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kampLau - 6/13/2008 11:5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2 21:48: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2 21:09:00 发表
曼联那战?那也叫新来?雷耶斯是冬季来的,哥哥,与曼联之战已经是半个赛季又十几场比赛之后的事情了 |
冬季的不算
阿德巴约冬季来的时...... |
Adebayor第一场比赛堪称惊艳,刚上场没多久就头球破门,好像是对查尔顿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21:00 PM
吉尔伯特年初才从Southend归来 能卖个100W吧
goodbyemylove - 6/14/2008 5:18:00 P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6-13 11:59: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2 21:48: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2 21:09:00 发表
曼联那战?那也叫新来?雷耶斯是冬季来的,哥哥,与曼联之战已经是半个赛季又十几场比赛之后的事情了 |
冬季的不算
阿德巴约冬季来的时...... |
|
我记得是维拉!!
但那之后,他的进球就一直不怎么多。06年1月份开始,因为其他前锋各种原因,他就铆钉了阿森纳的绝对主力前锋的位置。于是阿森纳愣是将一个法甲中上游球队摩纳哥的替补前锋锻炼成欧洲顶级前锋之一。
不知道这么说合适不!!
37°2 - 6/14/2008 11:16:00 PM
摩纳哥进决赛的那赛季阿德也没什么好表现
BergkampLau - 6/14/2008 11:48:00 PM
我记得评论员当时描述Adebayor在摩纳哥是作为第三前锋
michaelluofang - 6/15/2008 12:41:00 AM
四分之一的第二回合最后几分钟 A25换莫伦特斯上场
八分之一的第一回合 貌似A25也上了 不知道主力还是替补
那年的淘汰赛阶段他就这么两场
37°2 - 6/15/2008 10:45:00 PM
所以不关阿德什么事
欧冠进决赛没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