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icky.Bendtner - 6/6/2008 10:32:00 AM
LS错了,皮雷是因为上了内裤得情人,所以.......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38:00 PM
皮雷不是他的嫡系 内裤上任后的新陈代谢太快
37°2 - 6/6/2008 5:05:00 PM
官网并未透露萨尼亚新合约的年限和工资,《太阳报》披露的是:从2008年6月开始的6年合约,周薪为5W英镑,总价为15m。
michaelluofang - 6/6/2008 5:07:00 PM
那A25也大概这个价格了 5W很合适
37°2 - 6/6/2008 5:09:00 PM
埃弗拉拉拉扯扯也不过6万
低调的实力辫帅
goodbyemylove - 6/7/2008 12:22: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6-5 17:30:00 发表
在国外另一个网站看到,续约后周薪为5万磅!
凭什么俱乐部给5.5万磅的周薪,Flamini都不续约?:default1: |
因为Flamoney的合同行将到期,他完全可以自由转会到他队并拿到高工资,所以5.5万的周薪是不入他的法眼的。
亨利小子 - 6/7/2008 1:33:00 PM
边后卫拿5w,中场和前锋应该多点才是,6、7w也算合理
F4~~ - 6/7/2008 2:05:00 PM
5W不算低了
这样算来,中场拿6、7W
主力前锋,8W
也还蛮合理的
枪手风之子 - 6/7/2008 3:57:00 PM
恩 价码很合理
he7may - 6/7/2008 3:59:00 PM
丑丑好:default7: 喜欢低调的人
G.Clichy - 6/7/2008 8:42:00 PM
每年都有2笔萨尼亚式的引进 我做梦就笑了
这大概是我们论坛唯一的没人黑的球员吧? 公众满意度百分百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26:00 AM
那我来拉平好了 我黑他长得太黑了
37°2 - 6/10/2008 4:42:00 PM
我黑他不会跳舞
見龍卸甲 - 6/12/2008 8:43:00 PM
埃弗拉好像是5.5万英镑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8:46:00 PM
原帖由 G.Clichy 于 2008-6-7 20:42:00 发表
每年都有2笔萨尼亚式的引进 我做梦就笑了
这大概是我们论坛唯一的没人黑的球员吧? 公众满意度百分百 |
放心,慢慢会有的。。。
我们这里的传统一般来说对新人要求是比较低的
見龍卸甲 - 6/12/2008 8:49:00 PM
赫莱布刚来时不也一样被批,雷耶斯也一样
不是对新来的要求低,这是对大家球商的蔑视啊
萨尼亚靠的是实力
这赛季他有过纰漏吧,印象中倒是被弗拉米尼撞倒2次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8:53:00 PM
实力?笑话!小法不够有实力?克里希不够有实力?AD不够有实力?我为什么举这三个做例子,因为他们和丑丑一起入选了本年度最佳阵容。说到最佳阵容,劳伦怎么样,连续两年还是三年入选最佳阵容,黑他的人多不多,动辄速度慢云云,现在TMD的长见识了吧,霍伊特快吧,真牛!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8:56:00 PM
雷耶斯刚来的时候埃批了?你再仔细想想,第一个半个赛季就掌声如潮,第二个赛季开始连连进球,无数人说亨利接班人来了,到头来骂他的还是这批人!
批赫莱布的分几种情况,有些嫌他节奏慢,这可以理解为球迷自身对足球风格的一种执着追求,还有一些说来说去就是不射,非要把皮雷永贝里套到赫莱布身上,这种人说不好听了就是无知。
見龍卸甲 - 6/12/2008 8:58:00 PM
目前在萨尼亚身上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纯技战术)
雷耶斯刚来的时候确实有人批评他,自从对曼联那战之后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9:09:00 PM
曼联那战?那也叫新来?雷耶斯是冬季来的,哥哥,与曼联之战已经是半个赛季又十几场比赛之后的事情了
就一剑 - 6/12/2008 9:33:00 PM
reyes刚来那时绝对威风八面
不过按丑丑这样的表现,能继续稳定的话,起码我对他没啥怨言,除非有大错误
37°2 - 6/12/2008 9:4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2 21:09:00 发表
曼联那战?那也叫新来?雷耶斯是冬季来的,哥哥,与曼联之战已经是半个赛季又十几场比赛之后的事情了 |
冬季的不算
阿德巴约冬季来的时候,谁说他了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9:52:00 PM
冬季怎么不算 雷耶斯冬季来之后那半个赛季已经有人叫好了 只不过第二个赛季一开始几乎所有人都在膜拜了
cscscs - 6/12/2008 9:54:00 PM
小雷是我心中的痛,当年可是喜欢他胜于亨利
印象最深是VS尢文一个人给了对方三张黄牌
37°2 - 6/12/2008 9:59:00 PM
是对皇马的比赛吧
我记不清了
决赛不上他真是想不通
就一剑 - 6/12/2008 10:10:00 PM
reyes是二前锋的料,不是踢边锋d,那些教练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都错了~~~~~×无限循环999999999999999次
G.Clichy - 6/13/2008 5:40:00 AM
雷耶斯是踢乙级联赛的料,技术不错,无他
ArsenalAngel - 6/13/2008 11:12:00 AM
這麼快就加薪,不過,他是值得的.
绯花 - 6/13/2008 11:3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2 21:59:00 发表
是对皇马的比赛吧
我记不清了
决赛不上他真是想不通 |
因为老温要照顾老将皮雷,想通过这个首发恩惠加重挽留他的砝码,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同样让我想不通的就是决赛弃用迷你,上来个刚刚伤愈、状态全无的cashly
由此草率得出结论,温格的球队是要论资排辈的
就一剑 - 6/13/2008 11:49:00 AM
话说,有做样子给nasri看的意思: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