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赫:罗西基缺席所以我当队长 劳工证让我错过阿森纳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5:55: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6-16 17:48:00 发表 我厂夺得欧冠的几率应该比中国队进世界杯的几率大吧
几率说实话其实差不多 但区别在于 我厂是想夺欧冠 而国足是压根不想出线
12
查看完整版本: 切赫:罗西基缺席所以我当队长 劳工证让我错过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