  就这么简单  !!
4ever_gunners - 6/2/2008 1:16:00 AM
我有件衣服,牌子就叫布拉特
旅隼 - 6/2/2008 1:33:00 AM
埃米尔。马丁内斯。。。。。。。。
guti - 6/2/2008 1:46:00 AM
濑古恭子  是谁呀 没听过:default10:
sd123kb - 6/2/2008 2:35:00 AM
对,这也是困惑我的一个疑问。请6l解答
sd123kb - 6/2/2008 4:17:00 AM
还是不得其解
witchs - 6/2/2008 11:57:00 AM
原帖由 “热”格教授 于 2008-6-2 1:12:00 发表 我没有文化  我只知道稀罕阿森纳  就这个简单  !!
足球是一种信仰!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叹 作为一个阿森纳的球迷最幸福的不过是看到又一个新星.巨星在埃米尔上空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