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ndless_Rain - 6/5/2008 2:45:00 PM
lsmm,你到底看没看懂我再说什么:default8:
你怎么知道我没比过,没比过我就不会深爱阿森纳了,lsmm!
我的意思是,球员需要认清自己,在盛年的时候,俱乐部为你牺牲,可以不错的薪水也可以主力位置,但是在你年老的时候该你牺牲了,让出主力,放下姿态,降低工资,让能劳着多得,你自己的盛年已经为自己挣到足够的钱了,再说,也到了做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年龄了,退居二线同样不会被人遗忘的:default12:
4ever_gunners - 6/5/2008 2:54:00 PM
:default8: 我是临时mm:default8:
我看不出把阿森纳的人情味和其他球队做个对比能反映出一个人爱不爱阿森纳。。。
你说的没错,我当然认同。老球员最好各个都这样。
我也想说的是,阿森纳在这个问题上,不分析每个例子,单看阿森纳30岁只后离队比例,就是恐怖的高。这个在当今足坛是非常少见的。
也许每个例子背后都有个特殊原因,让球员不得不离开(尽管并非如此)
但那么恐怖的30岁后离开率,也不是偶然吧~?
顺便说一句,喜欢你的用户名
kkdowning - 6/5/2008 3:00:00 PM
我拍胸脯证明4e是铁枪
而且是雄铁枪
4ever_gunners - 6/5/2008 3:03:00 PM
哈哈~
谢一个~
考试去了
哎,零食抱佛脚连个小时
但愿能拿a
可恶的英国法律
Endless_Rain - 6/5/2008 3:06:00 PM
呃?!男的啊。。。:default1:
我的用户名,呵呵~谢谢~是一首歌名,拿去搜搜吧,很好听,如果你痛恨日语,我可以给你传这首歌的曲子,伴奏和钢琴版都有:monkey6:
八月迷情 - 6/5/2008 3:32:00 PM
我一直认为 我们都是看场面的浮尘型球迷 一旦风格不再或核心出走 我们也就该在强调坚持之后黯然销魂了
至少我是很难认同岛国那独特的精神世界 理解但不认同 所以 还是自己比自己吧 我比去年更忠诚 仅此而已
小黄鱼 - 6/5/2008 5:22:00 PM
X Japan的,以前听,现在不了。LS能否说的更详细点
八月迷情 - 6/5/2008 5:45:00 PM
不同地域有不同的足球精神 而且离得远的话 互相是认同不了的 只能在了解后理解 因为民族差异
小黄鱼 - 6/5/2008 5:51:00 PM
了解le.我们不是本土球迷
八月迷情 - 6/5/2008 5:52:00 PM
是的 所以我们无法和他们一样的忠诚
Pires_7 - 6/6/2008 12:43:00 AM
要什么人情?你拿工资给我打工, 上下级关系要啥人情?搞到最后就像米兰一样一帮老人没敢动的了,只要马队想踢安切洛蒂敢说不?想重组比登天还难.阿森纳真正缺的不是人情而是一面旗帜,亚当斯到维埃拉再到亨利,现在温格则不想再树立这样一个领袖人物.
37°2 - 6/6/2008 12:49:00 AM
不是不想
而是没人可树
现在谁有这个资本
Pires_7 - 6/6/2008 12:50:00 AM
Fabregas啊,让Gallas档队长简直失败
小黄鱼 - 6/6/2008 12:52:00 AM
老吉:default7:
37°2 - 6/6/2008 12:53:00 AM
小法
压的住场面??
为阿森纳带来多少荣誉
用加拉是矮个里拔高
目前队内,加拉的资历最高(不以进队时间算),见过的大场面最多
剩下的相互不服
37°2 - 6/6/2008 12:53: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6-6 0:50:00 发表
Fabregas啊,让Gallas档队长简直失败 |
伯明翰之前谁说加拉失败了‘
人云亦云
吉尔伯托不是队长的料。软踏踏的
4ever_gunners - 6/6/2008 12:59:00 AM
绝对不支持法布当队长
法不可以,克里希为什么不可以?阿德为什么不可以?小范为什么不可以?
37°2 - 6/6/2008 1:19:00 AM
所以只有加拉,图雷,吉尔伯托和莱曼可以
其实莱曼最适合,如果再年轻个5、6岁
4ever_gunners - 6/6/2008 4:01:00 AM
我怎么觉得莱曼是个 连自己都斗不过,怎么能让队友信服 的人
michaelluofang - 6/6/2008 12:50:00 PM
莱曼SM掉里克尔梅之后是中后场最雄厚的一个人
法兰西温格 - 6/6/2008 3:53:00 PM
我真tmd服了4E
法兰西温格 - 6/6/2008 3:54:00 PM
你丫说boss是“驱赶”30岁以上的球员。说什么吉队想留,boss不留。考,
法兰西温格 - 6/6/2008 3:55:00 PM
他要是主动降薪,你看boss留不留。好家伙,对满世界说我想留,留在这儿坐板凳,拿高薪。可能吗?
法兰西温格 - 6/6/2008 3:56:00 PM
boss让老将走,那能算驱赶?低价卖出,让他们到外面多赚钱,因为我们不能再给他们那么多钱,这就叫没有人情味?
法兰西温格 - 6/6/2008 3:57:00 PM
我时刻等着和4E同学理论这个问题!
michaelluofang - 6/6/2008 3:58:00 PM
原帖由 法兰西温格 于 2008-6-6 15:55:00 发表
他要是主动降薪,你看boss留不留。好家伙,对满世界说我想留,留在这儿坐板凳,拿高薪。可能吗? |
阿森纳不行 别的地方行
法兰西温格 - 6/6/2008 4:32:00 PM
ls的,说得一点没错阿。我们不行,别的地方行,所以boss让老将去别的地方,关键是,低价甚至0转会费让老将去别的地方,让他们在职业生涯的暮年多赚点。这样叫没有人情味?
michaelluofang - 6/6/2008 4:38:00 PM
4E说的无情是老将留队条件苛刻
你说的有情是老将离队后的种种人性化考虑
不是一回事 争不起来
法兰西温格 - 6/6/2008 4:56:00 PM
两者貌似不是一回事,其实是一回事。就是钱的事。bobo能在我厂退役,就是因为他不在乎钱。我觉得,不能说我们不给老将高薪留用就是没有人情味,因为我们俱乐部的现状决定了这行不通。你觉着呢?
michaelluofang - 6/6/2008 5:16:00 PM
老将想留队 但他拒绝低薪和替补 俱乐部无人情地告诉他这里不养老 球员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宣告离队 俱乐部有人情地替队员选择了最适合其发展的俱乐部 或高薪或主力 老将高高兴兴退休去了
4E的观点和你的观点连起来 就是我厂对老将的态度 只不过你们说的是两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