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14/2008 2:22:00 AM

自从赛季结束以来,有关赫莱布转会的传闻就没停过,先后传出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和国际米兰有意策反白俄罗斯人,马赛的萨米尔·纳斯里被认为会来顶替这名白俄罗斯中场球员,但法布雷加斯宁愿看到13号继续做个枪手。
西班牙人称赞了赫莱布并称他的这位朋友是个“被低估的球员”。
正在征战欧洲杯的法布雷加斯在接受《国家报》采访时谈到了赫莱布,“我一直说赫莱布是个很了不起的球员,他的能力被低估了。亚历山大是一名世界级球员,他到目前为止还没完全释放出他的潜能”。
“他有能力在阿森纳取得成绩,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来,也坚信他会留下,下赛季我们一定会赢得冠军。
我希望我们将继续一起并肩作战多年。”
赫莱布在2005年6月从斯图加特转会到阿森纳,一直担任温格手下的正印中场,三个赛季以来已经为枪手出战89次,他是五届白俄罗斯足球先生,也是白俄第一位参加欧冠决赛的足球员。
xlfour1 - 6/14/2008 5:08:00 AM
留下吧~夏天只入不出好吗?教授...
我爱踢波波 - 6/14/2008 5:10:00 AM
强扭的瓜不甜...有咋咋的...
4ever_gunners - 6/14/2008 5:53:00 AM
到时候,赫莱布留下了~法布明年就走了~
就一剑 - 6/14/2008 9:42:00 AM
13郎在阿森纳是打得比较郁闷,这个我明白
低估的不止13郎,还有落鸡鸡:default2:
johnchen01 - 6/14/2008 10:01: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6-14 5:08:00 发表
留下吧~夏天只入不出好吗?教授... |
不可能,因爲已經走了兩個了
ff51 - 6/14/2008 11:51:00 AM
嗯,今年hleb去巴傻,明年小法去巴傻,然后并肩作战多年……
37°2 - 6/14/2008 1:00: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6-14 5:08:00 发表
留下吧~夏天只入不出好吗?教授... |
不出的话,感觉不爽
出出入入感觉才爽
怪兽叔叔 - 6/14/2008 1:45:00 PM
[06/14]巴塞罗那副主席马克·英格拉飞抵伦敦求购赫莱布
根据昨天加泰罗尼亚电台的报道,巴塞罗那副主席马克·英格拉昨天前往了伦敦求购阿森纳的白俄罗斯籍中场赫莱布.
巴萨对赫莱布垂青已久,他是在瓜迪奥拉未来计划中重要的一名球员。而巴萨不打算支付超过1500万欧元的费用,并会向阿森纳表达出渴望带走赫莱布的愿望。同时巴萨也在与其他球员进行着谈判。
静静爱我 - 6/14/2008 1:5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6-14 13:45:00 发表
[而巴萨不打算支付超过1500万欧元的费用,并会向阿森纳表达出渴望带走赫莱布的愿望…… |
弱智啊,8傻!!!
37°2 - 6/14/2008 2:21:00 PM
拿yy来换
goodbyemylove - 6/14/2008 5:02:00 PM
巴傻真是恶心。
买球员还不愿意多拿点费用。
michaelluofang - 6/14/2008 9:36:00 PM
巴萨不长记性- - 除了西尔维尼奥 没一个我厂的球员能带着一半的状态为他们踢球的
t稀饭 - 6/14/2008 9:48:00 PM
反正我是希望他留下来
liuli732 - 6/14/2008 10:23:00 PM
千万不要留下来。。。
BergkampLau - 6/14/2008 10:29:00 PM
1500万欧元,你买阿木吧!
嗑了屎的罗纳尔多 - 6/14/2008 10:33:00 PM
你也被低估了 如果不是体能遇到了问题 早就和我起名了
4ever_gunners - 6/15/2008 8:1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4 13:00: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6-14 5:08:00 发表
留下吧~夏天只入不出好吗?教授... |
不出的话,感觉不爽
出出入入感觉才爽 |
你就不能正经点吗
fintanwxy - 6/15/2008 9:44:00 AM
HELB走不走无所谓,重要的是把雅雅图雷抢过来!我们的后场需要进补!
37°2 - 6/15/2008 10:4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4 21:36:00 发表
巴萨不长记性- - 除了西尔维尼奥 没一个我厂的球员能带着一半的状态为他们踢球的 |
麦扣也不长记性,忘了GIO
sd123kb - 6/15/2008 10:56:00 PM
GIO很酷,我爱他:default4:
goota - 6/16/2008 12:43:00 PM
留下吧
goota - 6/16/2008 12:56:00 PM
关键看helb自己了。小法再做做好友的工作吧,而且千万别被策反。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1:2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6-15 22:44: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14 21:36:00 发表
巴萨不长记性- - 除了西尔维尼奥 没一个我厂的球员能带着一半的状态为他们踢球的 |
麦扣也不长记性,忘了GIO |
要不是他在荷兰进了个球 我真以为他早就在巴萨退役了 我厂优秀左后卫的光荣传统就这么给巴萨毁了
37°2 - 6/16/2008 1:37:00 PM
他在巴萨比在阿森纳好
现在回荷兰养老了
michaelluofang - 6/16/2008 1:50:00 PM
他下季可以考虑去什么前进之鹰跟老伙计搭档了- -
37°2 - 6/17/2008 10:04:00 PM
奥维马斯
sd123kb - 6/17/2008 10:21:00 PM
希望GIO能在这届荷兰功成身退
枪手风之子 - 6/17/2008 10:25:00 PM
嗯 GIO是唯一的当打球员转会离开后能发挥出比在阿森纳更高水平的人
西尔维尼奥和在阿森纳时差不多吧 他是劳工证搞不定了
1