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本特纳离开传闻的回应
TitiRobby - 6/4/2008 6:52:00 AM
翻译:TitiRobb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有传闻称这名20岁的球员将会转回去德国.拜仁和不莱梅都准备为这名前锋提供8M的报价.本特纳在阿森纳经历了他不和谐的第一个赛季. "我听说了一些来自德国的一些出价,但是本特纳会留在阿森纳." 他的父亲和经济人透露. "除非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发生,比如说他被球队弃用,但照现在来看,那不太可能会发生.只有这样,这件事才会发生变化." 温格曾多次强调他需要留住他的年轻球员们.他也曾特殊表扬过本特纳.温格很有信心本特纳将在下个赛季表现得更好. "我感觉得到一些年轻球员有很大的进步,他们下个赛季将会变得更好." 温格说. "像本特纳这样早已在赛季出就有很大进步的球员,明年你就会认为他是一个真正的前锋." --------------------------------------------------------------------------- 原文地址: http://www.goal.com/en/Articolo.aspx?ContenutoId=721760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6/4/2008 6:54:00 AM
"除非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发生,比如说他被球队弃用,但照现在来看,那不太可能会发生.只有这样,这件事才会发生变化." :default6:
晓枫残月 - 6/4/2008 7:47:00 AM
怎么连小本也出这种事了.
roger663 - 6/4/2008 8:16:00 AM
N多天的旧闻了
Benzema - 6/4/2008 8:17:00 AM
小本的前途可是无量滴......!:default11:
loo510 - 6/4/2008 8:32:00 AM
小本本赛季已经积累了不错的经验,也许下赛季他就能超越阿德巴约`!! 请记得我的话。。 等着挖坟`` hoho ... 在阿森纳绝对好过去其他任何球队,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default11:
Benzema - 6/4/2008 8:38:00 AM
ls,我会挖坟的..........:default46:
vavavoom - 6/4/2008 9:57:00 AM
偶刚从阿德的坟里爬出来,:default14: 去年谁在后面踹了我一脚
TitiRobby - 6/4/2008 12:43: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6-4 8:16:00 发表 N多天的旧闻了
组织交待的任务... 而且文章发表时间: 03/06/2008 16:38 N多天...十分佩服你的先知能力:default10:
goodbyemylove - 6/4/2008 12:45:00 PM
所有能卖的都卖了吧。 一来能还债,省的日日夜夜的考虑工资结构。 二来顺应6+5大潮,我们用二线队直接申请到英冠英甲里打比赛。
绯花 - 6/4/2008 1:02:00 PM
小本的冲天炮乃我厂必杀,这种技术绝对不能转让
noothin - 6/4/2008 1:05:00 PM
这斯是个人才  :default6:
BergkampLau - 6/4/2008 1:11:00 PM
这件事如果发生在两年前,还是有可能的!
无价宝 - 6/4/2008 1:20:00 PM
踢了一年一线队比赛,成绩还算可以,再留一年观察
michaelluofang - 6/4/2008 1:23:00 PM
能卖早就卖了 于他于队 要卖还早呢 不过如果他走组织型前锋的路线 真卖不出好价钱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5:22:00 PM
他不是贝巴,更不是德罗巴
V11 - 6/4/2008 9:54:00 PM
留下甚好
skr0828 - 6/4/2008 10:54:00 PM
6+5=完蛋,如果真的来临不知道该怎么办...
sd123kb - 6/4/2008 11:31:00 PM
先把我们坛子的布拉特日了再说
4ever_gunners - 6/5/2008 1:18: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4 23:31:00 发表 先把我们坛子的布拉特日了再说
支持!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9:00 AM
让迪阿比日了布拉特
4ever_gunners - 6/5/2008 1:32:00 AM
迪丫比也可以,我猜他马上来
sd123kb - 6/5/2008 1:32:00 AM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布拉特 - 6/5/2008 1:37:00 AM
日我者和人?!
patrick272 - 6/5/2008 8:41:00 AM
LS赶紧去穿个马甲~~
andora89 - 6/5/2008 11:59: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5 1:18:00 发表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4 23:31:00 发表 先把我们坛子的布拉特日了再说
支持!
自己日自己 强!!
八月迷情 - 6/5/2008 12:11:00 PM
啊 4E竟然就是主席?
4ever_gunners - 6/5/2008 1:48:00 PM
:default8:
小黄鱼 - 6/5/2008 5:32:00 PM
那叫无性生殖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本特纳离开传闻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