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风之子 - 6/9/2008 2:36: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延斯·莱曼称上赛季在阿森纳的经历让自己感到灰心丧气。
不仅因为这位德国国门在大部分的比赛中只能干坐替补席做一名看客,而且他是眼看着枪手丢掉了大把机会,最终错失联赛冠军。
刚刚与斯图加特签下一份新约的莱曼接受《队报》采访时说到:“上赛季我经历了许多令人失望的时光,有时甚至感觉有些恼火。替补的角色困扰着我,我只能坐在场边,眼睁睁的看着阿森纳丧失了大把夺冠的机会。
“温格知道他的决定让我并不高兴,但他同样了解我从他那里学到了许多。我常常会想念他。阿森纳将会是我人生当中永远值得回首的一道靓丽风景。
“无论从运动还是做人的角度来看,我都是在阿森纳到了巅峰。”
http://www.fansfc.com/frontpage/frontpagenews.asp?newsid=186182
he7may - 6/9/2008 2:41:00 PM
对波兰的表现还可以
goodbyemylove - 6/9/2008 3:31:00 PM
离开了还能说阿森纳的好,这样的前阿森纳人不多了。。。
枪手风之子 - 6/9/2008 3:53:00 PM
多了去了,亨利皮雷不都一直说的么,基翁帕洛尔不善言谈但他们用行动表示了,维埃拉属于忠言逆耳的,至于老赖特,他是有点怨气的抱怨两句也是应该的,亚当斯骄傲到骨头里去了,但他深爱着阿森纳这点不需要怀疑
静静爱我 - 6/9/2008 3:54:00 PM
离开了之后一直抹黑阿森纳的都是失败者
johnchen01 - 6/9/2008 4:12:00 PM
樓上正解
我不是阿发 - 6/9/2008 5:13:00 PM
莱曼的个性为阿森纳增添了特殊气质。
我爱踢波波 - 6/9/2008 5:37:00 PM
大叔....看到你这样说.我好心寒啊
michaelluofang - 6/9/2008 10:07:00 PM
从我厂出去 然后到中下游球队混上主力进而成为国家队边缘人物的 都喜欢说坏话
BergkampLau - 6/9/2008 10:37:00 PM
的确这个赛季他过的很郁闷,事实已经改变不了,在欧洲国家杯好好表现吧!
赫莱布 - 6/9/2008 10:48:00 PM
莱曼是个好门将
求胜心很强 只是说话有时候有点冲
在后3年我还是挺喜欢他的。 半决赛那次扑掉里克尔梅最后时刻的那个点球的视频我现在都放在手机里偶尔会看一下 记得那场比赛的时候当这个点球被扑掉整个网吧的人都以为我疯了
4ever_gunners - 6/10/2008 5:40:00 AM
只要有记者采访,莱曼都是有炮放
37°2 - 6/11/2008 6:49:00 PM
炮男
琴瑟琵琶 - 6/21/2008 3:36:00 PM
很伤感,好象好象莱曼,阿穆这辈子也达不到莱曼的高度!
淡淡de兰 - 6/21/2008 7:21:00 PM
最让我愤怒的是 永哥说阿森纳的坏话 受不了
37°2 - 6/21/2008 9:47:00 PM
辟谣了
勇哥说他绝对不会说阿森纳坏话
他根本没接受过那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