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4/2008 12:27:00 AM

阿内尔卡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后悔当初离开了阿森纳,而在切尔西,他希望可以打中路的位置……
阿内尔卡是有名的足坛浪子,常年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地方,使得他的
转会总额高达8480万英镑,创下了世界纪录。不过对于这位性格孤高古怪的球员来说,也有让他难以割舍的旧主,比如阿森纳,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他就表示
离开枪手是个错误的选择。
1997-99两个赛季,年轻的阿内尔卡在阿森纳一战成名,然后无法抵抗皇马的诱惑,他只身来到了西班牙,虽然帮助球队夺得了冠军联赛,但阿内尔卡大部分时间过得并不愉快。虽然没有人质疑他的球技,但阿内尔卡的古怪性格成为阻碍他进一步发展的主要原因,而他也被认为是一个难以相处的人。
不过阿内尔卡表示,这是一种误解,人难免有犯错的时候:“
一生中是人都会犯错,而我离开阿森纳就是一个错误。自从那时候开始,我就霉运不断,当时我不知道未来究竟会怎样。”
“
我本来可以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我总是不加思考就做出决定。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我希望一切都会不同,我会慎重做出选择。”阿内尔卡如今后悔过去的所作所为,但没有人可以改写历史,“
我的生活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充满了起起伏伏,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
阿内尔卡继续讲道:“很多人都把我看成坏小孩,我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我的特立独行?但比起20岁时,现在的我更有经验,也更自信。”
上赛季阿内尔卡以1500万镑的价格加盟斯坦福桥,但在格兰特手下,他仅仅打进了2个球,而且在欧冠决赛里射失了关键的点球,很多人质疑这笔转会的价值。
不过阿内尔卡坚持认为,自己之所以发挥不佳,是因为主帅不会因材施教,硬要他去打边锋,而众所周知,他习惯了中路,是反击战中的一把好手:“
我希望打影子前锋,这是最适合我发挥的位置。”
现在格兰特已经下课,而德罗巴也很可能离队,切尔西并没有太多前锋剩余,或许下赛季阿内尔卡能在自己喜欢的位置上踢球,而这也是他完成救赎的好机会。
来源: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3643504,00.html
michaelluofang - 6/4/2008 12:33:00 AM
能从土耳其回英超 从保级队到豪门 本身的救赎过程就很让我欣慰
xlfour1 - 6/4/2008 12:52:00 AM
如果你不走可能亨利和皮雷就不会出现了,还是要谢谢你的离开
sd123kb - 6/4/2008 1:22:00 AM
浪子终归是浪子
旅隼 - 6/4/2008 1:32:00 AM
很多人都是离开阿森纳自讨苦果吃
我爱踢波波 - 6/4/2008 1:52:00 AM
唉...没后悔药吃啊....楼上是蒙XX的死忠啊?
旅隼 - 6/4/2008 2:01:00 AM
一般小忠:default7:
布拉特 - 6/4/2008 4:54:00 AM
哎,一个人每天吃一顿饭跟三个人睡一张床,要那么多钱干什么?!
sword - 6/4/2008 8:05:00 AM
一个原本可以超越昂利的天才就这么的被他自己和哥哥废了.
roger663 - 6/4/2008 8:18:00 AM
主要是他两个贪婪的哥哥和他孤僻的性格害了他
george.arsenal - 6/4/2008 8:22:00 AM
经济人都是混蛋...
loo510 - 6/4/2008 8:29:00 AM
一个伟大的球员应该有一个好的性格,必须坚定,顽强,积极..一个古怪性格的球员注定已伟大无缘:default6:
kkdowning - 6/4/2008 9:10:00 AM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patrick272 - 6/4/2008 9:58:00 AM
早点说这话的话,不知道F16看到会怎么想~~~
roger663 - 6/4/2008 10:09:00 AM
F16性格足够坚韧,而且人很聪明,很努力,相信到那里都会混得不错
Forward - 6/4/2008 11:52:00 AM
不怪你,怪你的哥哥,你当时还太年轻!
绯花 - 6/4/2008 12:52:00 PM
世事难料,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当时皇马的确更有诱惑力
michaelluofang - 6/4/2008 1:21:00 PM
皇马和巴萨是很多游子心中的梦想 不必责怪他 越是惊人的天赋就越是巨大的性格缺陷
BergkampLau - 6/4/2008 1:23:00 PM
37也开始寄意歌词
37°2 - 6/4/2008 7:25:00 PM
荼毒啊
V11 - 6/4/2008 7:36:00 PM
只能说你很傻很天真
tomcat - 6/4/2008 8:33:00 PM
以后碰上我们你不要进球就行了 我们很感激的 毕竟你的离开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 我们没有损失到
michaelluofang - 6/4/2008 11:24:00 PM
我希望看到Nick多进我们球 起码 我们放走的还有巨星 而不是离开就窝囊废的人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11:40:00 PM
这个正解。
4ever_gunners - 6/5/2008 1:18:00 AM
漂泊了那么多年
还能在这种情况下保持那么高的水准,混入豪门
不得不让我敬佩
可惜啊,你是个怪才
布拉特 - 6/5/2008 1:41:00 AM
作为国际足联主席,我必须承认,阿内尔卡是个怪才
Pires_7 - 6/5/2008 1:51:00 AM
性格决定命运,他当年要是不走就不是Anelka了
只好装死 - 6/5/2008 5:07:00 AM
阿内尔卡 特秃 亨利 3子星
按实力来说 亨利应该排末位 很遗憾他有位好导师 从尔颠覆了排行
gznick55555 - 6/5/2008 9:52:00 AM
如果他现在可以免费回来的话,欢迎
八月迷情 - 6/5/2008 10:47:00 AM
跟车子好好混 看好大魔兽走后你坐正选中锋 不过你真不太适合打433的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