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赫:罗西基缺席所以我当队长 劳工证让我错过阿森纳
37°2 - 6/12/2008 8:06:00 PM
体坛周报记者王勤伯在赛前(欧洲杯对葡萄牙)对切赫的一次面对面专访。省略。。。。。。。 T:你在最近戴上了捷克国家队队长袖标,这也给了你更多的责任感吧? Q:我们过去投票让罗西基当队长,但在后来他因为伤病缺席了,所以我作为副队长戴上了队长袖标。虽然在国家队我是最年轻的成员之一,但由于几乎过去5年中,我一直代表国家队出场,而且在切尔西俱乐部,我也一直在参加最顶级的欧洲赛事。因此,很显然我在国家队的位置发生了改变,我成为更衣室里最有分量的球员之一。而我非常高兴队友们能投票选我当副队长,因此主教练在罗西基缺席的时候让我成为队长。这个新的角色给予我巨大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就像我说过,我是一个喜欢接受挑战的人,也享受这样的挑战,我非常难忘我们在慕尼黑客场3比0战胜德国的比赛,那是我第一次以队长身份出场,我们以一场难忘的胜利获得了欧洲杯参赛权。 T:尤其是捷克已经成为欧盟国家,今天捷克球员来英超已经不用劳工证了…… Q:是的,劳工证是一个我永远无法理解的事情。当时我因为劳工证无法去阿森纳,我难过地自问,我邻国的球员可以自由地去英超,为什么我却不能,即使对方俱乐部想要我,这说明我来自一个“错误的国家”?或许我不应说“错误的国家”,但这至少说对方认为你的国家缺乏某种地位和身份。劳工证要求一名非欧盟球员在国家队正式比赛中出场次数达到75%以上,我刚20岁时,阿森纳要我,如何要求自己从18岁开始就为捷克国家队出场次数达到75%?但无论如何,就像我说过的,一些“错误”的事情往往是美妙的事情的开始,我当时没有来成英超,去了法国,但却顺利地获得了后来的成绩。
福田麻由子 - 6/12/2008 8:08:00 PM
英格兰踢球那么挫 可以理解
37°2 - 6/12/2008 8:11:00 PM
没有劳工证 小图雷,小罗,梅西,切赫等都是我们的 伊布是他自傲,拒绝试训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8:12:00 PM
切赫如果当时就来我们这里,说句实话,未必有现在的成就,教授没理由放弃传奇门将希曼而使用一个毛头小子
防止暴力注册 - 6/12/2008 8:13:00 PM
比尔大门也差点是我们的..只是他对我们没兴趣罢了:default7:
福田麻由子 - 6/12/2008 8:2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2 20:12:00 发表 切赫如果当时就来我们这里,说句实话,未必有现在的成就,教授没理由放弃传奇门将希曼而使用一个毛头小子
我倒是觉得以教授的风格 希曼一定会让位的
cscscs - 6/12/2008 8:29:00 PM
是该时候物色个优秀的当打门将了 估计温格会给阿木一个赛季表演的机会
枪手风之子 - 6/12/2008 8:43:00 PM
希曼、莱曼,两任门将都是世界级球星、传奇人物,让我接受门线上站着阿木,说实话我很难接受。
37°2 - 6/12/2008 9:49:00 PM
索性用法比吧
BergkampLau - 6/12/2008 10:21:00 PM
最新一期的《足球周刊》?
罗宾塞斯克 - 6/12/2008 11:00:00 PM
速度阿 着眼未来把!
yaaaaa - 6/12/2008 11:20:00 PM
现在来也不晚啊,哈哈
4ever_gunners - 6/13/2008 7:31:00 AM
今晚的boruc很牛x 3个单刀啊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9:53:00 AM
伯鲁什也就是如此了 不看好他来英超被蹂躏 基拉利够他参考的
george.arsenal - 6/13/2008 10:27:00 AM
劳工证不是什么好东西
37°2 - 6/13/2008 1:40:00 PM
英国人保护自己球员
枪手风之子 - 6/13/2008 1:44:00 PM
布鲁奇其实是个很好的门将,但当年那个失误给他的声望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就好比希曼,被小罗进了个吊射,一世英名几乎毁于一旦
37°2 - 6/13/2008 1:45:00 PM
希曼对萨拉戈萨的时候不照样被远距离吊射
cscscs - 6/13/2008 2:11:00 PM
我看球的时候正是希曼堕落时,对他没好印象
4ever_gunners - 6/13/2008 4:18:00 PM
boruc很有个性
Choice - 6/13/2008 4:3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13 13:44:00 发表 布鲁奇其实是个很好的门将,但当年那个失误给他的声望造成难以估量的损失,就好比希曼,被小罗进了个吊射,一世英名几乎毁于一旦
当年正真令鲁尼声名大噪,也是因为攻破了希曼的大门……这样说来希曼当年的状态下滑造就了不少年轻人啊:tuzki30:
he7may - 6/13/2008 4:39:00 PM
小法比是下一个切赫: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5:06:00 PM
法比的身体素质跟切赫相比就完全不是一路人 身手敏捷?位置感良好?神经刀?
防止暴力注册 - 6/13/2008 10:55:00 PM
:default6: 法比就看了对布莱克那场...后面联赛出场不是场面没威胁就是不给转播 没机会看
goodbyemylove - 6/16/2008 9:32:00 AM
一些“错误”的事情往往是美妙的事情的开始,我当时没有来成英超,去了法国,但却顺利地获得了后来的成绩。
BergkampLau - 6/16/2008 4:47:00 PM
幸好当时没买,昨晚的表现如果发生在南美,现在就已经和牛头马面喝茶了!:default1: 只怪自己的巅峰来得太早,经不过磨炼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5:14:00 PM
世界级门将依旧是圣卡西和小冯子之间的事情
枪手风之子 - 6/16/2008 5:17:00 PM
不觉得 感觉如今切赫已经不输给此二人了 三人可并称TOP3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5:32:00 PM
捷克此生就是如此了 切赫只能指望车子的造化 等明年我厂欧冠夺魁之后 可以考虑让车子后年欧冠夺冠然后切赫彻底步入三大行列
cscscs - 6/16/2008 5:48:00 PM
我厂夺得欧冠的几率应该比中国队进世界杯的几率大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切赫:罗西基缺席所以我当队长 劳工证让我错过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