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格教授 - 6/2/2008 1:07:00 AM
作为一个阿森纳的球迷最幸福的不过是看到又一个新星.巨星在埃米尔上空升起。现在又不得不面对失去他们的痛苦,而且卖人的钱永远抵消不了我们等待冠军的痛苦
4ever_gunners - 6/2/2008 1:09:00 AM
你是新人吗?
您如果再写长点,多写点观点或举些例子,就可以让文章变成“枪迷视点”
论坛现在很需要这样的文章。
谢谢你踊跃发帖,和转载新闻。
michaelluofang - 6/2/2008 1:12:00 AM
4E咋和国际足联主席 著名碎嘴子布拉特大爷一样唠唠叨叨一些没屁眼的话呢 难道……?他们认识?
“热”格教授 - 6/2/2008 1:12:00 AM
我没有文化 我只知道稀罕阿森纳 就这么简单 !!
4ever_gunners - 6/2/2008 1:16:00 AM
我有件衣服,牌子就叫布拉特
guti - 6/2/2008 1:46:00 AM
濑古恭子 是谁呀
没听过:default10:
sd123kb - 6/2/2008 2:35:00 AM
对,这也是困惑我的一个疑问。请6l解答
sd123kb - 6/2/2008 4:17:00 AM
还是不得其解
witchs - 6/2/2008 11:57:00 AM
原帖由 “热”格教授 于 2008-6-2 1:12:00 发表
我没有文化 我只知道稀罕阿森纳 就这个简单 !! |
足球是一种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