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kdowning - 6/5/2008 9:23:00 AM
足球俱乐部里没有摆在果盘上的人情味,或者说这个世界除了你热情的家之外,就再也没有了人情味。
不要被一些表面现象所蒙蔽,同志们;更不要从这些现象里得出草率的结论,孩子们。
Boss对球员够客气了,儒帅的称号不是没道理的,别跟我说这儒了就会导致性格里缺这缺那,...(骂),谁...(再骂)完美了,不脏,回头说正事,没见过boss狠毒的把谁强摁冷板凳上吧,即便你要走,咱们也是好聚好散。拧了根筋的雷爷非走不强留、事后证明并不厚道的黑坎协议走人、永贝里低价出手好让你多拿点坚挺的英镑、帕洛尔等一票球员更是免费走人好多拿工资,回头没球踢继续到我厂来跟着混训练。这些不是人性化管理的例证吗?BOSS一片苦心,在保证俱乐部利益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给予了球员方便和实惠。如此种种,还要被一些...(三骂)诽谤。我心碎了,无痕!我愤怒了,放炮!
现在很多人只把目光停留在一个点上,即阿森纳不留老家伙。好,我也不提博格坎普了。麻烦设身处地想想,你一个竞技状态下降的球员,还要继续拿高薪,出场时间少了,贡献少了,那怎么行。为俱乐部想就该如boss所作,年纪大了状态下了你就要让出首发,工资少发。被大家伙视为典范的曼联那边仿佛也是30后1年1签,现今的古董不就是两个老斯吗,也没见全场全天候作战呀,菲尔.内维尔早因为踢不上球这个体面的借口去了太肥,加里也不妙吧,好像前阵子不给合同了,为啥,因为伤病呀,你当我爵爷是个勺啊?爵爷狠起来那个才叫绝情:天外飞靴碧咸,舔护C罗轰走马脸范。再说红军利物浦,再说破车子,你们不会说养老院博尔顿吧,我佩服AC的养老体系之完善,但丝毫卷不起我的艳羡。麻烦你们稍微想想吧,别冤枉老板了。也别让自己成为一个用惯性思维过问题下结论的淫,好吗?
我们可以说俱乐部在对待老球员这方面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并不能一味的认定就毫无人情味。特别提出对4E同学的批评,下结论太草率了,尤其是对天平的理解。人情味永远都压不过天平,只有你家的糖果。
OK,立正,稍息,calm down。Good boy!
kkdowning - 6/5/2008 9:29:00 AM
一屁股坐下,坐等4E及其他淫
八月迷情 - 6/5/2008 10:00:00 AM
LZ表达了一个理性的观点 尽管LZ的头像总在我眼前晃
“热”格教授 - 6/5/2008 10:02:00 AM
支持 温格永远都会得到热捧的 谁让他姓温了
反过来思 正因为他们也深深的热爱枪手 所以才会有此冲动之举 谅解的背后 我们应该为我厂 感到骄傲 加油 ARSENAL 加油孩子们!:default3:
loo510 - 6/5/2008 10:56:00 AM
一直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树挪死 人挪活 。一定要一个球员一辈子就该只在一个队踢吗? 只要大家好聚好散就好。再见还是朋友.
俱乐部不是国家机构,慈善系统,好则两立,不好则两散,离了谁不能活?
老说ac米兰有人情味有传统,队里养着一队老头,今年马队不是想再踢一年,因为合同不能序约了么??
这个世界本来该人情味的就人情味,不该人情味的,涉及到利益问题的,就算父母兄弟还不是要打起来??何况大家本来就是明白的雇佣关系。
loenkoo - 6/5/2008 11:22:00 AM
大家多为对方想想...你在要求对方有人情味的时候,自己是不是已经过分了呢...
4ever_gunners - 6/5/2008 11:22:00 AM
人情味在我看来,是客观地经过比较结论出来的,从这点上来说,阿森纳的人情味绝对不及其他豪门。
好聚好散,没错,我承认教授在这点上做的非常好,几乎每个离开的都是好聚好散的。
但是,是不是当一个球员的价值和实力已经再也没有可能更大化的时候,散是唯一的选择吗?
我觉得不是。
曼联的两个斯的例子,恰恰是我要举出来反驳你的观点的。
欧冠半决赛是斯科尔斯
联赛最后一轮,为了凑齐上场次数而上场的吉格斯锁定冠军。
当一个球员表了忠心,说希望能在阿森纳终老,而教授则为了”理性“而甩卖时,很有人情味吗?
不拿过去的例子,就拿吉尔贝托。
在我看来,他完全是个应该在我厂终老的人。
可是,状态的下滑和年龄的老去,会让温格不得不有一天为了”大方向“而把他卖出。
想在温格手下混到退役,估计也只会有b10一个了。
还是那句话,比较比较。
曼联不用说了。
如果温格管利物浦,海皮亚里瑟什么的早卖了。
车子现在的建队方针和思想本来就不需要什么人情味。
或者可以这么想:当今足坛的人,有谁敢想象自己在阿森纳退役的?
30岁一到,基本只能接受命运的安排了
4ever_gunners - 6/5/2008 11:30:00 AM
补充一句
好聚好散应该是最后的妥协
而不应是温格的一厢情愿的驱赶而作出的补偿
绯花 - 6/5/2008 11:33:00 AM
教授很有人情味
但30后一年一签的制度确实缺少人情味
八月迷情 - 6/5/2008 12:17:00 PM
30岁过后的一年一签是教授双刃剑的一端 如果满足了那些需要养家糊口的大哥哥 哪来的钱填补董事会古董们那无底洞般的家财 更没钱支撑我们庞大的青训基础
但就算30岁之后都能接受不超过5W的周薪 他们同样能接受替补的位置么 我不怀疑目前某些球员有巴巴亚罗雷茨格博加德格雷米一般的想法 但教授可看不得只拿薪水卖不出力气的人 我们穷所以我们耗不起
小黄鱼 - 6/5/2008 12:26:00 PM
在现代足球经济利益最大化的前提下,很难提及人情味这奢侈的词语。基本只盛雇佣与被雇佣的关系。个人认为这样的词语现在只适用于球队的棋手,而且和球员性格是有一定联系的,最大例子无非皇马的劳。
人情味可以有,但一定保证在俱乐部利益不受损害前提下才能有。以前国际的雷科巴和他们老板的交情如何,可最后还是免不了走人,阿森纳无非是把俱乐部的利益放到最大化了:这和曼狗皇马相比的差距就是Money。
我们俱乐部的确是残酷的,养老免谈。
captainqing - 6/5/2008 12:48:00 PM
教授是对的,要拿高工资就得为球队出力.
kkdowning - 6/5/2008 12:49:00 PM
4e早啊,凌晨就起来学习了?还是看小人书?
1、提到曼联2斯的同时也强调了2人不是全天候作战,对吧,体能充沛时首发有良好发挥也可以理解,但很多时候是轮换或替补。这个赛季你记得斯科尔斯在欧冠半决赛的远射,但他和几个斯表现平庸的比赛也不在少数;此2厮青春不再,承认自己需要休息保证好体能偶尔发光散热。拳怕少壮阿。
2、那为啥皮雷就留不下呢?按说这样有才又帅的功勋臣子留下一直到退役是皆大欢喜阿,但是当时的情况是06欧冠P7因为L1被罚下而被替换,其本人后来也说离开阿森纳并不是为了钱,是那次被换下导致自己怀疑BOSS以后不会再给首发。为了踢球宁愿降薪,boss却只给1年合同还不能保证首发,于是走了。那你说这种情况你能保证首发给P7吗?而L8呢,最新新闻他出来辟谣,什么温格军阀管理纯属谣言。L8离开和状态关系很大,而且工资居高不下,那说不过去吧。OK,去锤子拿同样的待遇,其本人心里也不会不爽的。
3、我决不会天真到以为俱乐部目前对待老将的方式是完美的,但总的来说,不像你认为的那样毫无人情味。4e太纯洁,总往最美好的结局想,事实上我认为俱乐部能做到这样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4、再说曼联,为啥我非要老提他们呢,都是被你们给逼的,难道就因为有2个斯在养老,而我们只有B10一个人到退役,2-1=1就认定曼联是养老模范,而我厂就是老者的地狱?当然这只是玩笑话,可根本上来说你也找不到更多的老狗腿子了吧?
kkdowning - 6/5/2008 12:57:00 PM
吃饭先,饿得慌
4e好好学习,有时间有钱的话就去现场看球,然后发照片回来大家看看
纯洁的美好的,留在心中吧
henry神 - 6/5/2008 1:18:00 PM
终于看到个懂事的:default7:
八月迷情 - 6/5/2008 1:25:00 PM
别的队只要有状态 年龄就是个符号 而我厂把这个符号等同于状态了 而且通过各种渠道影响了球员的主观意识 让他们认同了这一点 然后顺其自然地堕落了下去
而且我厂打法压根不能让这些老骨头跟着W32狂奔80米做策应 然后立刻全速回追对方的长传球100米 跑到一半忽然发现A24已经一个大脚又开回了对方半场 老骨头该何去何从 想想吧 现在的G19能做几次?
现在我厂虽然粘球 但那帮前列腺患儿跑得可都不慢 我厂老将从20多岁跑到30 而且跑的过程中还要动脑子想
整体在哪
自己是否还在整体中
球在哪
我盯的对手去哪了
这是哪
晚上回家打车还是骑车
下个月水电费咋办
明年合同到期了 俱乐部不跟我续约咋整
……
tomcat - 6/5/2008 1:39:00 PM
支持温格
4ever_gunners - 6/5/2008 1:54:00 PM
看来您对我意见不小嘛~呵呵~
我就这么一句话归纳阿森纳的人情味:阿森纳现在对待老球员的方法就是在想尽一切让俱乐部利益最大化。也就是,在阿森纳,大方向第一,先谈理性,再谈感情,不否认吧?
曼联的老中青3代结合本赛季演绎的堪称完美,一个吉格斯的作用,不是进球加减法就能计算出来的。我敢这么说,曼联本赛季没有两个斯和布朗,就不可能双冠。同样的,如果我们队中还能有个永哥,不但不至于轮换无人,还能起到“24+1>25”的作用。
我其实是一个非常不喜欢,也不习惯,对自己喜欢的俱乐部指指点点的人,但在这个问题上,我的态度比较坚定。我不是你所说的“惯性思维”在作祟。
说阿森纳有人情味,怎么也叫人无法认同
kkdowning - 6/5/2008 1:58: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8-6-5 13:18:00 发表
终于看到个懂事的:default7: |
你是夸我还是点拨我呢,难不成你是大叔级的
怎么好像你比我大很多,而我还是个中学生。这种感觉就像一个长者摸着一个学生的头,说:孩子真懂事
不过无所谓,就算叫你一声哥哥或姐姐也掉不了肉
kkdowning - 6/5/2008 1:59:00 PM
原帖由 八月迷情 于 2008-6-5 13:25:00 发表
别的队只要有状态 年龄就是个符号 而我厂把这个符号等同于状态了 而且通过各种渠道影响了球员的主观意识 让他们认同了这一点 然后顺其自然地堕落了下去
而且我厂打法压根不能让这些老骨头跟着W32狂奔80米做策应 然后立刻全速回追对方的长传球100米 跑到一半忽然发现A24已经一个大脚又开回了对方半场 老骨头该何去何从 想想吧 现在的G19能做几次?
现在我厂虽然粘球 但那帮前列腺患儿跑得 |
你很幽默
八月迷情 - 6/5/2008 2:00:00 PM
我厂的人情味建立在利益的基础上 N多名宿最后都是转会走人
4ever_gunners - 6/5/2008 2:05:00 PM
其实呢,争论下去意义不大,我们其实都没有否认对方的观点,只不过看待人情味的视角同。
呵呵
kkdowning - 6/5/2008 2: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5 13:54:00 发表
看来您对我意见不小嘛~呵呵~
我就这么一句话归纳:阿森纳现在对待老球员的方法就是在想尽一切让俱乐部利益最大化。也就是,在阿森纳,大方向第一,先谈理性,再谈感情,不否认吧?
曼联的老中青3代结合 |
我再次对灯起誓,我认可4e纯洁的心,哪怕不认可你的观点,并在毫无恶意的切磋中双方一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厂对老将的确有不大方的一面,但基本也就基本了,同时我决不认为曼联老中青三代结合就等同于他们对老将的善待。商人的本质在那,曼联不比阿森纳精明?首发阵容的年龄也不比咱们大多少。那两厮要是不接受替补还要高薪,我看他怎么终老
好了,点到为止,差不多就是那个意思。
4ever_gunners - 6/5/2008 2:12:00 PM
:default8:
你引用的那段是我点快了误发的~
呵呵~
算了~
kkdowning - 6/5/2008 2:1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6-5 14:12:00 发表
:default8:
你引用的那段是我点快了误发的~
呵呵~
算了~ |
嗯,到此为止
否则你来我往眉来眼去情不自禁惺惺相惜而忍不住想要打个波那可就不好了,同行知道了会笑话的
他处再会
4ever_gunners - 6/5/2008 2:21:00 PM
:default10:
Endless_Rain - 6/5/2008 2:24:00 PM
支持kkdowning观点,支持教授苦心安排!4E我问你,你对教授公平么?:default6:
开始正文:
人所以为人,是因为人可以自省、自爱、反省和学习,换句话说人有自知力。那么,当你在要求球队给你足够的人情味的时候,你看没看到自己的做法是否对俱乐部拥有人情味了?爱是双方共同经营的感情,没有付出而要求所得这对谁都不公平,生活就是相互关爱相互迁就的过程,球员、教练(或许可以说俱乐部)也可以算是这样的关系,你不做出牺牲,要求你的爱人为你牺牲得没着没落,这算什么呢?:monkey8:
当一个球员到达30岁的时候,他的身体素质开始明显下滑,对一个集体的贡献不可避免的减少,他的价值当然会下降,他的位置当然要留给年轻球员,这是一个自然规律,有什么可争拧的。有人该说了,球员要求留队了,他爱这个队,怎么就不能留下,看看人家利物浦、曼联和米兰,可是你忽略了,他的确爱球队,他的确想留下,球队也并不是想让他走,可他要求“俱乐部,你不能给我降薪,降薪可以,位置留给我,因为我是老臣!”,这样的要求怎么能让人接受,参照我第一段的观点,球员在要求球队爱他留他的时候,球队要对得起自己的身份的时候,他看没看到自己时下的价值,找准自己的位置,定位都跑偏,还想留下,人贵有自知之明,连自知之明都没有,怎么去要求被人情味。:default14:
别说他已经效力很久,别说他对球队的感情如何真挚,如果感情真的如深海比目鱼一般,如果他能认清自己,他怎么还会要求高薪高薪高薪 and 位置位置位置?俱乐部不会歧视你得年迈体衰,愿意你留下来做这里的传奇,但是你就可以倚老卖老,做那些在22个人的比赛中让球队无法取得优势的“过人”、“传递”and“射门”,做那些其实已经是你力所不及的事儿?:default31:
球员真的爱球队的真的多么?我怎么觉得那么稀少,这几年除了博格坎普、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吉格斯、劳尔、杰拉德,就没怎么听说过丰碑和传奇这种称呼,哪怕是亨利,哪怕是舍瓦(除非这俩快点儿回伦敦和米兰),任何理由都可以离开,不管你说什么,你确实离开了,离开了再骂,更不厚道!对于我来说,可以说完全投入到对俱乐部的爱的,只有球迷!我们在这里没有经济所得,我们只有对球队感情的真实流露,而我们得到的是球队每场比赛给我们的喜与悲,乐与怒。如果阿森纳买我,我会当即在合同上写明:如果以后大家不再需要我,我也无法像年轻球员一样活蹦乱跳,我的离开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那么请把我卖回我的家乡球队,不要卖很贵,我不再值钱了,如果不可以,请允许我退役,我不会为除了阿森纳和家乡球队以外的任何球队效力,这就是我的忠诚,我对球队的爱!:default4:
本人手懒,很少写长篇,今天忍不住要为教授和球队鸣个冤,大家记住一点,人在这个社会里摸爬滚打,你任何时候也别想脱离社会规律,经济规律,它们是最客观的,逆潮流的事情或许会发生,但是你自己必须就是那个逆潮流结局本身的内在原动力,如果这个球员不能有34岁的年龄24岁的心脏,那他如果要求34岁的年龄24岁的价值,他被赶走,大家不需要同情他,他没有自知!:default29:
至于boss做的有没有人情味,我不再重复,请参照楼主文章,本人绝对支持!:default30:
4ever_gunners - 6/5/2008 2:32:00 PM
ls你的这番言论,可以套用在任何球队身上,是足球本身的大道理
还是那句话,跟其他球队比较比较吧
4ever_gunners - 6/5/2008 2:34:00 PM
按照你的逻辑,就是在这个势利的世界里,除了亲情,再也没有真正的人情
那还有啥好说的:default2:
4ever_gunners - 6/5/2008 2:38:00 PM
如果单看自己,不比较的话
你当然可以说阿森纳已经够有人情味了
那么如果这么说,其他球队就是人情味过盛了。
如果比较,比着比着就心虚了,发现阿森纳的人情味的确没有其他队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