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热”格教授 - 6/3/2008 11:26:00 A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不久前暗示,自己可能在与枪手合同到期后离开,这让俱乐部上下感到紧张,以主席希尔伍德为首的高层,已经在考虑于未来某天再给温格一份大额合同,延长法国人在阿森纳的执教年限。
58岁的温格不久前透露,自己不会像弗格森那样执教那么长的时间,
他现在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在那之后,他可能考虑俱乐部经理或者首席执行官这类的职务。不过,温格不会在阿森纳出任这些职务,他不希望自己的存在给继任者任何压力。
阿森纳不希望看到这类情况发生,主席希尔伍德表示,
由于温格这12年的杰出工作,他愿意给法国人“终生帅位”。
英国媒体披露,为了留住温格,阿森纳将作出一系列的姿态,首先是加大转会市场的投入,另外,他们还在准备
延长法国人的合同到2013年,也就是温格63岁接近退休的时候。
附件:
asn.jpg
“热”格教授 - 6/3/2008 11:28:00 AM
教授是无奈了
枪手风之子 - 6/3/2008 11:45:00 AM
董事们的铁公鸡们就指望教授这个最佳印钞工人了,印钞工人要退休,铁公鸡们当然慌了手脚
按照目前董事会这种一毛不拔的样子,教授退休之日也许会是我离开阿森纳的日子,说实话,当年虽然是冰王子和小飞侠把我带进了阿森纳的世界,但教授却是我十年来一直守望北伦敦的唯一理由
cscscs - 6/3/2008 11:49:00 AM
MD,我看温格走了后那帮人怎么死
纳斯里就这样吹了
我的天下 - 6/3/2008 11:50: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3 11:45:00 发表
董事们的铁公鸡们就指望教授这个最佳印钞工人了,印钞工人要退休,铁公鸡们当然慌了手脚
按照目前董事会这种一毛不拔的样子,教授退休之日也许会是我离开阿森纳的日子,说实话,当年虽然是冰王子和小飞侠把我带进了阿森纳的世界,但教授却是我十年来一直守望北伦敦的唯一理由 |
我和你一样....
sd123kb - 6/3/2008 11:51:00 AM
吹了?啥时候
“热”格教授 - 6/3/2008 12:0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3 11:45:00 发表
董事们的铁公鸡们就指望教授这个最佳印钞工人了,印钞工人要退休,铁公鸡们当然慌了手脚
按照目前董事会这种一毛不拔的样子,教授退休之日也许会是我离开阿森纳的日子,说实话,当年虽然是冰王子和小飞侠把我带进了阿森纳的世界,但教授却是我十年来一直守望北伦敦的唯一理由 |
但教授却是我十年来一直守望北伦敦的唯一理由
同意 话说到这里 怎么觉得心里酸酸的 !!!
艾 真的是和阿森纳 和教授心系在一起了
sd123kb - 6/3/2008 12:04:00 PM
现在的教授就是阿森纳的全部
当当 - 6/3/2008 12:21: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3 11:45:00 发表
当年虽然是冰王子和小飞侠把我带进了阿森纳的世界,但教授却是我十年来一直守望北伦敦的唯一理由 |
henry神 - 6/3/2008 12:22:00 PM
我很早就说过了,我绝对无条件支持教授
captainqing - 6/3/2008 12:33:00 PM
支持教授到永远,也许以后我就是巴黎圣日耳曼的FANS
cesc1989 - 6/3/2008 1:00:00 PM
支持教授,支持阿森纳:default4:
george.arsenal - 6/3/2008 1:28:00 PM
永远支持教授1
BergkampLau - 6/3/2008 1:45:00 PM
又是加大投入,每年都说加大,你不觉得烦,我都听厌了!:default1:
小轩罗 - 6/3/2008 2:19:00 PM
原帖由 我的天下 于 2008-6-3 11:50: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3 11:45:00 发表
董事们的铁公鸡们就指望教授这个最佳印钞工人了,印钞工人要退休,铁公鸡们当然慌了手脚
按照目前董事会这种一毛不拔的样子,教授退休之日也许会是我离开阿森纳的日子,说实话,当年虽然是冰王子和小飞侠把我带进了阿森纳的世界,但教授却是我十年来一直守望北伦敦的唯一理由 |
我和你一样.. |
温格什么时候走,我就什么时候离开阿森纳,温格去哪我就支持哪
kkdowning - 6/3/2008 2:33:00 PM
直接干到65,然后退休
小轩罗 - 6/3/2008 2:43:00 PM
阿森纳高层能买个2000W的明星才叫做转会市场有决心。不过可能在温格在阿森纳退休之前是看不到的了。。
xlfour1 - 6/3/2008 3:02:00 PM
没有了邓恩教授好孤单:default3:
fflowers - 6/3/2008 3:04:00 PM
教授走的那一天 我差不多也老到不会再看球了
cscscs - 6/3/2008 3:06:00 PM
我是小法的球迷,小法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布拉特 - 6/3/2008 3:51:00 PM
温格走之后,国际足联敲锣打鼓等着看阿森纳董事会笑话
Forward - 6/3/2008 5:08:00 PM
教授走了我也支持阿森纳
tomcat - 6/3/2008 6:30:00 PM
boss不会续长约的吧 他要看看6+5什么时候实现才决定的
Pires_7 - 6/3/2008 6:33:00 PM
我很想想看看温格继任人在同等条件下做的能比温格好多少...
michaelluofang - 6/3/2008 8:21:00 PM
以前保守的是战术 现在保守的是资金 反正我厂一定会保守 换谁无所谓 勤俭持家不在乎是禁区的事还是俱乐部的事
senecio - 6/3/2008 9:06:00 PM
拿点成绩出来
绯花 - 6/3/2008 9:37:00 PM
看这贴,我一直在默念:表生气
布拉特 - 6/4/2008 5:02:00 AM
有新的新闻说温格不会走,==我高兴的话,可能再帮你们翻译一篇~
你们要谢谢我啊:default2: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6:08:00 AM
那我谢谢布拉特老爷爷`:default2:
loo510 - 6/4/2008 8:36:00 AM
2011年,假如这几年都混得不好的话,可能会考虑退役`~
但是温格底子里的性格其实和弗格森是一样,假如不段的拿到冠军,受到挑战``会乐于继续接受挑战``: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