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itiRobby - 6/12/2008 4:26:00 AM
翻译:TitiRobby(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主帅温格回应最近的一些猜测.那些传闻称汉堡后卫卡帕尼将会来到酋长球场.
法国人曾关注过比利时国脚的进步,但他并不想在夏天再签下任何后卫.
温格在失去弗拉米尼以及收到阿德巴约和赫莱布的报价后,表现得将其他位置人员的补充放在其次.
尽管他承认他欣赏卡帕尼的个人素质,但现在还不是将其带来北伦敦的最佳时机.
"我知道卡帕尼很久了,从他16岁的时候开始." 枪手主帅在Sportswereld解释道.
"我一直关注他,但是有关我想在下赛季得到他的故事是假的."
"我知道他很优秀,但我已经决定我们下赛季不需要任何后卫."
"因此,他不会来."
---------------------------------------------------------------------------
原文地址: http://sport.setanta.com/en/Spor ... -Wenger-on-Kompany/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12:00 AM
是谁跟你说他的中文译名是卡帕尼的?:default2:
TitiRobby - 6/12/2008 7:27:00 AM
好像很多人叫孔帕尼=.=
没听说过中文解说员怎么称呼他...
4ever_gunners - 6/12/2008 7:47:00 AM
那你干嘛不叫他孔帕尼:default1:
搞特殊:default2:
george.arsenal - 6/12/2008 8:37:00 AM
能来最好,不赖拉倒
小轩罗 - 6/12/2008 8:40:00 AM
,但我已经决定我们下赛季不需要任何后卫.不是吧,还不需要后卫,那需要什么..........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8:57:00 AM
需要钱
sword - 6/12/2008 9:50:00 AM
因为我们有了SONG
防止暴力注册 - 6/12/2008 10:14:00 AM
太渣,不要
37°2 - 6/12/2008 10:33:00 AM
原帖由 sword 于 2008-6-12 9:50:00 发表
因为我们有了SONG |
这是关键
pires84917 - 6/12/2008 12:38:00 PM
不会来吗?教授未必说的是真话,买巴尔扎利吧
37°2 - 6/12/2008 12:44:00 PM
要来早来了
michaelluofang - 6/12/2008 12:48:00 PM
这不是FM- -
cscscs - 6/12/2008 1:17:00 PM
宁愿花个500万在一个17岁的小孩,也不愿买个实用的成年人
BergkampLau - 6/12/2008 5:49:00 PM
BOSS做得非常好,不需要中后卫!
我们要钱来干吗?买什么人啊,今年把人全卖了!还踢什么球,回乡下好了!
就一剑 - 6/12/2008 6:16:00 PM
问题:老人家不是赛季结束后说,要买个强力中后卫吗????:default2: :default2:
这咋又改口了???
cscscs - 6/12/2008 6:23: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6-12 18:16:00 发表
问题:老人家不是赛季结束后说,要买个强力中后卫吗????:default2: :default2:
这咋又改口了??? |
某天教授视察民情,无意中在威尔士发现一个如玉,遂喜口水中,亲自三顾花500块签下
过后有人提家里少了顶梁柱?哦,忘了
Choice - 6/12/2008 6:5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6-12 12:38:00 发表
不会来吗?教授未必说的是真话,买巴尔扎利吧 |
巴尔扎利不是已经转会德甲某球队了么
becks1120 - 6/12/2008 7:16:00 PM
比较麻烦,TOURE和GALLAS肯定是主力,所以教授需要的是一个愿意替补,又有实力顶替“二老”的年轻人。现在如今耳目下,找不到。难道KOMPANY愿意替补吗?所以甘愿打替补的SENDROS和充满潜力的SONG就成了教授安慰自己后防不进补的理由
防止暴力注册 - 6/12/2008 7:43:00 PM
巴尔扎利已经去狼堡了..而且转会价比较低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8:02:00 PM
巴尔扎利一般呀,FM球探这次看走眼了,默特萨克潜力竟然比他低,我晕
防止暴力注册 - 6/12/2008 8:06:00 PM
:default4: :帕勒莫打的三后卫,所以巴扎力表现的比较龊...虽然这次欧洲杯第一场也很龊
但我还是有爱
Choice - 6/12/2008 9:44:00 PM
不买后卫挖潜力……老实说,教授这番话简直就是噩耗:default13: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10:34:00 AM
雄狮铁闸掀起夏季引援风暴,最适合枪手之人竟是他
4ever_gunners - 6/13/2008 4:22:00 PM
:default8:
he7may - 6/13/2008 4:41:00 PM
不要再用纯表了。。。
枪手风之子 - 6/13/2008 4:54:00 PM
温格:“我只有一点少的可怜的转会费,本来我打算用这些钱来买一个创造型中场和一个中后卫,但如今纳斯里工资要的多了,拖着拖着怕出变数,到时候可能1200W搞不定了;最近我又找到一个新星,于是花了五百万买下。一看没钱了,我就去跟跟董事会说加点吧哥们,他们回答我都拿去分红了,一毛钱没了,然后拜托我跟记者说的时候要强调咱有的是钱!”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5:05:00 PM
现在教授只能自己创造个中场出来了
4ever_gunners - 6/17/2008 8:16:00 AM
[太阳报]温格:我不需要孔帕尼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上赛季在联赛中丢了31球,是四强里面最多的。
曼联丢了22个,切尔西26个,利物浦28个。
但是,温格还是决定下赛季继续依靠现有的防守球员。
阿森纳一直和孔帕尼传着绯闻,而温格观察他已有
6年了。
22岁的孔帕尼身价在1000万英镑左右。
温格说:“自从孔帕尼16岁开始,我就对他产生了兴趣,但我今年是不会对他有太大的兴趣的。我现在的防守人员不需要任何补进。”
”我一直都在关注着孔帕尼的成长,并且相当地非常地了解他。但是下赛季,他不会成为阿森纳的球员。你们可以就按照我说的写。“
“我对所有优秀的比利时球员都有一定的了解。阿森纳对其中的几位关注颇多,并且有着浓厚的兴趣。但我不会告诉你是谁。”
--------------------------------------------------------------------------------------------------------
原文链接: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299681.ec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george.arsenal - 6/17/2008 8:25:00 AM
尤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