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6/6/2008 5:16:00 PM
不要拿B10举例子 没有哪里能天天看见飞机撞大楼的奇迹发生
4ever_gunners - 6/6/2008 5:21:00 PM
麦扣什么都帮我说了~我也没什么好说了
谢谢~
你见过哪一支的30岁后出走率有我们的高?!
难道恰巧我们的30多岁的人都是敲诈工资,别人的都是主动降薪的?!
法兰西温格 - 6/6/2008 5:24:00 PM
晕。举例子只是为了说明道理。这世上绝大多数人想多赚点,我厂给不了,让他们去别的地方赚多点,天经地义嘛
michaelluofang - 6/6/2008 5:41:00 PM
我们的老将没有往西亚和美国发的 遣送走的都拿到了高薪且效力于不失体面的强队
其实不想走,其实不想留
Pires_7 - 6/6/2008 7:36:00 PM
也不看看送走的那几个当时的状态真是烂的不能再烂了,难道应为他的资历就任由其留下?温格执教下冒失的卖掉当打球员的例子不多 今年迷你算是一个,不过是他自己FREE离开的.
以往的老将又不是没有,希曼一直踢倒被鲁尼打进成名球还在踢,基翁,莱曼,吉尔伯托,博格坎普,现在的加拉.
小轩罗 - 6/6/2008 7:59:00 PM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我厂的球员一到30岁就不行了?这其中和阿森纳的快速打法有关系,再1个为什么1到30岁状态就不行?这和我们一直不轮换有关系,球员的体力是有限的。一直不轮换,其实是透支了球员的体力。这一点上 阿森纳负有很大的责任。一个球员要参加满几乎是阿森纳的全部比赛,而且是在英超,还要希望他不受伤,有些球员还要参加国家队比赛。伤一好点就上,然后30岁就说不要?这是不是没有人情味?
小黄鱼 - 6/6/2008 9:50:00 PM
优胜劣汰,我厂将这发挥到了极致
静静爱我 - 6/6/2008 9:51:00 PM
双赢的局面,对谁都好
布拉特 - 6/7/2008 5:29:00 AM
67楼说的对
he7may - 6/8/2008 3:38:00 PM
67楼的观点也是永贝里认为的温格的观点
sd123kb - 6/8/2008 3:54:00 PM
可是勇哥说是报纸上胡诌的
michaelluofang - 6/8/2008 8:43:00 PM
报纸报道的本来就是转会传闻嘛 传闻本身就是口口相传的街头巷尾之音 何足道哉
he7may - 6/8/2008 10:22:00 PM
没传闻的话这世界的媒体还能活不
郑智 - 6/8/2008 10:25:00 PM
勇哥很猛啊,是我学习的对象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11:00 AM
- - 楼上不是奥运梦心碎了么 怎么还活着?
he7may - 6/9/2008 2:09:00 AM
对74楼在对卡塔尔的比赛里的表现十分失望
郑智 - 6/9/2008 12:22:00 PM
是奥运梦碎了,心没碎
宇宙宋 - 6/10/2008 5:46:00 AM
很怀念当年我们在查尔顿搭档的日子
ArsenalAngel - 6/19/2008 11:50:00 PM
我自己認為在現代球坛,只有AC米兰一家才能說得上人情味,但這是人家的傳統.
可能在球會來看,成功可是不能只有人情味.
RAYCHENG - 6/20/2008 8:10:00 AM
1, 就目前来说,劳资双方在博弈论的对比中从来不处于平衡状态,因此说公平在这个范畴而言,是废话
2,因上结论,在讨论基础上就没有博弈条件可选,于是就成了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3,根据第一与第二条分析可知,连基础论述条件都无法界定,也就不可能有相对客观推理,于是变成纯感性讨论,so按照群体划分,处于劳方团体的个体,我没理由不支持球員,循共产党歪曲马克思主义的话来说就是:“老子是响当当的无产阶级,当然要革命。”
4,对比博弈立场,可知楼主是有钱的管理阶层,以及血淋淋的资本家。鉴定完毕
michaelluofang - 6/20/2008 9:36:00 AM
原帖由 郑智 于 2008-6-9 12:22:00 发表
是奥运梦碎了,心没碎 |
JJ也碎了吧- 0
4ever_gunners - 6/20/2008 9:47:00 AM
郑智真的不是我:default8:
淡淡de兰 - 6/20/2008 1:46:00 PM
恩 这是个潜力贴,占楼观望
kkdowning - 6/20/2008 3:02:00 PM
.............
4,对比博弈立场,可知楼主是有钱的管理阶层,以及血淋淋的资本家。鉴定完毕
————————————————————————————————————————
哪天要是真的成了血淋淋的资本家,我一定雇你为公司第一高级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