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阿内尔卡:我犯了不该犯的错 心中满是悔恨
枪手风之子 - 6/5/2008 12:55:00 PM
如果他不离开 肯定不会有亨利 也许有不会有科尔尼基地 但他一定会成为一个非常恐怖的家伙 谁知道呢 世事无常
八月迷情 - 6/5/2008 1:27:00 PM
Nick是俺最惋惜的一个怪才 他完全地展示自己伟大的潜力 然后头都不回地扬长而去
37°2 - 6/5/2008 11:07:00 PM
冲动的惩罚
1
2
查看完整版本:
[Sky]阿内尔卡:我犯了不该犯的错 心中满是悔恨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