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4/2008 7:06:00 PM
官网并未透露萨尼亚新合约的年限和工资,《太阳报》披露的是:从2008年6月开始的6年合约,周薪为5W英镑,总价为15m。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246987.ece
-------------------------------------------------------------------------------------------
[官方网站]萨尼亚签下长约
翻译:Irwin0102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俱乐部终于有实质性的好消息宣布了,萨尼亚和球队签下了长约。
这名25岁的右后卫刚从欧塞尔转会而来,在英超的处子赛季里就大放异彩,代表球队共出场40次,只是在赛季末因为膝盖受伤缺席了一些比赛。
他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并最终入选了同行们评出的年度最佳阵容。
所有人都寄希望于未来他对球队的贡献。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2226&lid=NewsHeadline&Title=Sagna+signs+new+long-term+contract+with+Arsenal
------------------------------------------------------------------------------------------------
萨尼亚与阿森纳续签6年新约 直到2014年

萨尼亚与阿森纳续签下了一份直至2014年的新合同,周薪没有透露。
萨尼亚对此表示:“我爱阿森纳,这是一间伟大的俱乐部。教练亦十分优秀,我们下赛季将会为所有的奖杯而奋斗!”
37°2 - 6/4/2008 7:06:00 PM
表现好低调的人自然有回报
防止暴力注册 - 6/4/2008 7:09:00 PM
:default7:
逍遥的JOEY - 6/4/2008 7:13:00 PM
看 人家续约续的多爽快 丑丑就是典范:default4:
sword - 6/4/2008 7:14:00 PM
劳模啊
BergkampLau - 6/4/2008 7:16:00 PM
他的表现值得续约!
很快就会堂堂正正坐上国家队主力的位置,俱乐部会帮你一把!
johnchen01 - 6/4/2008 7:35:00 PM
才一个赛季就续约了,不錯
michaelluofang - 6/4/2008 7:40:00 PM
2011年28了吧 28哎
小李飞刀他妈 - 6/4/2008 7:45:00 PM
阿德应该好好学学:default6:
灬幸福de距离灬 - 6/4/2008 8:05:00 PM
:default5: 萨萨,你是多美内裤的天煞星,让他看看你有进国家队的实力
zck6550 - 6/4/2008 8:09:00 PM
好消息!这孩子和图雷一样憨厚
tomcat - 6/4/2008 8:22:00 PM
好样的 国家队主力只是迟早的问题
Benzema - 6/4/2008 8:50:00 PM
估计4w以上了!
静静爱我 - 6/4/2008 8:57:00 PM
原帖由 Benzema 于 2008-6-4 20:50:00 发表
估计4w以上了! |
比某个需要尊重的人多
Benzema - 6/4/2008 8:59:00 PM
某人估计也快+了....估计得6w以上!
8w是不可能的,除非他下赛季能保持现在这个水平,那没人会有意见的
暗之王子 - 6/4/2008 9:10:00 PM
预计2012年走人
roger663 - 6/4/2008 9:41:00 PM
总算听到一个好消息
henry神 - 6/4/2008 9:45:00 PM
向他和图雷这样的球员真的越来越少了 啊
cscscs - 6/4/2008 9:49:00 PM
听说费拉米尼又能打欧冠杯了
V11 - 6/4/2008 9:56:00 PM
ls的怎么会呢?
续约甚好
cscscs - 6/4/2008 10:10:00 PM
保加利亚足协和欧洲足协申请取消索非亚中央陆军下一年的冠军杯预选赛的资格,原因是该队的财政问题.如果欧洲足协接纳这个申请,CSKA Sofia的资格将会由一间本身没有参加资格的最高欧洲系数球队取代,即AC米兰.这间意大利球会在2006年赛季因电话门事件而身在与此相反的处境
Destiney - 6/4/2008 10:15:00 PM
最近不多的好消息
枪花 - 6/4/2008 10:15:00 PM
真实在.
V11 - 6/4/2008 11:18:00 PM
tmd糜烂就是狗屎运
michaelluofang - 6/4/2008 11:19:00 PM
S3下季保持80%出勤
50%以下出勤人数不超过2人 哪怕F4和A25同时
我厂下季大大的有戏
“热”格教授 - 6/5/2008 12:00:00 AM
:green6: 谈何容易 !! 满脸 切儿戏 立无谱 是J8吃干饭的么 中场现有的人员不足以发挥教授的打法 更谈不上酣畅淋漓了 赶紧买1俩个是正格的 要不像上个赛季 还没反应过来 冠军就给丢了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12:00 AM
LS的 利记在英超真的是吃干饭的
4ever_gunners - 6/5/2008 1:17:00 AM
这应该是1个月以来,出自我厂最好的消息了
michaelluofang - 6/5/2008 1:28:00 AM
核心续约 夏季最伟大转会完毕
sd123kb - 6/5/2008 1:30:00 AM
:default8: 真是这样论坛会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